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583] [582] [581] [580] [577] [576] [575] [574] [573] [572] [571]
本来真是完全没有想要参加今年的TOF,三年前去的时候就觉得是最初で最後了,主要是,像我这种只凭着一点点一边脱知识就和众多TO的饭坐在一起简直是一种亵渎。去年看到竹马一同出觉得挺后悔的,不过这种残念被去年小排球双良一块儿出special guest给弥补了。所以今年根本没有这个打算。
暗杀中了之后,前一天就是TOF,而且都在横滨,心想可以买张山上的票打个酱油。但同时也想求一下前场的票,应为觉得这场大前辈又多搞笑的人还有岸尾,逢坂可以自然的不用说话了(之前几年也的确发生过有人整个talk环节一句话都没说的情况),山上就是看个气氛,前场还有可能看个近脸。本来想求到6月去大阪就直接买票了可以便利店支付,却在去大阪之前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回来之后也不想麻烦日本的小伙伴,就想再等等要么当天去在网上订了当天拿票。顺便也继续观望有没有人出前场票而且愿意当天手渡。日拍也看过不过都要排到2w以上而且很多代拍不能。所以基本就看推特。
看了TOZX,虽然在去之前只看了第一话,但是我竟然把OP loop烂了,我觉得不对劲了我是真喜欢米库啊!真喜欢史雷米库两个人,喜欢在一起的他们俩!TO的作品大多都知道,起码主角都知道,但是眼神这么闪闪发亮的史雷是第一个啊,看到他就觉得像看到了希望一样,麻吉天使啊。这个时候已经是一边脱开始前一周了啊,谷子都公布了还在想要么只去买谷子吧还省钱了。不过还是去推上看了眼惊讶的是竟然有很多人开始让P席的票了,日本人也是拖延症末期集中地啊。终于在联系了两位樱花妹之后其中一位回复我了。在确定了之后,还私信了对方告知对方我是歪果仁是否还愿意让,结果意外对方人非常好,还说歪果仁大欢迎,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于是人生的第二次TOF竟然又做到了P席_(:3」∠)_

计划是在机场过夜之后早上乘京急的始发到横滨然后寄放行李之后再转地下铁到新横滨,7点之前到。为了省一点coin locker的钱(。我还只带了一个行李袋,衣服放不了多少于是没带外套,特么这次这就是个败笔。机场一晚还穿了长裤,短袖T睡觉也是冷死了。结果出了机场之后特么还在下雨,虽然没有感觉到特别冷但也是一点不热,换了一身短袖短裙的我简直黑人问好脸啊。
换地下铁的时候费了点时间所以比预期晚了10分钟到会场。队伍和三年前的差不多长,刚站定雨就开始下大了,那个时候一晚上没睡好昨天晚上到机场就开始饿了早上也什么都没吃的我站了半个小时就开始绝望了好么!这真的是第一次这么快就绝望的。然后就这么站了7个小时,从早上7点一直站到下午2点!而且一直站着!一直在淋雨!一直在被大风吹!3个小时的时候一只鞋子已经全部湿透了。风大到整个人都在发抖。而且整个过程中就只有很少的地方是上面有个蓬可以收伞的,其他都是露天的。特别慢真的,前面1000个人不到,但是真的特别慢,队伍后面展开来之后绕了半个よこアリ,上台阶之后又冷死,以为离终点近了结果又要下台阶。又绕一个蛇形再上楼。本来还打算排咖啡的TTUTT。而且大家排得都还挺紧的,所以雨会顺着伞滴到包上。虽然我已经很保护那个Z的包和上面的史雷小熊了,但是最后史雷小熊还是全湿了_(:3」∠)_后面的背包更不用说了,里面放的毯子也湿了,里面放了个小包,小包里面的姨妈巾也湿了﹁ ﹁
真的从来没排过这样的物饭。之前排的最长的一次应该是大阪的MBS从6点多到11点多,但是9点半之前是可以一直坐着的,动起来也还挺快而且有小伙伴陪着说话所以一切都还好。即使是上次钻A巨人场从7点也不过到12点而且中间一直不用动随时可以离队还能去逛堂吉诃德(x 这次给我感觉就是队伍一直在动,但是超级慢,下大雨也不能坐地上。后面距离头比较近了之后大概是5分钟动一次。

不过幸好最后该买的都买到了,扇子纠结了一下,毕竟家里三年前的大扇子再看这次的小扇子觉得有点low,后来觉得那个塑料壳还挺好的结果发现太阳底下反光也不好,尽管这样但想到第二天的烈日第一天没买还是有点损。レジ慢到要爆炸,也是有注文纸大家填好给staff,结果他们到后面找的时候就想逛街一样简直看不下去啊!也是谷子本身种类多角色也多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是考虑到还有这么多人在暴雨中淋着能不能稍微跑上一两步呢。以前觉得钻A的物饭是渣渣,现在觉得钻A那真的是被训练出来的速度。AS2的レジ有多少个,上下两层每层20个,这样才能应对绕了球场一圈的队伍啊。不说了以后不管排什么,只有是要去买东西,都始发,要么比始发早到。

2点结束物饭的时候樱花妹已经到了,迅速上了厕所到便利店买了吃的就去找她了,真的是一个很热情的人,用我蹩脚的日语和她交流。然后就入场了拿到了P席的土产,然后我去拍祝花外加找了一个小桌子吃午饭,她去找别的人了。吃完把场T当众套上了,奔放的已经不是我了。上了个厕所,当屁股接触到发热的马桶圈的时候觉得我的灵魂终于回到了身上(x
上厕所上到一半听到了山口和桧山的announce,角色都不熟悉,只知道最后山口说了句这次的一边脱有部分或许不会收录心里还纳闷TOF的一边脱从几年前就开始正常收录了吧除非新作信息告知部分。后来岸尾出来我就懂了﹁ ﹁

4点超过一点进场的,正好放到了S的OP,会场里面Zelos的呼声简直了!我也好想吼一句但是那个时候我还在找座位。
座位挺偏的是P席两边座位的最后第二排的最边上,不过坐下来之后樱花妹就和我说那边不远就是sub舞台,然后我们后面就是一个边上的入口,如果有声优从这边出来,有可能会沿着我们后面的路到sub舞台。虽然三年前我已经经历过一场一生无法超越的TOF了,但还是激动了一下!
然后坐定认真看OP了,果然OP合集跟着角色和系列的颜色变手灯颜色外加一个个角色叫名字已经是TOF的传统了,也是只有参加的人才能感受到这份激动。看到史雷米库的时候我觉得我都要掉眼泪了,他们太好看太闪亮了TTUTT但是两年前史雷第一次出现在这个大屏幕上像世界的中心一样的瞬间我没有看到,感觉这份爱实在有点空しい,我还是去买PS3和TOZ吧_(:3」∠)_

正式开始还是司会先出场的。前一天就有人剧透了场刊,第一天参加者全部都是浴衣而第二天是常服,所以我还在那里想会不会到时候他们第一天就真的全体浴衣啊。阿昌和福圆出来的时候真的是浴衣!!阿昌就是场刊上的那件,所以这难道是他自己的衣服吗?!!福圆穿的是艾多娜颜色的浴衣!超可爱超美丽腰带上面还挂着一个ノルミン!!走到二楼的时候福圆就理所当然的走下来了但是阿昌却在另外一边撩开了浴衣的下摆露出了大腿和短裤,虽然之前在kamiyu上看到过了但还是震惊他这是在干什么??然后才注意到他走的那条路根本没有台阶,是一个滑滑梯!!那个滑滑梯旁边还写着“小野坂”。所以阿昌就要滑下来_(:3」∠)_这是崭新的开场呢。后面和往年的展开都差不多先是走到两侧舞台,福圆走我们这边。然后还说其他人会从两边出来出来的时候不要摸,如果有人向你伸手请打他www

然后skit开始
エドナ先出来,撑着伞,然后当全场都盯着主舞台微弱的光照着的エドナ时,聚光灯突然打向了我们这里!!救命!!如果聚光灯打向别处,有光束会知道,但是打向自己这边的时候其实一点都感觉不到只觉得周围一下子亮了,不知到全场的尖叫什么,注意到是自己这边再一回头的时候,逢坂已经出现在身后了!!虽然我是最靠边上的位子,距离他应该也就并排的5米!然后还打着灯,看到了侧颜瞬间惚れ惚れ了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狂叫了一生“逢坂さんーーー”然后看了眼他的衣服穿得还算正常,就那么半分钟都不到的时间,但是觉得侧颜好看死了,还有人好瘦!然后他就转身往沿着P席后面的路往主舞台去了TTUTT虽然我之前就在安慰自己,即使坐在P席,来的声优这么多,逢坂也不一定会从离我近的地方走过。但是奇迹就这样发生了TTUTT
他上了主舞台之后エドナ就把他撩了一番,米宝=ミクリオ坊や之类,还让他跳ノルミンdance。他一开始是拒绝的。福圆把那句台词说了三遍,还伴随着下面观众一次比一次热烈的起哄之后,他终于还是跳了,虽然我觉得和不太标准的打太极差不多嗯ww然后米宝就一直说为啥人类可以看到我们呢,エドナ就一直说怎么可能呢别说傻话,结果神子和エステル也出来也看到了他又强调了一遍果然是被看到了吧!一直和エドナ强调一件事情却一直被エドナ反驳的米宝实在是太可爱了!!然后他们分头找灵力的原因,神子说可不可以和エドナ一队,エドナ说可以的只要你当我的下人哈哈哈哈エドナ实在太可爱了!
然后岸尾和佐藤出现了,佐藤的那个角色演得超好!先是遇到了ユーリ,之后是遇到了翡翠。翡翠还说之前遇到琥珀的时候琥珀很可爱的对他说谢谢哥哥,他表示很自豪,结果松风自己扮了一下琥珀的那句谢谢之后在变成翡翠一副壁咚装逼的样子哈哈哈,这段松风自己加的,岸尾斜眼看着他不说话,然后松风就把这段演了好多遍,还说差不多你们可以开始说话了,岸尾说不不还可以再有,最后翡翠把(づ ̄ 3 ̄)づ琥珀都演上了才收场。岸尾好可怕哈哈哈哈。佐藤给ユーリ和翡翠指出了他们要找的エステル和シング的路之后他们就退场了。
另外一边这次的まつり其实是ルーク准备的,小7小西柿子山口和桧山站到了另一边的sub舞台上,那边的屋台是炒面,他们就吃了山口做的里面有长得像ミュウ一样的蘑菇的炒面,变得说话后面都要加一个ですのww中间还和ルーク吼了两次俺がわるくねーー,吼两次之后其他人都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坐在了边上www后面岸尾出来还说刚才听到了很多deathnote,说了好多边之后说嗯这段可以cut了ww
靠我们这边的sub舞台是ユーリ开的射击游戏。然后鸟桑出现在那里。松风从我们后面绕过去的。我去了TOF两次,两次松风都有参加,而且都是从我边上走过的,我们到底是有多有缘啊!!后面阿昌和福圆也站过去了。艾玛,终于在TOF上看了比较近的阿昌了欣慰脸。说什么已经忘了只记得阿昌和鸟海一直在自我介绍还往前面镜头冲哈哈哈哈。エドナ走的时候对神子说你可以开始跳ノルミンdance了然后神子就在那里“ノルミンミンミン、ノルミンミン”笑死了。
另外一边吃坏的几个人遇到了エステル所以就被治愈了,ルーク还给了米库一本书解释了这边为什么会聚集灵力。而我们这边也开始射击游戏比赛,有可能我又可以被拍进第威第了嗯_(:3」∠)_
最后大家在主舞台汇合又开始打怪,得到岸尾和佐藤的帮助每个人都使出了一击结果还是不行,这个时候我有一种预感总觉得还需要有个人出来收拾局面,这个时候嗷嗷嗷ベルベット出现了!!尖叫!!第一次为了一个女声优尖叫到全身发麻!!而且利奈酱超美丽,全身黑色长裙还有一头齐腰的黑发,简直就是ベルベット啊!结果ベルベット出现的时候岸尾说了一句太好了你的schedule终于赶上了,能不能不要在这么紧张的时候引我笑啊!!

然后skit环节就结束了。talk的环节,还是先问了第一次来的人的感想然后还有舆论调查结果发表。先批判了一下岸尾是来干什么的呢,然后岸尾说我只拿出了一半的功力诶www后面松风和岸尾还去滑了滑滑梯。松风先上去,结果岸尾就说等等我想和你一起滑下来,松风中不等你了自己滑下去了。一开始阿昌滑的时候说其实这个滑梯还挺陡的,彩排的时候发现滑到地板上有点疼就带了垫子(这次物饭的座布团,结果发现更加危险了)小7在skit的时候也滑了一下ww岸尾看到松风没有等他表示非常失落自己一个人滑下来还把垫子带到了自己的椅子上_(:3」∠)_
还有又说到了小西坐在最边上了呢。小西说是的,之前左边还做过绿川草尾福山还有石田,其实他左边何止坐过这些人,能够随便挑四个说到石田,今天也是满分的亲卫队长。然后山口还说他才刚刚来怎么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消失了呢
还有说道麻衣的时候鸟桑在旁边又说了句「今日も可愛いよ」真是温柔的和ユーリ一样(*ノ▽ノ)
这次参加的青二还特别多,叫到佐藤聪美的时候阿昌直接叫了sugar,佐藤还认真的回答了,回答了之后才站起来又说不好意思刚才你是叫我sugar了吧。佐藤不愧是青二的,情商真的是很高skit的时候还能对岸尾的梗一半无视一半吐槽还不妨碍skit进程也不笑场真的很厉害!
舆论调查发表也挺搞笑,第一个想去的TO的世界还是啥,忘记了总之第二第三名是樱井和00,鸟桑说都是INTENTION的人ww然后松风还吐槽为什么都是明天的人但是要今天放出来呢,这吐槽被阿昌表扬了一下哈哈哈。还有一问是看上去喜欢跳盆舞的,然后山口阿昌小西都跳了一下。还有问山口为什么你会有第二的时候山口回答了知るか,结果后来翡翠有一问也登榜了,阿昌问了松风一个很正常的问题(具体是啥忘记了),松风本来很认真的回答结果柿子跟他说悄悄话,然后松风就是刚才的问题能再问题一遍么(当时和阿昌一样不知所以),于是阿昌又问了一遍,松风义正言辞的说了句知るか!笑死了。talk环节刚开始的时候阿昌还警告松风要好好表现不然有你受的,结果松风就这么表现了,要跪搓衣板了哈哈哈。
最后talk环节说反正是まつり所以玩玩套环游戏,有没有人做靶,小7自愿上去了,结果那边小西和山口在很蹩脚的转起了呼啦圈,阿昌过去骂了他们一顿结果没回过神来其他拿着呼啦圈的都把圈儿往阿昌身上套,鸟桑还说我要提高难度,于是跑到二层的舞台对着阿昌扔了个圈儿,阿昌竟然还挪了一下让他中了,好腻害!然而趁着大家都乱了的时候岸尾走到了司会的讲台开始正色的当起了司会了哈哈哈哈。阿昌觉得要管这帮熊大人心好累哈哈哈哈

不过整个talk环节最让我在意的还是逢坂真的没说一句话只是在那里笑,和观众一样_(:з」∠)_还挺心疼他的。不过后面介绍情报的时候特别把Z组的两个人叫上台了,他还意外挺会说的,心里又放心了,我到底对他抱的什么感情啊_(:з」∠)_
顺便再放到ED封面之后又放到Z的咖啡之后,下面有点小喧闹,估计是一直看到史雷米库粘在一起所以大家都懂的。然后逢坂就说是的呢,这种一般都是主角一个人吧ww其实说实话,Z是我所知道tales系列里面男二和男主凑的最近的。这么说又好像不太好,就像X的时候是说以米拉和裘德两个人为主角,我觉得Z也应该是两个人是主角的。但是官方其实还是把史雷作为了主角,米库是一直在他身边陪伴他的人。喜欢史雷用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全世界,而喜欢米库是因为他永远都温柔的看着史雷。

之后就是Flow的Live,先是唱了TOB的主题曲,然后竟然唱了Colors,感觉突然就不是TOF了。能听到生Colors也是很感动。最后唱風ノ唄的时候真的听到副歌部分要哭啊。最后Flow还说刚才唱的时候看到很多人跟着唱,明明之放过一遍竟然大家就记住了啊!看了和我一样蛇精病的loop了无数遍的人大有人在啊。
我觉得tales的饭真的好厉害,排队的时候听到后面有人说很喜欢游戏的OP,但是动画是换掉了觉得很可惜,但即使是这样大家都会支持着动画真的好厉害,我大概会有某种洁癖而不去看吧或者会鄙视我这种连游戏都没玩过的人吧。好吧我会去买PS4会去玩的,为了逢坂我怎么就这么拼呢_(:з」∠)_

最后问候差不多都忘记了,到逢坂的时候阿昌说穿着前辈给的衣服的逢坂,然后逢坂竟然吐槽了阿昌说我正好要说这个啊,你说掉了我没有神马好说了。不过最后他还是说了一下www去年是真的没有看到煤炉上面写着要穿正装出席所以就想穿角色的颜色的衣服就好了。结果临出场的时候被阿昌问逢坂君你不换衣服吗。阿昌还说大家都换成了正装为什么就这个人穿得跟家里跑出来一样啊。后来杉田就送了他一件这次穿的浅蓝白格子的小西装,还挺可爱的领子这边有小花边,让他下次去可以穿上。他也觉得很可爱所以想这次来一定要穿上,但是裤子又穿得非常不搭,怎么不搭没听清。然后鸟桑就在休息的时候去帮他买了一条救命!!还有长款和短款的选择,还是就优衣库买的!后来他就穿了鸟桑买的白色的中裤,鸟桑眼光真的很不错穿上很可爱诶(*ノ▽ノ)最后逢坂说顺便里面的T也是小西桑借给我的,全身只有帆布鞋是自己的_(:з」∠)_看着他被各位前辈爱着,我觉得很放心!真的以前觉得他这人嘴又不甜又不爱说话不会装傻,吐槽也只对熟悉的后辈,作为前辈喜欢他的肯定不多,但是今天看到这么多人都关心他真的觉得很放心。起码就是这个人还是有点不器用的地方,让人有种想要关心他的欲望的!又想到了之前樱井说他「不器用で器用」,该说他看人真的很准还是真的相处得太久了呢。

结束时阿昌还说了下次来的时候他可能就不是司会了,可能就站到小西的左边了,或者更那边,对的下次来他就是保安了,笑死了。10周年如果你不做司会天理不容啊。一开始福圆还说收到通知说这次当司会很开心。阿昌还吐槽嗯决定是我的时候是不是也能通知一下我呢。万代namco真的就理所当然的把他当做司会了对待了。这些年换过的assistant那么多,但是总司会绝对不会变,这点不管是拿出了几层功力的岸尾都是比不了的吧,所以10周年你还是给我安心的做个司会吧。

结束的时候和樱花妹一起出来我说想去拍个照片,然后她也一块儿了,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啊TTUTT
二楼史雷米库的看板实在是官方走心太走心了,然后全员看板也要一个个拍。之后一块儿走到了车站还乘到了横滨。在横滨的JR入口处分的手。第一次直接在推特上找人让票,也只有TOF这种情况才可能吧,别的早就因为没票而紧张哭了好么。但是也是各种机缘巧合才参加的,真的很感谢对方不嫌弃我是个歪果仁,一般遇到歪果仁都会嫌烦或者都会觉得不靠谱吧,万一没来或者万一有什么意外找人都不好找,不过对方也完全没有这方面顾忌。我排队的时候还在私信里说有很多东西切了,但是希望我要的都能买到,寒风大雨中看到这条实在很暖心TTUTT

第二次的TOF,座位其实还没有上次SS的席位好,这两年物价也是涨了不少呢,把P席扩大其实也是在变相的涨价吧。不过P席的土产还是非常可爱的!就光这点也值回差价了!虽然没有像上次那样一个个人手拍过来,但是能够又近距离的看看逢坂还是觉得很满足。第二天不能参加说实话走出场的一瞬间觉得有点失落,但是想到第二天还能继续看到他又觉得很开心,我也是病的不轻哈哈哈。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5 2019/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6/08)
(05/26)
(05/24)
SCC
(05/06)
(04/21)
(04/07)
(03/25)
(03/16)
(02/25)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