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412] [413] [293] [414] [416] [415] [292] [291] [417] [418] [419]
刚看完GT-R 95回就跑过来写了repo,如果这还能被称为repo的话|||
不过不详写了,也没有办法详写来着

本来上周也说了这周阿昌因为去德国的事情所以轮空一次
结果下午去翻阿昌的推,却看到了他说『今日はGTRの日ですね。みんな見るように!もしかしたら・・・』
后来又说道『と、いうわけでGTRはドイツからスカイプで生中継という業界初の試みでした。すごいことですよこれは!』
于是一激动想,难道是……

结果果然不出所料,真的是基本上全程生中继哦
我就想嘛,阿昌怎么可能舍得放弃和英美里醬在一起的机会,这可是他的太阳哦

顺便说下,阿昌在德国发的推也比较多来着,大家请密切关注~~~


ゲームを楽しむラジオ 第95回

前面的rollplay部分就不多说了,这次是英美里醬和阿久醬一起play
突然发现,这个环节如果没有阿昌来boke一下(或肢体语言一下)的话其实就没有什么看点了
你让人家两个好好的姑娘怎么给你rollplay出一个怪兽来?(虽然也不是所有的都有怪兽。囧<<<<言下之意阿昌最适合演怪兽……远目

然后THE THEME环节是说到了在玩游戏的时候是否会和国外的玩家有所交流
基本上就是网络游戏了,一边玩一边聊什么的

然后英美里醬和阿久醬就说没有人被派到国外去做这个调查呢
不过这次不是正好有一个人去了国外了嘛
于是阿昌就出现了!!

我想说就算日本人的技术再好,隔着这么远还是生中继到底效果还是有点差强人意的
但是可以看到阿昌在德国那边的状况我已经超级满足了
谢谢文化放送和A&G的staff还有这次陪同阿昌去的经理人(从推上看貌似不是池田

阿昌是在hotel的房间里面来着,看着貌似挺大不过个人觉得蛮地味的。囧
不过那边当时是下午3点多(GT-R生放送貌似是北京时间20点),阳光很好呢
我算不来什么时差,问了喜欢德国的朋友,说现在貌似时差就五六个小时这样,不过也有可能是德国那里的夏令时(就是德国那里会调早一个小时)

总之阿昌还是那元气的样子,不过看得出来还是蛮累的
看推特的话貌似前天到的,然后前一天是去过会场了解行程了
总之这人还在推上抱怨说为毛会场里面cos会有手塚。囧


回到THE THEME生中继
阿昌先和大家打招呼然后说自己是在ドイツのボン
推上也这么说,但是不太清楚是哪里。囧

不过说着说着突然伊说了句:英美里醬真可爱
然后对面俩姑娘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伊自己就退到很后面捂脸了

然后这个环节其实就是让阿昌演绎一下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人对于在和国外的玩家交流的事情
mail(假)是英美里醬和阿久醬念的,然后由阿昌演绎这些人物
其实没有什么好玩的,阿昌又开始他的顏play了。崩坏状
不过每一个mail(假)的作者的名字都有yan这个音。噴洗

后面一个环节还是蛮好玩的,说到德国最近很有名的章鱼保罗
于是这里就请来了章鱼杨罗|||(请允许我这么拙劣的把这名字翻译过来orz
爆,阿昌在那里扮章鱼实在太抽风了,那两只手啊--+

然后问了阿昌几个问题,让他来预测
前面几个都是关于游戏能否热卖之类的,我游白也不懂
而且,看着阿昌那顏也没心思听姑娘说了啥了
最后两个问题一个是问最想和英美里醬还是阿久醬去德国旅行
然后选英美里醬的往左边闪,选阿久醬的往右边闪
结果阿昌闪的超级快(前面预测游戏的时候都有犹豫的来着|||
另外一个问题是问想给两人中的谁带礼物,也闪的超级块
阿昌你到底照顾一下阿久醬好不好。砸

然后又谈到了德国那里有没有看到什么游戏的controller什么的
不熟悉也没有认真听(和着我这次就是看人生中继的吗……茶
不过看的出这人一到德国还没多久就已经把德国的游戏产业搞得蛮清楚的了
果然是在圆圆地球感谢祭上面说自己最好的朋友是game的人--+

后面生中继一度中断TAT
不过最后阿昌还是回来了~
说到下周的话是英美里醬和他一起主持,这人、这人竟然在那里拍手(所以我说你到底注意一下人家阿久醬还在旁边诶!!!
亏的有次有mail说阿久醬在看他和英美里醬的放送的时候这人这么扭捏,你不明明自己做的这么明显嘛!!!

最后一段的信号一直不好,声音都听不清呢
不过英美里醬和阿久醬都在很认真的听伊在讲啥呢
我当时还抱怨说这人知道中继信号不好么,说话好稍微慢一点伐啦
其实后来看推也知道伊在房间里面其实是用了很大声音的


总之希望阿昌在德国也好好照顾自己吧
刚翻推发现此人昨天进冰箱的东西由于冰箱制冷不好于是都坏了
结果还要吃,你到底以为自己的身体是个毛啊?!
于是头一次在推上回复了一下,虽然也没有想让他看到,只是自己发泄一下
大叔你年龄也不小了TAT
这之前因为要准备去德国的事情,砂锅都三回连录了你以为我没有看出来吗?!
那是砂锅啊,你以为自己有那体力在砂锅里面又做瑜伽有裝MJ吗?!

最后还是说推广一下,阿昌这两天推特的很频繁,大家多去刷刷
虽然知道伊蛮固执的,但是有号的同学也多劝劝大叔不要再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相信群众的力量是无限的

还有一些照片,我今天下午看到的时候超级dokidoki
感觉和舞台上和平时录音室里的阿昌都有不同的感觉呢(还是说觉得老了很多?……远目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