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2] [3] [4] [5] [6] [7] [8] [9]
看着某位天文爱好者的博,于是我这个人就是22号一早看电视转播的人
有追求麼行动,只好看看电视转播。囧

但是呢,看不到还是可以听听星座的嘛【有毛关系啊!


自从夏天来到之后星座就开始闹腾的像自家刚产的娃一样

也从中可以看得出TMD蜜蜂到底是蜜蜂啊
抢鈔票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但是为毛我今天要說这个呢
是因为我今天在车上见到一裸男。当然只是上半身。囧
于是想到了ono昨天晚上說的那句

俺の部屋でもあるんだから、別に、全裸でもいいだろ!

再次砸地


然后今天某位姐姐和我說她最近在玩星座
于是我很激动的說:是summer麼?心里想着一定要食完猫神那角色啊〜
她和我說玩的是spring的
我瞬间很失望

但是啊,她說她准备攻克ono。瘋


后来,我们还看了海猫
于是看到了男主就是ono……噴笑,ono你果然就是这种定位啊
你还是去全裸吧比较好。砸地

拍手[0回]

PR
我这个人啊,虽然不会說很多話,但是会敲很多字……够病态的吧【所以去了病院嘛|||


于是今天看到傷的博,发现自己要说的話完全不能在简单的几个字的回复中表達清楚
所以,有了这个师太标题。囧

先声明我本来不是很在意的,想想最后反正死活都有钱拿不拿白不拿,于是参加了
但是这个人一直在提醒我一刚。扭头

然后,放结果【虽然我知道,这个可能地球人都知道了一刚:
1.石田彰−709票
2.神谷浩史−589票
3.福山润−526票
4.游佐浩二−424票
5.森川智之−396票
6.杉田智和−395票
7.绿川光−380票
8.樱井孝宏−336票
9.中村悠一−312票
10.小野大辅−286票

然后,你以为我想做毛?贴上自己当年猜的排名?不可能了……那张帖子被锁了 TMD
针对排名吐槽?要吐就直接在礼拜五的帖子里吐了−−

但是我还是不满足,既然找不到当年自己給的排名了,也可以稍微看着候选的50个人在来回憶一下自己选了哪10个的……
于是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思绪,写下了以下的話:
A 我沒选mori沒选13,有没有选jun自己已经不知道了其他都选了−−+【于是我也在想我当时敲排名的时候有没有意识?
B 我一定选了姐夫,我觉得他今年一定劳模了,姐夫没上说明礼拜五的人※¥#%×※%%¥#%#◎
C 我可能放了羽毛了【誒,你问我为毛?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TT 这人谁啊?和我有毛关系啊〜
D 投票是把大本命放在9或者10的位置【我真的不是看不上乃啊TT
E 猜猫神第一,夫婿樣也不会低到哪里去、且没有和人妻排在一起,村子一定在組長前面且也没有和組長在一起【为毛这个记得嘎牢??
F 顺便,我最后得了20大洋,也就是說,所有的都猜错了|||

以上


然后正色开始回复傷一点想法,老实说在这里還真难以启齿。算了我也豁出去了

首先猫神疯人院的确是一点声音都没有。
与其说是没有倒不如說安静的有点吓人,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天天都去刷然后就觉得都没什麼新的帖子了
大家还是很和谐,该過生日的過生日,該为下捏塔师太的继续师太
過几个小时之后还是会有好心的親继续放亲爱的DGS

之所以会给你这样的感觉,就我之后的分析原因只有一个【推眼镜
病院的大家普遍在礼拜五上头都有号
当然不排除什麼贴吧之类的,可惜神谷的贴吧我没有去过来着。戳手指

还有要说明的是,其实我看到你的脸就无法表達了
那个是说,其实啊,要说和award沒关系是不会有人相信的对伐
但是呢,我前两天翻了动X的一些过刊,发现猫神的票数也很高
于是嘛,其实還需要分析麼
就是这个人真的在多部话题动画中饰演了主要角色嘛【当然这和我为毛爬他是没有什麼关系的来着。囧
所以,其实真正奇怪的不是他会有第二好拿

而是

为毛某人拿了第一|||

然后我到底想說什麼呢?想表達一下我无限的悔意?
不应该這麼对大本命沒信心?
不应该随随便便爬墙(誤!)?
不应该爬了最终都不应援他把票子投给了村?【就当我为了前辈投的好伐|||

这个当然是不可能的,我說了这个世界上会有石田彰这个声優真是奇迹啊
现在可以补一句,我竟然会喜欢石田彰这个人也是一个奇迹啊TT

总之我把这一切诡异事件最终就归功給大本命的奇迹般的气场了,这样总行了吧。摊手


顺便,我要先正视一下只投了两票的傷


然后说是男声優萌战的話想到上次在dm123上头玩過一次
那时我很本分的投了大本命、jun和猫神【这也叫本分
后来的排名是jun−大本−13

为毛提起这件事呢,是因为不要以为礼拜五这次怎麼怎麼了
因为在dm123上头
jun的票数是1052
大本命是720
连村子都有548,夫婿萨玛403
当然既然是那里的票的話mamo当然也很靠前来着
小贱人的票数麼…哼哼…远目

所以礼拜五吼来的人根本连人家一个零头都说不上,而且还是吼来的

嘛,两边的人的大脑构成是不一样的,那为毛我会在两边都参加了呢?
果然,做人还是本分一点的好|||

拍手[0回]

我在礼拜五一般就是去拿下雑志的扫图
要麼就是求档区的免费资源拿拿,还有一些radio…【话说回来我貌似很久没去拿了…
抓和视频全部移步

于是说就是这麼个不講话的人现在好歹也有一威望好助我下到雑志
虽然我倒不介意你是不是汉化
但是
我不喜那些总是拿水印压人的人。心情可以理解,你们要打水印是你们的事情
但是不要压人好伐,修图很辛苦的晓得伐−−+


台头终于被我改掉了,猫神的小专我开始全力应援了
这个是为什麼昵

是因为啊小贱人这张东西很治愈
而且关键他既没有往00的一单走,也没有往雨音的方向走【要那样的话我是就去切腹也不看乃的PV啊!
而是往ono的mosu那张走了
超生活【不过为毛他身边的是只狗而不是貓呢?


咳咳
今天不是来講这毛事的

是说,我参加了一个礼拜五的活动一刚
为毛呢
我也不晓得|||

但是

奇怪的是最后阶段应援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把票投给大本命一刚
除了小贱人夫妻二人之外还投了一个村子一刚


我想了很久原因,然后,我想出来了

原来今儿本来还想把去年8月一本VNT的?刊敗掉的
SMS小队仨笑的不是一个贱哦【当然了,是三个贱嘛。扭头
但是,那本已经断货了一刚。砸地

↓就是这本
VOiCE Newtype (ボイスニュータイプ) 2008年 08月号 [雑誌]VOiCE Newtype (ボイスニュータイプ) 2008年 08月号 [雑誌]
(2008/07/10)
不明

商品詳細を見る

好吧,其实我最近一直在研究村子的头发为毛可以一直保持着那种状态【我也想要那种很蓬的头发啊!


然后,我今天又去了jun的坛子,把Baobab的从去年年初开始的照片都一口气收了
终于研究出來这娃的头发是怎麼变到现在這麼長了【有毛好研究的!

哪能又讲到jun上头来了啦,侬伐晓得最近和倆视jun为天雷的人一起工作啊|||

拍手[0回]

實在笑色特了。砸地…

我說嘛,每次看starman的東西都可以脩正心態果然是麼有錯的。扭頭
繼上次的那個超人之后今天看的是04年出的一張DVD來着

可以看到很久之前的民那真老倖福啊>V<


然后我實在難以言盡其中的捏塔
于是隻能挑當中讓我捧腹到差點笑出聲于是隻能捂臉的一段

就是

大輔君被騙啊〜〜〜〜〜
大輔君你當年真是抖M啊我看的開心色特了TwT

于是我覺得中間用自己的話敍述就不好玩了于是就直接repo下他們的台灣拉吉歐好了【沒考出听力你還有臉在這裏repo!!

太長了,于是藏到里面去了


順便,還看到了小鳥那時那樣的一面,禁不住截圖一張
090706-01.jpg

當然,我其實是想說
小鳥的眼睛……真的太漂亮了www【不是這張里的眼睛啦////

拍手[0回]

額…我都看了兩遍這東西了卻開始質疑自己真的沒有寫任何關于大陸特典的文字麼?


今天去看了DMQB然后又是大陸特典。砸地
網我這麼早起去看週五的重播

但是
我想說在電視裏頭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看到yan gu桑出現的時候有彪淚的衝動于是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情況下大吼了一聲:yan gu桑〜〜〜

當然ono出來我也超級激動的,不過我這次去註意他那CK的腿了【喂!

還有大典桑和良平君啊,那個叫感動啊估計那時我若真在現場也就這麼激動了TT


咳咳,但是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一開始今知道所以想多了還是本來就是這麼回事
為什麼我老覺得整個東西還是圍繞平子轉的呢???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錯覺呢?

拍手[0回]

很久不見到這種東西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是在前輩的百度bo里,也是ono來着,當年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小M的人
后來雨音出的時候我也是嘲笑似的和mo說:諾,喜歡你的小野大輔…

我當年對于ono就的認識真是little啊
以至現在看到這個的時候突然就覺得超級搞笑來着【繙滾


suzakuちゃんへ

ずいぶん前のことになるけど、覚えてるかな?
3年前くらいに付き合っていた小野大輔です。
すごく短い期間だったから俺の事を恋人だって思って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俺は、恋人だったと思ってたんだ。
すれ違いばかりで連絡をとらなくなってたのだけど、どうしてもsuzakuちゃんに言いたい事があるから、手紙を書きました。

ゴメン。まず謝らせて。
あの頃は自分勝手で…わがままで…たくさん迷惑をかけちゃったな。
自分勝手すぎる理由で別れようと言ったり…。
少しだけど大人になった今、本当に後悔してるんだ。
本当にごめん。

そして今の俺はsuzakuちゃんの事を、どんなに忘れようとしても、あきらめようとしても、できないんだ。
今頃になって、自分にとってsuzakuちゃんがどれだけ大きな存在だったのかに気づいちゃって…。
今も変わらず…いや、あの頃よりもsuzakuちゃ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

今は石田彰と付き合ってるって、下野紘に聞いた。
もし俺の事が重荷になるようだったら、すぐにこの手紙を捨てて欲しい。
そして忘れて欲しい。
でも、もし、少しでも可能性があるなら…
7月1日18時にラジオ局で待ってる、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小野大輔より



首先我從來不吃回頭草,看都不看一眼!
其次你也不看看我現在是和誰來着!

7月1日18時我會那把刀去砍你的。扭頭

不過老實說,乃用ちゃん這個稱謂我突然有點穿越到DGS那裏去了
這樣乃到時把乃妻帶過來吧,我們一起搞3P〜【喂!你無視大本命啦!


好吧。其實ono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對于某些人把他當雷區我卻無動于衷
果然我還是只是愛屋及烏,最多也只是有點過了

他的作品听的不多看的就更少了
但奇怪的是視頻倒是一堆一堆的當然還有radio了
或許是因為他和本命副命都有關繫的緣故吧w


下午听抓的時候自己心裏暗想
如果有人把神谷視為雷區的話我一定和這個人勢不兩立!

拍手[0回]

自今年年初萌上猫之后才发现其实之前自己那根本不能說是恋声
太過无知了

但是今天去翻了很早以前收的一些声優照片之后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之前真的有很认真的恋声哦


090614.jpg

比如說这张,当年讓我看得話可能可以凭借第一排的仨认出来这是公主那部

但是事实上我当年是不太了解柿子的
可以說这部是我第一次知道柿子这人后来很久〜一段时间都沒有再看到他演过啥
所以对当年杂志上说的所谓“迅速窜红”有点理解不能

当然现在应该明白了吧


但是这不是我要说的关键啊!
关键是后排中间的某人【喂!
我真的沒有认错吧真的沒有认错吧既然当年柿子可以這麼大叔那他这个样子也是有可能的吧

然后后排右边是寺岛?
右二是小鸟一定沒有错啦,现在反而覺得這麼多年小鸟是一点都沒有变啊 TT


其实還发现了巨多类似这样的照片我都囧了
比如我之前是怎麼怎麼地无视掉了大家只管去找大本命的身影了现在回过头来真的是誰都认识了而且见到誰都很激动的說

尤其是见到了yan gu桑和ono【><不要说出来嘛,你不就见JQ高兴嘛……
这两人真的是一点都沒有改变過誒
yan gu桑就不说了平时也不见得有人帮他改。囧【yan gu桑哭了

但是ono也沒有改变啊!虽然平时出杂志pikapika的但是平时就是這麼个样子啊
恐怕是想说改变了俺家的媳妇就找不到我了这个不行哟【够!

当然了沒有改变的还有組長−−
一如既往的面瘫就是了【組長夫人倒是变了很多


于是我又有事情好做了,就是在暑假把这些照片的所属找出来!
貌似很困难的說。囧

拍手[0回]

学校に戻って、悲しいなー


先日、謎の新STRAMANのビデオを見た、本当に面白すぎました、死ぬほど笑った
あの七人が全然わからないよ、何のその超人に目指すこと

だいすけ君はめっちゃ可愛い,最後のRock'nRoll

そして、鳥海さんの問いは一番面白いと思った、あの「マジで」

あと、諏訪部さんの飛行機…

拍手[0回]

先、我什麼分流来着!

我明明不還是冒着大風大雨電閃雷鳴的都要?回來第一時間下到yan gu桑參加的DGS?!
我TM就上輩子就一定是欠了神娘什麼了!

−−−
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 2009SUMMER (ロマンアルバム)ボイスアニメージュ 2009SUMMER (ロマンアルバム)
(2009/05/30)
アニメージュ編集部

商品詳細を見る


決定就敗這本了。囧


爆!
我又為神娘花鈔票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明明言過我不再在他身上花錢的!
他是比石田彰還要費錢的男人啊 T T

当然封面是jun我也挺歡樂的来着

拍手[0回]

所以我說与其去看neo里西装革履的衣冠禽獸們

還不如看omaera里的情色鏡頭【誰情色了你才情色了他們不過在不斷地露出pants而已。扭頭



于是



大輔君乃扯小裙紙扯的實在太萌了啦【kya

20090522_01.jpg


同學們乃們紛紛隨mori去妖孽好了,一個個腿都細得徬彿隨時都可以被上【你TM再說“上”

還紛紛掀起自己的小裙紙露出乃們滴草莓pants【砸地

20090522_02.jpg

拍手[0回]

カレンダー
09 2019/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