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411] [412] [413] [293] [414] [416] [415] [292] [291] [417] [418]
对于我这种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冲着视频截图吐槽的人来说,要写这篇CI文还是不容易啊
但是还是要写的,因为一个快一个星期没有写repo了
太对不起自己了TAT

这个星期开始要去实习,所以之后基本没有时间和心情写什么东西了
周末会尽量能搞的就搞搞。囧


ヘタリアまるかいて感謝祭
3月7日举办的,在哪里不可考(其实是你自己没考吧!!
7月23日发售DVD

27号下到之后整体拉了看了下直接被萌坏,于是这个星期晚上回来都会抽点空看掉一点
刚才算是圆满看完了
老实说现在真的越来越少的视频我是完整看完了,总会有跳过的地方
我对ヘタリア的声優也不是全都了解,内容也只是知道大概
而且这视频压的也稍微有点卡(所以期待字幕版w
就这样还能一点都不快进的看完,足够体现这event的萌点了吧wwwww


我还是按照人头说吧,不然按照时间发展先后顺序实在说不清楚。囧

饲主:
诶喲,从这event之后我对饲主的好感又激增了不知道多少。噴
因为是这次的司会嘛,要把持大局真的不容易(尤其是现场还有某两个人存在--+
不过饲主对阿昌的针对性(这个不是贬义|||)还是显而易见的
一开始阿昌还没有出场就直接说金发的那谁
之后出场了之后,轮到介绍阿昌的时候又说接下来那谁快点自我介绍吧
结果反而不就是助长了阿昌的打咩气势嘛(那是毛?

开场上来也用德国口气说了一串话,是啥不记得了总之很萌
然后最后竟然脱得只剩一件背心了(喂,话说今年的3月还是非常冷的吧……
而且我看着那背心裝竟然dokidoki了。捂脸

总之这次真的是辛苦了,为了很好的控制进度什么还要时刻准备应付某二人很奇怪的表现还要照顾到一边新人们的发言,真的是辛苦了
话说,饲主貌似是天然卷呢~


浪川:
老实说我对浪川是有成见的(浪川fan不要砸我
因为法依吧,本来老实说伊演了我这辈子最喜欢的角色我应该很喜欢他才对
可惜我是先看漫画的TT,然后把法依的声音都脑内的如此完整了,结果发现浪川的声音不是法依的声音
那时候心里就崩坏了orz
而且伊又不参演NCJ抓(好吧现在不是说我对浪川的成见的时候。咳咳

但是这次看了之后突然觉得伊还是蛮可爱的
尤其是上来第一句pasta,哦哟,相信全世界人民都觉得萌洗人不偿命吧
然后中间还说自己没有办法想像自己美国该怎么演,还模仿了美国一个
上来一句ano,噴,就被众人拖回去了。砸

不过整场其实浪川的话都不多呢
最后唱歌的时候还是蛮搭掉的,想不起来去年kirafes上是怎么唱的了(个人还是不是很喜欢他的台风。囧


广树:
啊,他真的没有说啥,还是日本本来就话比较少
但是和杉山桑一起的那段鬼故事我超级喜欢,看了很多遍。裂掉
还有演印度的时候那不知道是什么肢体语言……
最后说话的时候因为紧张所以一直很正的握着杯子还被阿昌他们吐槽了額
然后还和旁边的笹沼桑干杯状wwww


26男:
先解释一下:26男=小西克幸(大家不要问这名字的来历了,如果觉得好玩就推广吧~~~

麻烦人物1号。噴洗

哦哟,26男一出来我就笑噴,砸
伊、伊竟然拿着个汉堡就出来了,还在众人面前吃了一口。囧
这event也太自由了
我估计能在event上面吃汉堡的也就他一个人前无古人后面也不会有来者了……

然后自我介绍的时候,一开始还在吃,结果说什么完全不知道。囧
然后口齿清楚了之后就开始胡说八道冲着观众说要应援我,砸,还说了这么多遍,还是用美国的语气。噴洗

然后由于美国的台詞不是特别多嘛,于是被人吐槽了
然后伊就直接在台上趴下了(这不是他们的惯常play嘛……
不过26男还是很会讲的,总之就是觉得伊不能做司会但是却绝对会把现场弄的很活跃的人


杉山桑:
哎呀,就是一个很平静的人大家知道的,也不多话,但是由于在两位麻烦人物中间,所以显得特别的明显。囧

一开始的时候披着英国的国旗出来的时候实在太帅了(于是我更想看阿昌披着法国的国旗的样子了。捂脸
然后每次说话的时候那边的饲主都会说哎呀和杉山桑说话我会觉得很平静
其实英国明明是个非常好玩的角色啊^^b

后来因为貌似之后两天是生日的关系,所以还特地准备了蛋糕
而且是动画中美国的那个蛋糕(看上去上面是绿色的很危险的样子
总之大家一开始么总归是庆祝一下,结果真的要吃的时候,大家就把杉山桑先推上去试吃了。囧
杉山桑估计也对那颜色和这帮麻烦人物的人品捏把汗所以一开始真的只吃了一小口
说味道其实就是普通的很甜很好吃
结果所有人就说,啊那么能吃咯于是把寿星晾在一边开始争着吃蛋糕了(喂喂喂你们这群人啊!!!

总之这段很混乱,这帮麻烦人物啊!!!
然后大家还一起拍了纪念照片wwww


阿昌:
個么终于轮到这人了。噴

麻烦人物2号!!!

完全不知道伊在说啥,基本上觉得40%都被[哔——]掉了
阿昌啊,那可是event啊,你说话用不着这样啊
真是辛苦staff了做出了这个满是[哔——]的视频,主要是,如果把[哔——]的部分都剪掉的话,估计阿昌就真的没剩多少镜头了
最后谢幕的时候也是,都是[哔——]哦
结果大家都走到距离他很远的地方去了,然后灯光师傅还把聚光到他那里了(所以说这event各种萌呀
阿昌还说为毛灯暗了,然后饲主说大家都不想被剪掉啦,和你在一起就会被剪掉的。砸
然后阿昌也惯常play了一下,结果貌似谢幕时候涂的眼影(砸)留在地上了。囧

我怎么倒过来说了
刚出场的时候阿昌的道具是玫瑰,继上次009之后伊又拿了玫瑰伊刚!!!
而且这次不是白玫瑰而是红玫瑰哦!!!
然后做的动作还是那样美。捂脸

可是到自我介绍的时候之前不是说了饲主说接下来的那谁快点介绍一下自己吧
于是阿昌觉得自己被区别对待了,于是用法国的美声说了一堆,结果里面就被[哔——]了
我还以为此人会适可而止结果没想到这才是刚开始伊刚。砸

老实说法国的美声实在太美了。每次听都会dokidoki啊。捂脸扭曲状

然后talk说到自己的角色然后伊说最近法国的H发言越来越多了,于是很高兴,很容易自我发挥。砸
然后说到自己想尝试的角色,竟然是意呆利。噴
在众人的怂恿下試演了一下,结果为了不让我们看到他那有点崩坏的表情,于是饲主冲上去把此人挡住了。砸

话说回来此人的表情这次还特别丰富
后面讲到角色歌的时候说到,自己唱歌的时候觉得很无聊,staff说再录一遍的时候很排斥的
结果在角色歌中的台詞部分就会特别来劲儿
如果大家要在卡拉OK里面唱的话,还是要好好唱台詞部分的
不过想要好好唱的话,首先要有表情
于是又在舞台上摆出了各种崩坏表情。砸

后来直接甲斐田姐姐就直接把她的那个熊猫的包包给高户桑了,以防这人如果再有什么顏就直接遮住……

此人还各种煽风点火
饲主和浪川上台的时候在下面叫这两人是恋人关系哦
结果下面观众kya——
然后两人下来了之后,又说什么点额头的动作也能做出来就好了。噴
后来饲主背心裝的时候还说在脱掉什么的。囧,阿昌你到底在想个毛毛?!


其他人员就不多讲了,其实chibi那边也超级萌的
不过一来我不是很熟悉,二来也无法表述某些萌点啦,估计看过本篇的人都会这么觉得吧

还有高户桑和甲斐田姐姐
高户桑说想尝试法国,结果说了一句[哔——]。砸
大家不要跟着阿昌学啊……
然后甲斐田姐姐的中文说的还是很标准的,尤其是一开始那句“你好”
然后刚上来的红色衣装外加后面的盘发真的很像中国娃娃><
那个熊猫的包包和很可爱~~~



以上就是这些,之后看到或者想到什么再补吧
总之是今年到现在为止看得最欢乐的一event视频了(话说今年看得还真的很少呢,最近都不流行出eventDVD吗……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