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1] [2] [3] [4] [5] [6] [7] [8]
↓视角,位子真心不错,看脸很清晰,噗


↓鲇饭他们送的花篮,超级霸气得戳到我HHP!



另外发现忍者也是co.jp的域名,起码主页君是的
于是被墙也是早晚的事情,还好我近两年的博文不多,就算翻墙也要搬走啊

不过搬哪儿好orzzzz

拍手[0回]

PR

这是两场的视角w

谈不上repo,就只是我的一些感想而已~



早上九点半开始第一场,组长小关昼场
总体来说就坑爹能形容,虽然中规中矩但是实在太短了,就一个多小时,而且每个环节也设定的非常短

司会是网络上的不二平平,透明化司会,没有对两位声优的爱所以基本也没说啥话,甚至叫event正常的流れ都没有办法很好的带过,感觉就是上台词穷,但是作为司会请把基本的中间过度性台词准备好啊……

至于两位声优,老实说见到他们是非常高兴啦,真的看到组长出来那样子我就想笑
可惜没有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名台词部分有真山的那段我一直都很想听ナマ的,可以感觉他发挥不好没有把那种感情放进去另外这环节也非常赶,连BGM都没有停掉
没指望直接放SPITZ的歌,不过好歹把那种轻快的背景音给停了啊,这能叫尊重声优么!?感觉就是这环节到了然后给话筒说三句话这样
而且怎么说三句也太少了,就算考虑到有昼夜两场也不用这么少啊……

小关给我留下印象比较深刻的就唱了两首歌,不过由于音响问题我估计他在半当中的时候也有一时听不清配乐所以停下来的情况
汗,这场子的音响效果真心不好,二楼基本就只能听到杂七杂八的声音,而且整个场子也不安静,所以很难让人集中精神,当然也有我本来就听不太懂组长说话……

当然也有好的方面,比如生抓是一个讲手机的乙女game,两位声优到底pro没话说
还有SP梶田上来和组长聊天也挺开心
最后大家一起叫安可,三位上来手牵手再次谢幕也让我看得有点感伤,主要是因为组长吧QUQ


上午结束后和伤还有苓还有个姑娘一块儿拼车赶到了下午的地方
说真的,舞台没有上午漂亮地方也小,座位也没有满座,但绝对没有影响到event进行
只想说这次真是大对比了,什么是用心,一看就看出来了

下午开始有声优announce,很可爱的两个人先是前野带我们倒数到一半Kenn再插花进来的
announce结束后由Kenn先上场唱歌,明治東京恋歌的主题曲,大概吧,这名儿我只在DGS的CM中听过
不过唱的真好听,果然是在网舞上摸爬过的人!
老实说之前一直觉得KENN比较吵,不过后来看了维他命已经大有改观了
不过很久没看印象有reset了,所以这次再看到他那种意外的活泼感哟,噗

坐下来的时候原本座位是放在舞台考左的,然后下面有姑娘建议他们坐正中,于是两个人又很萌很听话的扮苦力开始挪椅子桌子
这次感觉台下互动超级多,感觉就像是个大型座谈会一样


FreeTalk环节说到生煎,哈哈,Kenn绝对是个吃货,话题一直在吃的上面
还说了好多中文,最经典一句「我想死你们了」砸地,这么难的句子真是听的我笑死啊,不过竟然能够让我听懂,擦汗

之后有个小环节是相互画对方,当然有各种方式要抽的
前野抽到的是eyemask,喷,不过画得都不错,前野还把「イケメン」这几个假名画进去了

随后给胜利的前野的惩罚,噗,是两句甘い台词,前野之后还飞吻了嘤嘤嘤
两位的杀必死精神实在><

上半场比较燃的当属维他命radio的上海再现!!
虽然radio没听过,不过维他命的BGM一响起我就趟不牢了,直接穿越啊
然后千当然是一副俺様的样子说大家都是我老婆,结果天在那里低声一句不对,是我老婆才是,砸地
被千吐槽到了上海怎么キャラ变了,哈哈
不过就是普通オタ环节短了一点也就三个mail


中场休息之后第一个高潮来了,就是生抓,内容竟然是猫鼠江南游!!!
于是两人再次登场竟然红蓝唐装出演展昭白玉堂!!!尼玛帅瞎眼!
真特么像一对新人啊,主办实在太gj!生抓内容也好可爱嘤嘤

之后开始教日语环节,砸地
还跑下台当话筒架子,聚光灯照脸上实在太轻易!!
而且有个被抽到的姑娘就坐我前面两排,于是可以说当时我和前野的距离就两米!!!尼玛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我承认!!

前野还教我们用茨城弁说面倒臭い哈哈,不过最高潮还数我们教他们讲上海话!竟然是「刚刚伊刚伊戆一刚」,砸地!!砸穿地板!!!我笑到胃抽!!
他们问底下什么意思,大家还七嘴八舌的,然后Kenn说原来是一起去吃泡芙的意思,再砸!!你是要有多天然!!

中间有keyword talk环节,说到了两人青梅竹马的浪漫故事(不对,还有图书馆和奇迹列车

抽奖结束后前野唱歌,然后!!!就是生日环节啦!
成功让前野感动落泪,捂脸
之前就知道他比较容易落泪,不过真看到了就击中心脏啊啊啊啊
然后两个人还一起切蛋糕!!!没错!!!就是两个人同握一把刀的结婚式切法!一开始姑娘提议之后被他们吐槽キモい但还是照做了!尼玛红色唐装的Kenn真特么像新郎啊嘤嘤
Kenn表示要瞒住前野花他好大功夫,昨晚校对台本的时候前野还说为啥就这么一个环节写着当天再彩排呢,于是Kenn就装很无知的告诉他不就是当天再彩排嘛,笑

结束之后当然是安可,两人唱了维他命,泪目,好怀念
全场起立真的唱得好燃!!
然后下台,然后继续安可之后又再次上台了!
其实本来没有准备两次安可的,只是灯光师傅慢了一点他们竟然又跑出来谢幕实在好感动

整场都好high,笑声尖叫声欢呼声不断,两位声优杀必死不断Kenn还一直卖萌小pose
可以看出主办真是在很多方面仔细考虑下了功夫了
虽然司会实在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不过其实有这样的效果大家都很开心了
尤其是有第一场的对比之后就更加觉得这个流れ才是真的做到让声优和我们都一生难忘了
虽然声优自己的表现的确很重要还有adlib是活跃气氛的关键,但是这场已经不是单单靠声优了,两位的活泼放开,再加上主办的确动了脑筋想出了唐装配猫鼠和刚刚伊刚伊戆一刚,还有下面姑娘的配合,才能真正造就一场让我这个本来打酱油的人都很开心的event(当然如果司会给力就更好了……

所以说啊,做什么不是靠声势靠主办大腕,最重要还是用心!

拍手[0回]

有些话真的只有在这里说才行,不过还是要小心,免得日后黑历史被挖出来


现在的BGM是以前在萨琪玛(对就是那位曾经「叱咤」神谷饭界的sakuma)的博客的一首BGM
当年一直看她的博客,偷偷地看,当然也有发过一次comment,不过人家当然没有理睬我w
不知道她现在在萌些什么,我想已经没有必要知道了吧

和她关系很好的大仙(对就是那位现在仍然「叱咤」神谷饭界的麻将大仙)倒还一直在围脖上见到
虽然不是很熟悉,不过身边有很多熟悉的神谷饭都和她很熟
也会经常看到她发神谷的消息
之前要下载A&G的视频还向她请教过怎么拖,她也很耐心地回答了我一个又一个的问题w
可惜我笨,还是没有学会QUQ

不过她还是神谷饭老实说我很开心
这几年看着太多人离开,我自己也不是其中一个么
虽说本来更加珍惜剩下的人,但是由于我的一句过言使得过去我们共同混迹的坛子也那样渐渐的就消失了

现在想想,虽然都可以放下了,不过还是不禁感叹人生如梦


大一的下半学期开始喜欢的神谷,去论坛,像是进到了一个完全的不同的世界
和知声不同,那里有很多radio repo,event repo,这些都是知声没有或者不常有的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原来喜欢一个声优是这样的,也不知道有radio这样东西

于是我开始听DGS,开始看当年还是叫「魔窟」的「砂锅」
每周我都会先自己听一遍radio,之后看着他们的repo在听一遍,估计听力就那时练出来的吧

我对那些时光的怀念之情,后来写在了给沙沙(对就是当年的斑竹兼DGS repo大大「さき」)的明信片里
没有想到我们能够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成为朋友,竟然还见了面w

而另一位大手,我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她
但是因为她我知道了原来有一个地方叫德勤,还知道了那里的工作模式
现在我进了德勤,就是不知道她还在不在


我之前就说过,自己像间谍
很多人无意间说的话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讯息

不过也有估错的时候,就好像前篇日志里提到的神谷饭,其实她和我同岁

哈哈,不过我还是知道的比自己想象的要多很多
自豪一记!


说回来啦,那就是,我应该对神谷已经没有感觉了
就算我对接下来连发售日期都不知道的那张臣慈英新碟满心期待,但那也是出于一种太久没有听小黄碟的心理

现在的我,真是看到围脖上发他的照片我都不高兴去点开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有那么强烈的力量
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我早就对石田的新闻不闻不问更或者置若罔闻了呢

这么说或许好矫情,起码我觉得的,不过是事实啦,并且发觉了这个事实的时候我还挺高兴的,原来就是这个样子呀
不听DGS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嗯,幸好我还有意识呀
原来渐渐弃坑,原来渐渐淡漠就是这么一种感觉呀
老实说这种感觉除了新坑总让我觉得好浪费时间而有愧疚感之外总体不坏


喜欢神谷的三年半,我会铭记,不过不会像别人给他盖什么「声优改变我人生」的帽子
不过是对我很重要很难忘怀的三年半,ありがたい



对了,今天见到了晴秋
她话不多,我一说话就带着一股稚气,或许她是这么认为的
她已经工作6年了而且还是master,跪
所以就问她和我说话觉不觉得有代沟,哈哈,她点头了

说到怎么勾搭上晴秋的,估计又要把我怎么开始应援阿昌的过程写出来了
虽然比起怎么喜欢上神谷,阿昌的故事简直可以用两句话就说完
不过还是不说了吧,因为我还是会看着阿昌的w

让我再在恋声的领域蹦跶些时候吧



其实本来没打算写这么多的,不过难得我有好多话想写
不像前阵子,打开博客想写些什么又觉得没话好说
总不能每篇日志都是我的人生回忆录好吧,不然人生也太後ろ向き了吧( ̄▽ ̄")


咳咳,其实本来想说,被TVB吸进去了w
看完了09年和11年的万千星辉,我才不告诉你是因为有楼下这位仁兄我才特意去看这两年的呢
当然也别期望我会承认其实我已经深陷laughing坑不能自拔了

其实laughing他根本就不能算是一个坑好吧,你以为是DGS啊,一听就是200多回?还是砂锅,一看就是三年半?
他就那么两部各30集的剧和两部加起来不到180分钟的电影
外加配角身份远远胜过作为主角的光芒,快进之后就没剩多少了好么

于是,看完潜行看学警,看完学警,为了再体味潜行开头的那段忠奸难分的精彩,我又再回去看潜行
看完了两部的国语,发现配音不同,又开始看粤语原版

一边由于不能接受中之人其他的角色,觉得他的角色就该都没爹没娘不能那么温情如《女警爱作战》
另一边又希望中之人不要被一个角色所困,更不要依靠一个角色上位

人啊,陷进去就失去理智了,玛德我明白的



「不同的声优对同一个角色有不同的理解与诠释,虽然两者都可谓出色,但一个角色终究只能由一个人出演,因为声音是一个角色的一部分」
在围脖里突然有感而发是觉得laughing前后启用配音演员不同而产生了违和感
这种事情其实一般不会发生,无论是anime还是TVB
即使TVB没有规定某一位国语配音演员一定要是某位演员的御用,但是由于演员本身就每天都饰演着不同的角色,所以三者错位之后并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只是laughing的情况特殊,因为他在两部剧集里出现

声优的声音虽千变万化,却比一般人的声音更具有辨识度

但其实我只想表达,这段话写着写着,却好像突然失去了我本来的意思,突然让我想到了竹本


嗯,越发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了,汗
总之这真不是所谓的倦怠期啦,是我真的没啥感觉了……远目,咳咳



顺说昨天梦到Law霸帮Laughing打官司(〃ノωノ)

拍手[0回]

话说,女人的直觉真是不一般的准


喜欢上石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辈子估计见他比登天还难
而刚开始喜欢神谷我就觉得见他是早晚的事

至于阿昌,倒是没有这种想法
因为他不管怎样都那么真实的好像看生人一样w


至今为止不得不说魔都有那么多声优见面会是非常感谢,不过主办都有些让人不太能够忍受
虽说经验也是个问题,不过还是觉得没有任何诚意

去年神谷来的时候纳米酱发了条围脖说对青二好失望,竟然只管带个声优来别的就等手钱
现在看看哪个事务所不是呢
不然也不会发现中国姑娘钱好赚,现在成这种boom了

现在还很怀念当年娃娃来的那次
本来不想去的,后来受到同学的同学的邀请还说想买中间一点的票价(本来我想就算去我也只酱油的
那次中间靠前才130,酱油才50多吧貌似
Y梦的抢票机用起来也比较顺起码没有淘宝或者永乐那样刷不出来的样子


怎么说到这儿来了,汗

其实我只想说,心好累啊

总之以后除了三位之外估计是不会去看了,除非像这次前野和Kenn那场酱油票随我买的情况

拍手[0回]

突然有感而发,有些话只能这里说,不过还是稍稍注意免得日后麻烦
下文开始用代称


事情发生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敏感地注意到了

某张抓的FT,A桑说自己爱冷冻食品,于是K桑说我也很爱
A桑的一个饭就说觉得K桑只是单纯在迎合A桑罢了
这位饭我从07年就认识,见过好几次,虽然有点2,哈哈,不过真的是很好的姐姐
可能她只是站在A桑的角度调侃一下而已

结果K桑的一个饭看到了(怪我不好,把这条微博连同转发内容一道转了。。。
她觉得那位A桑饭是在暗指K桑做人圆滑,虽然表面没有说,不过之后的确有说到关于这件事
但这位K桑饭我也认识了还有两年了吧,虽然没有见过面,但为人怎样起码不是我会讨厌的类型
另外我们同血型同星座,她应该比我大一年,心情也完全理解

然后,这回的某个radio中谈到冷冻食品,K桑就说A桑最近好喜欢呢,说有冷冻食品就够了,自己就劝他别这样
这时O桑就说,我还需要有女人。。。

然后那位A桑饭就自然转发了:看吧我就说K桑是为了迎合他嘛
那位K桑饭就再没发言

而我这次的转发却是:为神马我的重点完全在还要女人www


说这件事不是anti谁或者谁的饭
只是想说如果A桑饭和K桑饭真吵起来,我估计还是会胆小又懦弱地躲在O桑这个安全港,两边谁也不帮
但如果黑了声优,我绝不原谅!

其实我才是最狡猾的人吧

幸好现在K桑本身很喜欢A桑,并且A桑貌似也和K桑能聊的开
这样就好


至于O桑,先不说这棵树实在太小都没有人愿意浪费口水和心思去黑他
就算真要有人黑他了,我也只会笑着吐槽他,看你平时口没遮拦,这下不受人待见了吧。摊手

O桑整个人都散发出让我觉得非常safe的感觉,各种方面的。。。


当然近年来O桑凭借和K桑的关系笼络了一帮K桑饭(其实也包括我,只是我进化的比较极端
所以真要闹的话K桑饭估计会站出来吧ww

拍手[0回]

event内容就不多写了,我也没记住多少
就写一些今天的奇遇( ̄▽ ̄")

我废话太多w

拍手[0回]

好久没有回控江一带,下了90路我那玻璃心啊,就碎了一地

90路车站那条小路一点都没有改变,连街边的小吃都和三年前一样啊
只是M8造好之后控江路变了一点
但是到底我是走了三年啊,和某人一起放学一边CI笑一边回家
那单纯美好的小日子,再也不会回来了QUQ

出门晚了,所以没有回学校,直接在门口见到了沙沙
比我想象的要成熟好多好多哟><
不过我想象中的又到底是啥样呢。。。

伤还没有到,所以在门口和沙沙聊了一会儿,还被一个姑娘勾搭了一会儿w

等到之后,就拿票进场了
上二楼包厢,小阁楼没有灯真的很危险啊亲
这个时候就发现手机里面的手电筒装备还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派上用场的orzzz

摸索找到了包厢,老实说视角蛮好的
可以看到papa做的蛋糕的样子而且伊藤健昨天那浴衣越穿越宽敞从上面看下去真的视野蛮好
包厢这种中世纪歌剧贵族席我也享受到了呢( ̄▽ ̄")
seat


还没坐下伤就拿来了昼场他们抽中的papa做的鲜奶果汁,还装在了小新姐姐的杯子里><
喝了一口,味道很微妙( ̄▽ ̄")

然后刚坐下就开始了orzzz
papa在announce的时候说不能拍照我还拍了一张包厢视角orzzz


至于过程,就是各种杀必死啦~~
一开始伊藤健先上来唱歌,然后问我们平时怎么称呼papa的
结果发现所有人都叫papa一刚

于是日本人就囧掉了,说原来他有这么多女儿一刚
于是papa出来之后就说这个很糟糕啥的
硬让我们改口叫kazu酱
然后全场叫了kazu酱他还再出来了一遍,蹦跶蹦跶的w

然后talk环节具体记不清楚了
只记得他有时候会突然说几句娘口的话,kao儿,这么近的娘口啊,我疯了就在那里叫“三三”啊!!

后面记得有个抽mail的
本来papa还想装成那位写mail的亲的口气说话
结果说到一半发现写的是有关日本地震的事情,突然就说“这不是很认真的话吗!!”
于是又说了很多声援团的事情

后面还有朗读环节,看着两个人在台上朗读为啥我感情这么复杂呢
觉得这么近,又那么远(喂你在说啥|||

最后papa那段朗读有说到“你心中的黑洞由我来填补”
说完之后papa就注意到伊藤健那浴衣越来越露了,就说了句健太郎的黑洞露出来了哦。砸!!
还补充了一句健太郎的chichi都露出来了哦。再砸!!papa你难道不觉得下面的女孩子都听懂了么(对啊,不然在那里尖叫个啥orzzz

后面papa还提浴衣下摆走猫步啥的就不多说了

还有选择题环节,那个撑小伞的即兴小剧场也蛮搞笑
两人就是在当中搅基么还是你们也发现了中国的女孩子也是腐女好这口?!
总之在那里又女声又搂的矮油><

然后就是料理环节啦~
最后伊藤健还把苦瓜坐进去了,给papa的惩罚w

还有抽奖环节!~
沙沙抽中了签名海报了!~
而且夜场是可以亲自到台上领的!~~
于是沙沙就从小阁楼再跑下去还和papa握手了><
后来听说,昼场抽到果汁的也是这个天蟾包!~~太牛X了有木有啊!~~~

后面更是各种杀必死啊!
抽到告白的姑娘真的一个比一个幸福啊!~
近距离还拍肩最后升华到又搂又抱啊!!!!

papa真的好亚撒西啊><

最后是唱月下美人QUQ我都要哭了啊,更不要说本命的姑娘了

double_i_k

结束了之后在门口拍了海报然后就和小四他们聚头了
竟、竟然去了12个人一刚!!
11个是鲇饭,再加一个我orzzz

我混在鲇饭中间到底做什么="=卧底么……
不过大家都很热情的,我也只是吃orzzz就听听大家说话了
不过很惊讶竟然有一个像阿姨一样的人也是声饭!!!
我以后不会也这样吧(▔□▔)

不过幸好是在五角场吃饭,所以还能派点用场为大家指指路啥的
不然就真的和墙壁合体了啊啊啊啊!!!

最后吃豆捞的时候还留言,那个papa最高就是我写的w
saikou

拍手[0回]

是真的快毕业了,回来之后什么都不想看
其实是觉得下载好累,上传也好累,所以对不起某人了,不能给她传砂锅了(反正也看不出她有兴趣orzzz

我终于还是迎来了必须和砂锅和DGS说再见的日子
终于可以放下这一切去对别的产生一些兴趣了
虽然我还是会看围脖,还是会看到各式各样的他们的消息
但是我知道我终不能回到以前一样了

对不起

再见


昨晚,看到了真绫和00结婚的消息
很高兴,在我还完全没有脱离这个世界的时候知道了这一对的修成正果

比起男方我貌似更像是女方这边的家属(何!
总之担心她之后就相夫教子去了,虽然可能性比较小
但是如果不相夫教子,那么又像浅川和小翔的悲剧怎么办

我们那时说,两人简直天造地设什么的,结果才两年他们就因为不合离婚了
还让不让人相信爱情了啊

希望真绫和00幸福!永远在一起!!
那些个抱着ガチ恋心的乙女们可以稍停了,喜欢的人得到幸福才是真啊!!


哦,扯远了,我现在貌似只想出去走走,不想再过阿宅的日子了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有很多东西可以看不会寂寞的



原来我出去了一个月,突然失去了那么多,波特,还有声優桑们
但是我也好像获得了很多,知道什么是应该真正珍惜,应该为之付出自己心血的事情了

看看动画,回到单纯美好的小日子,然后踏上旅行的道路
沿途可以听听音乐
即使是一个人,也不会再害怕了吧!

拍手[0回]

Photobucket

去年相比前三位没有变化,以后估计也不会变
虽然真的对阿昌一千个真心
但还是那句话,我爱石田彰太久太久,爱神谷太深太深

第四位达央倒也不意外
虽然本来声音不是我的菜,但是性格实在太喜欢
然现在发现声音里也有一种工口气让人欲罢不能是想怎样><

yusa进前5了也不意外(废话不都是你自己选择的么orzzz
而况去年yusa就是前十
果然有实力的人永远是这行里头的人呀

诹少顺位依然了得,每次都不知不觉把他选这么高(捂脸

鲇叔这次稍微往后了一点,但是依然没有出前十,果然每周见面不是就是有力量啊QUQ

纵观前十,基本没有变化,就是森川给达央让了位
我对森森的感情之深无人能够理解,可以说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达央都不应该这么高
但是最近看着森森那对着相机撅嘴扮嫩的样儿我就很排斥
其实他逆生长我真的没有意见,但是请不要装乙女好吗。。。

另外真的很喜欢小山叔,可惜每次都没有让他进前十QUQ
果然还是看得不够啊


其实今天突然花了时间去做这个不是因为每年都要一次
而是因为真的真的,发现现在自己很难表达

看着围脖上离奶奶竟然和T酱掐架起来就觉得这还真是个奇妙的世界
像我这么和谐的人对伐(喂!

总之还是这句,自家的孩子自家爱
但是不要随便anti好不好,也不要随便酸好不好,更不要还没懂别人的真意就说一些伤人心的话好不好
本来离奶奶只是说出来自嘲一记,T酱也是看着排第六的神谷自嘲一记

理解万岁啊!!


好了本来不是来说这个

我只能说,虽然我现在已经完全听不进DGS了,还是在听
起码我觉得,如果我哪天觉得累了,我放手的肯定先是砂锅,再是DGS
因为砂锅太长(挖鼻

然后我也很喜欢小野,每次这个sort,他的排名也不会出前30的
并且最近也觉得对他的声音开始来电了,觉得有点工口气了(神马原来你只听工口气?!


看以前的博客,发现自己也曾经很喜欢把神谷和小野真人CP起来
现在觉得看着很可笑
不过那是一种成长的过程

看的多了,听的多了,见识的多了,认识的人多了
就会知道,有些事情脑袋里歪歪都会觉得违和

倒不是说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怕被人黑怕被人笑而不能说出来
而是你会发现原来真的不是这么一回事,所以自己在这么想也没有意义

打个比方,上次围脖上面的那张CP关系图orzzzz
就像森石,大家都会毫无避讳的说,一来是真心只是说说笑笑,二来,森森做的某些事情也的确算得上是“从未放弃”了。噗
但是翻过来说某两人是什么暗恋什么保护什么的我是完全看不到啊!!
我看到的我听到的就是两个人关系蛮好一起主持radio凑巧一起peak于是一起上event然后有时会一起吃饭,偶尔会在抓里相手
一个本来就挺喜欢吐槽别人所以在radio里多吐槽了几句
一个本来嘴就比另外一个拙所以时常装装傻

这个真的很有戏吗??
你这么说有戏我还觉得kamiyangu比较有戏呢!还同一事务所抬头不见低头见呢



哦漏说多了

不过我一直觉得人有一个成长的过程的,所以我会原谅以前的我和现在的一些人

想来09年初喜欢上神谷到现在2年多一点的时间,和一些喜欢了7年之久的比起来真的好短
但是我就好像被拔苗助长了一样在这2年多一点的时间里,除了神谷还真的认识了无数声优以致刚才做sort的时候一直到前60位都是看过视频并且很喜欢的
心里那杆秤很难放平嘛,所以其实只要看着第123位就可以了

说自己成长了很多感觉有点违和
不过我是不想再继续长下去了
起码在这个圈子里面我觉得我已经认识了够多的人了不想再继续认识或者了解了

拍手[0回]

为什么会扯一块儿其实就是上次据说有人讨论字母戏水平问题
我想了半天还是觉得我应该仍然是个石田厨

但是我已经有三年多没有听某人的字母戏了

另外,寓话正好有kiss+H scene
让我又想起了早年DC里的那段嘛(我的记性还真不是一般好??

外加围脖说到中井的犬崎,我⊙⊙?
当时没意识吧…囧



总之拿出来听了咯


感想就是石田彰和神谷的声音都是祸水。嗯
没有啥其他可比性,谁爱厨谁就厨谁吧,反正我是都没有抵抗力的…



其他毋需多说
寓话的感想留到哀情一起吧…

拍手[0回]

カレンダー
05 2019/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6/08)
(05/26)
(05/24)
SCC
(05/06)
(04/21)
(04/07)
(03/25)
(03/16)
(02/25)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