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461] [411] [412] [413] [293] [414] [416] [415] [292] [291] [417]
上周的我还没通篇看完,这周的还没有下到
所以先把最近一直在看的去年阿昌生诞回的这期给repo出来
其实本来是想做字幕的,可惜通篇看了之后发现有一段不太明白
不过这个也不是特别视觉的一回
所以现在repo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看过去的砂锅还真的是发觉还是过去的好玩呢
其实这期曾经看得时候做过简短的repo,只是像列表一样,到底是当时日语不行啊(不过现在也很烂--+
准备什么时候抽空把有的都翻出来再看一遍


一开始就说到了阿昌今天来的时候迟到了
神谷:大叔为毛今天迟到了
阿昌:我没有迟到啊,我4点15分进来的,学了一个小时的课(应该是萨克斯)
鲇叔:哪里,很近吗
阿昌:上面的那里

囧。后面不知道对话是怎么进行的。爆
总之貌似那天阿昌是先去上了萨克斯的课,然后去massage了
说到了massage的时候阿昌从来不说什么话的
阿昌:老实说在massage的时候真的很想睡觉,他们问我的时候,这个(指今天带过来的萨克斯)是杀必死吗,这之类的问题问的时候,就说“嗯嗯嗯”,问吹了多少年了……(后面就睡着了不知道回答了什么),像这种对话每次进行了五六遍之后,对方就完全沉默了呢
神谷:嗯,这次也是?
阿昌:这次是,是第一次去今天去的那个地方,massage是从正骨(不知道是毛--)开始的,不讨论是不行的呢,因为是医学方面的事情来着,所以问了我很多问题,我已经遇到很多massage师傅了,同样的事回答了不知道对少遍了
神谷: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鲇叔:(笑)不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就不行了嘛
阿昌:我变得很焦虑啊,一个一个问题,还有问你是不是在怀孕中之类的,是不是怀孕还用的着问吗?!还会问那里比较疼,白痴吗,知道了还用得着你,然后就在那里写着腰啊背啊什么的
鲇叔:也会有那种知道自己哪里疼的人呀,这样也可以很好的告诉他们嘛。我也有去过,也会这么想来着
阿昌:嗯,也有这样的事情啦。但是我家附近的一个最信任的一个中国的大伯,去了之后就直接开始massage了喲
鲇叔:啊,什么都没有讨论
阿昌:就是那种啊请请请,然后就%※#%#%(massage的声音。囧)超级舒服呢
鲇叔:那去那里不就好了吗
阿昌:我也想去啊,但是先到了这里啊,如果可以回去一次的话也会去那里啊,笨蛋(喂喂喂大叔不要发火……
鲇叔:我昨天也是呢,这个周末不是完全没有嘛
,然后服装师傅拿过来衣服的图样,然后想这种衣服自己准备不就好了嘛,所以最后自己买了,然后修了一下大小,在修改大小的时候,去足部按摩了
阿昌:你真厉害呐,这时间安排还真是紧密啊,才30分钟来着吧
鲇叔:1个小时左右吧,然后去了足部按摩了,在那里坐好,然后听着音乐,就睡着了,不过还是会听得见有人问用力是不是可以之类的,不过还是睡着了呢,睡了之后还“嗯——”
众人爆笑(鲇叔你真口爱。爆
阿昌:你那还真像婴儿啊
鲇叔:然后就想糟糕了,说梦话了,算了就装作不知道睡着吧,真的很丢人,我到底是回答谁呢,在梦中回答的
神谷:可能也是按摩师在那里说什么话呢
鲇叔:按摩师听了倒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周围的客人听了之后都吓了一跳
阿昌:你的声音也够响的了呢
鲇叔:大家都很安静,突然我“嗯——”这样
阿昌:的确有鼾声很大的人呢。神谷君好像从来不去massage呢
神谷:也会去啦,不是有***嘛(貌似是一个地方吧,不清楚),附近也会有呢,而且一直会营业到很晚
鲇叔:到几点呢
神谷:大概要到11点多呢
阿昌:啊,真好啊,工作结束了再去也可以呢
神谷:去过一次呢
鲇叔:他们好像有专用的一些话题来着,我倒是没有被问到,不过真的听到经常问“最近怎么样啦,很忙吗”,不过听着的时候,女孩子真的会很认真的回答他们呢
阿昌:对啊,女人话真的很多,肯定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们也会问我们这么多问题。今天对面的女人说了巨多
神谷:的确是有很会说话的女孩子呢,一般来说massage的时候是这种距离(对着鲇叔笔划),但是他们好像完全没有这种距离感的在那里谈话,伏着身体在那里说(低头状),真的很啰嗦
鲇叔:好像看不见那种距离感呢
神谷:真的有时候觉得他们很麻烦呢
阿昌:又不是演戏啊
鲇叔:不是演員啊
神谷:所以我们不是很困扰嘛
阿昌:今天对面的那人,我觉得是恋人关系,给我按摩的是一个年龄比较大的大叔来着,那里是很年轻的一个小哥,还肌肉发达呢,有很多年轻的女人都会指名让他按摩,然后就说什么“今天,那个什么呢,哼哼”(乙女状),这是双方massage啊(喂--+
神谷:还有一点有趣的是,有时候也会放轻音乐做背景,有时候也放过很多次FM广播
鲇叔:啊,就是那种很热闹的
阿昌在那里捂脸笑
神谷:那FM里面DJ很流畅的谈话还有大家喜欢的点歌,我们在这里谈话是因为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但是他们的话,真的觉得超级奇怪的来着
鲇叔:那种话实在太多了那种感觉,不过学到了一些东西了
神谷:嗯,很有趣。而且guest来的时候也会有一种异常的友好,诶?是那种距离吗。当然这个也是为了来的guest能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下交流来着
阿昌:如果让我们做得话会觉得很恶心呢

鲇叔:什么恶心啊,我们只是不擅长而已
神谷:有点搞笑,所以一直都听着,除了这个不听别的
鲇叔:在车上不听吗,还是会听一些自己的东西
神谷:嗯,最近ipod里面也会听
阿昌:听自己的东西
鲇叔:最近也有点听腻了自己的东西


然后终于说到了生日环节,这次因为要给阿昌庆生,所以就没有详细介绍别人了,貌似那天是宫田宝宝的生日。砸。竟然就只阿昌说了一句话TAT

神谷:然后还有,这次放送之后的10月13日,是小野坂昌也的45岁生日
阿昌:喂,把年龄遮住!(指)
神谷:(一边拍手一边低头看)四十云岁的生日。小野坂昌也1964年昭和39年大阪出身
阿昌:喂,多说了把年龄遮住了!(指)
神谷:啊,196云年昭和3云年大阪出身的青二的没什么作为的人
阿昌:喂,你刚才说了没什么作为了吧,喂
神谷:(继续无视中)不知道为什么,收到了听众的礼物

于是拿出了一个叫peramodel的东西,貌似就是把人的照片做成塑料的四肢然后可以自己在串起来做手机链的东西吧(看实物猜的
于是阿昌稍微研究了一下,大叔没有见过这种年轻人玩得东西啊
后来说到那照片是neo场刊上面的,大叔还冲着自己的照片笑。爆
神谷:可能就是想送给话很多的人所以送了pera model

然后还有两瓶貌似是果醋
神谷:如果可以的话,现在请尝一下
阿昌:现在吗,现在可是放送中哦,这个不用稀释吗?
神谷:啊,发现了(神谷你、你,我不说你啥--+
阿昌:果然有陷阱的啊,差点就被骗了
神谷:真可惜被你发现了,这个要用五倍的水稀释
不过最后阿昌还是喝了一口

然后就是例的那东西,香槟来着||||
还准备了阿昌很喜欢的点心,貌似有什么chees啊肉啥的,不太清楚
这次是神谷开香槟没有什么经验于是完全不知道该咋样还拿瓶口朝着阿昌
阿昌:为毛要朝着我,没有关系嘛,完全不会“pong”那样的啦
承您贵言结果洒了桌上都是还把神谷的手弄的都是酒味
结果神谷因为那天是开车去的于是也不能喝(后来他那杯酒是阿昌喝掉的wwww
不过神谷拿出了什么0度啤酒(大概是吧)于是干杯的时候发现staff全员都拿着那种酒||||(想说砂锅的staff还真是和谐啊没事做做瑜伽穿穿衣服数数巧克力还会借房车出来开……
阿昌还很莫名为毛全员都有了
然后神谷还问阿昌历史剧(しげき)和いやし(这个我不用翻译了吧)想要哪个
阿昌笑了一下说了いやし。爆。还说这样可以吗
于是神谷送了他偶像大师的一个DS游戏(具体不清楚
阿昌说他已经有了,然后还会如果是历史剧的话是什么
神谷拿出来个啥不知道大概是历史剧吧还是什么游戏(实在不相信神谷会送阿昌历史剧。囧
总之阿昌也有了……
后面围绕了这历史剧游戏谈了一会儿,游白不懂(其实就是这段比较痛苦不能翻|||

不过看得出来阿昌还是蛮高兴的。噗
一直在那里说这个最高了之类的话
大叔45岁您倒是注意一下身体啊,你以为你还年轻还能像以前一样参见什么100米吗?!


op结束,后面是mail环节,虽然是有关009的话题,自己听了一下要全部翻出来也是有点困难的来着,于是还是repo来着,所以也就不一一翻了

来信的姑娘本来还再那里说什么自己喜欢朗读啊什么的,后来就直接说自己6年前就是神谷fan了(鲇叔和阿昌都在那里笑翻),但是这次是第一次可以見到神谷的生人
阿昌:朗读剧就是好呢,即使是坐在很后面也完全没有问题呢
鲇叔:只要能听到声音就没有问题了呢
阿昌:不过大家都演的很好呢,这周不是第一次集中吧,我真的对大家的演绎很感动
神谷:加上了音乐之后,气氛都有了变了呢,而且这次还加上了原画
鲇叔:实际上从观众席上是看不到的呢
神谷:所以说只有关系者席那里的观众才可以看得到
阿昌:那个,不能出一点错对吧
神谷:对啊,这次是生朗读呢
阿昌:对于来看的观众来说一生也只有这么一次了吧,这么多人集中在一起真的没有了呢
神谷:2000年一次009来着,现在已经是2009年了,所以之后再有演的话就要等一千年之后了
阿昌:我考虑过这个到底和一般的event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也有唱歌的地方,所以talk的时候会说很多话。像这样的还没有呢,如果不把自己的能力100%的表现出来,就觉得好像是失败了呢,所以很拼命呢
神谷:不过真的呢,小野坂桑的グレート・ブリテン实在太帮了。因为都是在青二里面的声優,那个时候就在想グレート・ブリテン这个角色有谁可以出演呢。有啦,有演这个角色的人了,这样想
阿昌:不过真的很困难呢,各种方面

后面宣传了下009,老实说现在想来都觉得009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不过第一次听那期的节目却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记得自己先坐在教室里一边自习一边听,然后想这次貌似很有趣啊,于是再翻视频看来着
阿昌:虽然看着票价有点貴,不过内容是真的很值。对我来说就算没有画面没有道具什么都没有只有朗读我也会去听的
神谷:各种环境都有想过,想朗读剧那种也有一直站在那里然后对着麦的那种,也有稍微的走动,真的看点很多呢
阿昌:还有屏幕会有多少,会让我们看到怎样的屏幕也是让我很期待的一点呢
鲇叔:实际上到现在都没有参加过像这样的呢
神谷:虽然是可以想像的
阿昌:在室内的时候好像实在帘幕后面的样子哦,所以说在台上估计也是在帘幕里面的样子,进了潜水艇之后,挂上潜水艇的帘幕,我们在那里面
鲇叔:(对镜头)好像是这样的事情哦

大家看过009的话可能会有点概念,前面有透明的帘幕的来着,气氛很好呢~~
不过那时都还没有开始,所以他们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展开的
神谷:基本上最前面的就是帘幕
阿昌:对啊,后面用灯光一照,就会看的很清晰了
神谷:那里也会印上一些映画,如果是在水中的话,也能够做出水的效果
阿昌:如果真的展开的话,真的会有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神谷:不过来看的观众,有帘幕还有我们的服装还有一些道具,真的是有视觉上的冲击呢,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一定很有趣的。还有一些大前辈,和藤田淑子桑还有大塚周夫一个舞台
阿昌:对啊,绝对是看不到的哦
鲇叔:在一起的真的很少呢,トコ桑(藤田淑子桑的昵称)现在还在演一些舞台之类的
顺便说下,藤田桑是中国大连人出生喲~一休的声優,大家知道的吧,当时我看得时候就觉得这位阿姨很有气质><
神谷:两个人同时来着呢
阿昌:对啊,没有的吧。还有你们的人员也很厉害啊(阿昌又要搞分离了|||)绿川君还有中井君还有你和你
鲇叔:你和你
鲇叔神谷笑
阿昌:还有桑岛醬,这样的人员,在动画里面也是没有的吧(被他一讲我也突然觉得009还真的不容易,把当下青二最红的几个人都拿出来了
神谷:还有江川桑来着呢,还有009的人员是
阿昌:龍田桑。龍田桑虽然说是大前辈,但是到了那个角色就变得超级厉害呢
神谷:啊,龍田桑在每次的彩排的时候,不断重复他的台詞,说了很多呢
鲇叔:張々湖(就是龍田桑的那个角色,是个中国人貌似)说了很多话呢
神谷:不过在视觉上看着龍田桑的话也觉得蛮搭调的,我们也没有看过
阿昌:啊,又变成了009的宣传了(囧,现在才发现
神谷:为毛会变成这样的话题呢,我们明明在很认真的说话啊
阿昌:也希望大家听了我们这么说之后会来看
神谷:也有不知道朗读剧到底是做什么的人吧
阿昌:如果大家来看了之后知道朗读剧是什么了,那我们会很高兴的


然后mail2说到阿昌的APH的角色歌在O榜的日排行上冲到了第二位(嗯,我也觉得很好听~~~~
神谷突然台头那惊讶的表情是个毛?!
于是又说到阿昌去出个人CD怎么样
阿昌:如果自己出CD的话就会变得和谁一样了,我才不要呢(果然你还是介意神谷出专的事情……?
后面又提到了harenohi了,虽然现在想像也没什么了,都kamiyu了,再看看之前都大惊小怪个毛呢(虽然心里仍就堵得慌|||
姑娘还说什么harenohi的making真的很好,说如果有阿昌作为解说的making的话就太好了(老实说我对阿昌的解说没有什么概念呢,虽然这人以前就是做解说的来着
鲇叔:在kiramune上面登场吧
神谷:(连声附和)在kiramune上debut吧
阿昌:(笑到前仰后合)为毛是你在produce啊
神谷:刚才是学kiramune的producer说话,you出CD
阿昌:骗人,才沒有这种人呢
鲇叔:有的有的,真的(鲇叔你不要也凑进去啊><
神谷:(打手枪)you出CD吧
鲇叔:好肉那天(就是11月29日啦,kiramune那天吧。噗我真佩服我自己还记得)出场不就好了
神谷:嗯,出吧,you(继续打手枪
阿昌:不能啊,因为和丢人(丢人毛,还有什么比在舞台上[哔——]要丢人!!

后来讨论了下O榜那天的情况,貌似阿昌是9000多,第一位是20000多--+
就这样他们还延边少,说最近的人都去网上下载了

神谷:不过在O榜日销售上第二名的人都到这里来了呢。啊,有啊
鲇叔阿昌:你也不是嘛(忘记当年神谷那张是O榜多少了,不过好像周销售都上榜了……果然歌浩史比较强大?!
阿昌:而且你是专辑啊,我那个可是超级便宜的哦,200yen左右(噴,真那样我也去买一张orz
神谷:毛200yen
阿昌:不过你artist系吧,所以说能卖就是能卖呀
神谷:不过没有那种事情呢
阿昌:我们制作这个大概也就50000yen吧
神谷:为毛今天来了之后就一直在说这个事情呢,庆功会的时候也是呢,也没有这种事情啦。不过那不是很好嘛,如果有artist小野坂昌也的话,我会不惜余力的支持(back up)的
鲇叔:back up?kiramune开始吗?
阿昌:顺便现在kiramune的话是谁出演呢?
神谷:connect和……
阿昌不明状(其实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不知道这人是记了什么
鲇叔:(马上解释)铃村君和岩田桑的
神谷:然后就是我和自由君
阿昌:一个一个吗?自由君和mamo醬?
神谷:mamo醬没去来着(对哇,人家那都个唱和tour了……哪会凑lantis的热闹|||
阿昌:那自由君和谁?
神谷:和我啊(鲇叔:一个人)
阿昌:诶,那就是说一个人出专辑的就你们两个咯。himenoki真厉害啊(阿昌啊,你、你到底在想毛你一定是太忙了,要么就是吃错东西了,所以说你那突然之间的himenoki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神谷:himenoki?
阿昌:himenoki?hidamari?(喂喂喂!都可以成短语了这到底是从那个内心的角落出来的啊!!
神谷:啊,harenohi啊,你到底记住了什么完全不知道。大叔怎么样,45岁出道
阿昌:啊,那名字叫什么好呢
鲇叔:金发之类(GJ
阿昌:金发的话也真的很奇怪吧,himehaji怎么样
神谷:怎么说觉得大叔的歌,觉得会有很多人听呢
阿昌:能大卖呢
神谷:嗯,能大卖
鲇叔:没有和anime的关系
神谷:在这里录音吧
鲇叔:(大惊)在这里?!

然后说了阿昌之前在砂锅唱的歌,时间太久了,记不清那个theme song环节是不是在那之前就有了还是那之后,总之就算是那之后的话,也是一种契机吧
阿昌:到底是哪位producer呢
神谷:诶,好像你们见过,you出CD吧(阿昌在那里笑趴了
我也不知道是谁来着,去翻了那张专的bk,发现巨多producer,不知道指的是哪一位,不过应该是万代那里的其中一位
总之阿昌说因为是认识的,所以一生也不会加入的
鲇叔:在网王的时候我们队里面的所有队员都出CD了,只有小野坂桑一个人没有出
神谷:啊,最近你(鲇叔貌似那段时间有网王的歌碟也不知道是别的歌碟要出
鲇叔:啊,对啊,您知道啊(他这里用的是敬语。噴
阿昌:能够上O榜的吧
鲇叔:也不知道呢,如果是诹访部君的chara song的话销售的就会非常好(偏偏人家能耐寂寞从来么有想出个人CD明明唱歌唱的蛮好


好了mail部分结束
后面是置鲇collection环节
很久没有看到这个环节了,其实这个倒是可以一直进行下去的啦,只要鲇叔有奇装异服就可以了(个人认为伊有很多|||
不详说了,比较视觉系来着

看得时候已经记不起来是哪件了,和那身佛像裝来比,印象实在不是很深刻
主要也是因为佛像裝一出来都震惊四座了吧,而且还穿到高达的event上面然后神谷还当众脱得只剩背心了
老实说我没有去event现场都对这段印象深刻啊TAT

这次穿的是tornado mart买的
之前还惊讶鲇叔竟然有去tornado mart买衣服,没有想到这么之前就说过了。噴
当然由于神谷那身板么,总归是穿什么都好看了
截了一张图,千言万语大家自己去吐吧……

这个是所谓的ミック·ジャガーイメージ,查了一下貌似是指米克·贾格尔,大家自行维基吧



然后我还是想说啊,神谷那小蛮腰

然后这是阿昌的ミック·ジャガー


被神谷吐槽:大阪的大妈

不过最后还是送给神谷了,老实说真的不是适合神谷,而是神谷适合所有的衣服。囧
鲇叔:那个送给你的话你会穿吗?你会穿我才给你(这段真的觉得鲇叔就是神谷一大哥一样。噗
鲇叔:接下来是什么event,啊,009
神谷:009的话不能穿成那样呢
阿昌:如果光君(指绿川)穿的话就很完美了呢
鲇叔:对啊,最近变瘦的绿川桑
神谷:不过就算是置鲇桑的话也不怎么穿的吧
鲇叔:我的话,大概也就一次吧,不知道在哪里,反正穿了之后觉得很难穿,觉得很难配,不管在哪里都会得到很奇怪的反应

不详说了(老实说写这篇repo我已经写了一个下午6个小时了)
反正阿昌是希望神谷在kiramune上面这么穿啦
说句大实话也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来的这里第一次说出来的话,我觉得神谷kiramune上穿的那套粉红色的很难看,也不适合他(主要没有把他的身材显出来呀),还不如这件呢

结果最后神谷说個么昌叔穿这个在kiramune上debut怎么样?
阿昌默,开始转移话题……


最后一部分是有关阿昌的quiz,其实写这篇repo的主要目的就是这段吧,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quiz多了解一下阿昌
可惜现在因为我已经写这repo都写了这么久了,很容易就没力气没耐心了,大家原谅我orz
顺便说下,这次的问题是阴面君写的,笑,觉得很久没见到阴面君了,莫非他也不听了TAT
阴面君还在上面写着不管小野坂桑回答什么都是对的。爆

然后想说我听的时候是对着阿昌的维基page的……orz
所以大家也不要以为我知道的很多,翻维基翻出来的

Q1:阿昌第一个radio节目是啥
小作家的hint,是文化放送的
而且和现在的一些radio的名字的感觉有点不同,不是那种昌也什么什么の(最近这中radio名字不是超久流行吧DGS之类的……囧
而且不是有关ACG的radio,阿昌说当时是请一些歌手的来着
鲇叔:是一个环节吗
阿昌:不是,是一个节目

Q2:在动画『ラブ★コン(恋爱情结)』中阿昌饰演的深川遥小时候因为什么原因而经常被欺负
吐槽一句,抓版是鲇叔演的这个角色。囧
而且在抓版中阿昌是饰演铃木凉二这个角色
好吧,我除了瞄过两眼日剧之外没有看过啥动画……远目
于是就看到鲇叔和阿昌都在写,神谷在那里很郁闷(估计是在想怎么样写得崩坏一点。裂掉

Q3:在『キン肉マンII世』中饰演的キン肉万太郎的父亲是前作的主角,那么妈妈是谁呢?
小作家:可能动画版和原作是不一样的呢
阿昌:不是好像
鲇叔:因为在动画里面也结婚了呀
阿昌:之前的是没有结婚,但是在我的那个续篇中是结婚了

Q4:在动画『MÄR-メルヘヴン-(魔兵传奇)』中饰演的ナナシ,貌似是说那的角色的盗贼团体中的谁被殺了,所以他为了报仇加入了主角一流(说错了大家不要砸)。问题是哪位盗贼团体中被杀的同僚的名字是什么
神谷完全闷掉,看他那表情笑洗我了。砸

Q5:在『trigun』里头Vash喜欢的女人(好吧,小作家说的像Vash妈妈一样的女人--+)レム喜欢的花ゼラニウム的花语是什么
阿昌大惊……不知道有没有在动画中提到过来着。维基上有说到,应该是有提到吧(对不起trigun我还么补完|||
是说レム喜欢的花是天竺葵?应该是吧……
于是大家又说到了剧场版加油的事情

Q6:在动画『ツヨシしっかりしなさい』中饰演主角井川強,但是上次的小野坂昌也的quiz中有什么问题没有回答出来(好想看),于是这次请好好回答OP的名字叫什么
虽然换了很多次,最初用的主题曲

Q7:第一次鲇叔带来的很花的衬衫阿昌穿上了之后唱了歌,那歌词是啥(囧,是哪次,我要翻出来听。爆
小作家:そんな俺の〇〇を〇〇が〇〇,这样的歌词,真的不是很理解(噴笑洗
看到鲇叔在那里笑就知道没在想什么好的|||

Q8:貌似是传说系列的一个广播来着,里面有次是请到小关做guest,在角色人气投票的时候,对于26男饰演的角色没有什么人气这件事进行了恶搞,下次人气投票的时候准备做两件事,一件事向26男道歉,还有一件事是什么
题目就这么复杂,不要做了。囧

Q9:传说系列中,阿昌的角色ゼロス,为了拿到什么东西,要和一个执事谈条件,请问那是什么条件

Q10:在『はじめの一歩(第一神拳)』里面饰演了千堂的什么因明(完全不知道是啥),总之现在现实中也有这样的人,那么这个人是谁呢

以上10个问题。囧,这次因为时间比较紧,最后只有15分钟做quiz,所以看得出来小作家也是抓紧了速度,大家都没有吐槽啥呢
然后报答案

Q1:第一个radio节目
神谷:文化的时间(爆
正确答案我没在维基上找到估计应该是更早的吧,囧,要查也没查到|||

Q2:被嘲笑的原因是
鲇叔:女孩子一样的名字
神谷就是这题答对了(诶,我怎么没想到,明明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Q3:万太郎的妈妈是
神谷:只想到mari呢
正解是啥我还是没查到,大家也估计没有兴趣吧,貌似是ビビンバ(所以说错了不要砸我

Q4:同僚的名字
阿昌:沙漠的风(自己也错了。囧
神谷:杀戮club(哪里来的!!!

Q5:花语是
鲇叔:(托腮状萌洗了)诶,愛してるよ(笑洗,这么没有创意的花语……
神谷:(Vash语气)LOVE&PEACE!!!(笑洗砸地
阿昌:对大家温柔,之类的(就知道伊会错……望天
正解是决意

Q6:OP是
鲇叔:爆風スランプ 唱的,哎呀就是想不起来歌名呢
正解「さよなら文明」

Q7:歌词是
神谷:这个装傻也想不出来……
鲇叔:そんな俺の花柄を皆に見てほしい(鲇叔你不要笑了,这句型就不对啊
阿昌:そんな俺の歌を聞けお前ら下民が……(后面没有听清,不过就知道这人会自己当场再重新作一曲。囧
正解:そんな俺の独り言を君が聞くことになる
阿昌:那人是白痴吗,做出这种歌词的人绝对是白痴哦

Q8:对于26男的人气投票结果还要做的事是
正解我又没有听懂(到底是不了解阿昌吗,我怎么不记得上次repo神谷的quiz的时候有这么痛苦了--+

Q9:条件是
下捏塔一句……被小作家拦截了,听到这里都不知道自己翻到现在听懂了一句下捏塔算个毛|||
正解:和全世界的女性交谈
神谷:和全世界女性有关系(喂喂喂,其实比阿昌那句好不了多少吧,错了活该!!
鲇叔:和女性的大家交谈(正解
阿昌:××××不行吗(囧

Q10:是谁呢
阿昌说了个外国人的名字,自然是错了
后来是鲇叔答对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是谁orz

结果是鲇叔答对了4问,神谷只有1问,阿昌也不过就只对了5问(阴面君实在太强大了,神谷那个quiz也是阴面君出的吧。囧
神谷:没办法,我对小野坂桑没有什么兴趣啊
阿昌:喂,你怎么回事啊,才一问也太奇怪了吧


终于repo完了
从中午一直写到现在已经快晚上9点了,我又可以去翻阿昌的推看看伊是不是又推了很多了
是写到现在最长的repo了,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最后呢~~~

累死了明天又要去实习了(不想去啊不想去啊T口T
这周末算是什么都没有做,希望下周可以把积下来的上周的砂锅看掉
当然每天回家之后我还是会在trigun那里找治愈的T_T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9 2019/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