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1] [2] [3] [4]
hiroc gundum

看到那什么kirafes的fanbook的时候被雷到了
然后晚饭时都在想:啊好雷好雷,我要快点弃神谷的坑

结果晚上压那张执事碟的时候试听了一下就完全被击溃了|||
心想不管伊到底是拍了啥了(喂|||)唱了啥了只要伊还是一位声優吾就还是要听伊額声音額

神谷的坑不容易弃啊
貌似只有完全脱离ACG这一条路了吧|||


※用卡片机的微距效果拍景深不容易……裂

拍手[0回]

PR
6月11日的砂锅,准备写一份repo出来,不过要等些时候了|||
值得写得地方很多,不过就是没有都听懂比较痛苦

以前偶尔也在砂锅里头看到过神谷画画
当时记得是一个酒杯,他还画上了对称线看上去超级专业!
而且以前些「おしゃ5」这几个空心字也写得很上手
不是我自吹像我这种从小就开始在教室后面出黑板报的人后来随手写「おしゃ5」的空心字也没那么顺手|||

很早就有这样的怀疑了,不过这次看到他画的哆啦A梦后震惊了


就那么几笔……你不要告诉我你没事就画哆啦A梦哦
线条什么的就更加不用说了,还有什么构图啊什么的,都是一瞬想出来的

砸!让我说啥好,我不说我去好好磨练MD(←每年只画一张画的人|||

拍手[0回]

噗,我是莫名了,没人告诉我有两个小时啊……(是你自己沒注意到吧−−+
于是到现在澡都没洗|||
MD真不想听了,反正有人会录的。殴

不过
也没有人和我说过有视频啊!!!
想到现在神谷就是在那里啊,就是在日本的某个地方蠕动(何?)啊,就兴奋到不行><

不过,最累的应该是伊吧……两个小时一个人的生放送哦!
日本那里都4点了額

看到娘口的时候真的惊讶死了。到底是寂寞呀,一个人,都把娘口带来了

Limelight樣GJ=3=(namaphobic噗哈哈哈
還有原来水岛监督也在听啊,哇呀><

大家都为这人high了(何?!


−−−−
进得了后台了,于是回来写><
还是废柴上手,昨天弄shinobi弄了半天|||
不过惊喜的发现shinobi竟然可以用手机看而且还可以用手机comment,码实在很高级

于是我会坚持翻墙且备份的〜〜〜〜握拳!

拍手[0回]

Life starts in the other side of despair.


详解↓

拍手[0回]

看到礼拜五里头那叫一热闹啊……
难怪当年萌战的时候某人还觉得病院高调,今天看来……的确挺高调的……

喜欢神谷一年〜
去年貌似就因为他过生日结果有很多庆生的帖子,结果就随便下了听了也就爬了|||
现在想来这一年走过来,到底是怎样的感情自己都不知道……

一年的时间总结下来的结果就是,自己开心最重要!
所以也就不纠结了

还有认识了很多神谷fans,很高兴,大家都是好人=3=


不知道最后该祝福些什么,还是希望身体健康吧〜〜〜
100128_birthday

P.S.回家的时候走的太急忘记买蛋糕/挞了0口0
虽然只是形式……但是想到去年小野生日我都趁最后一个小时吃了个蛋挞,本命生日虽然忙道昏天?地都让别人帮忙买了个蛋挞……

于是觉得,人生不完整了|||

拍手[0回]

于是,由于明天一定会晚起所以现在就花痴脑内一下等待新一期的DGS好了TT

文长,戳之

拍手[0回]

话说,维他命我没有拼错吧,洋文太差实在没有办法

今天还是晚上去逛街
我这个人麼很宅的,闹猛的地方一去就会ビンビンなんだ
今天穿了一件jacket出去于是到处甩头然后“哈”一记乐在其中,结果头晕了|||

于是神谷你的大脑什麼构造啊,竟然就这么甩了一天−−+


由于我是一个文盲,写出来看死人于是就低调一点
野岛D−一开始的announce还没有听出来是他(因为不熟嘛−−)但是声音还是很萌滴,整场都在扮口爱w
自由君−個麼,我想说整场自由君和神谷沒什麼交流我失望了神谷的小白兔w
阿祥−飞吻大好 =3=
翅膀−为毛我总觉得他声音没有变化但是他总是给我在变化啊(你说话沒逻辑啊|||
M野−頭很大(大家都说他瘦,于是身体瘦了頭就显得大了。殴
KENN−我怎麼感觉此人应该去网舞不应该做声優啊|||
神谷−哈哈哈……哈哈哈……(喂!
诹少−全场最萌的一只〜(想吐的太多于是闭嘴w
花轮−存在感太弱−−
小山叔−见着他就想笑于是回头又把兽神特典看了一遍再次笑翻
草尾−自那barabara最游记的一群视频之后再一次见到他,发现一点变化都没有哈,而且还是司会呀。不过那个篮球实在是太感动了。内牛


总的来说还是很有喜感的,尤其一开始看到神谷在那里甩头吃螺絲的时候
我真的,哦哟,被他萌杀哦

拍手[0回]

神谷さんがネオロマ声優へなったの知った時に光栄が本当に面白いって思った
急に世界は実に小さいし、こんな広くない舞台がこんな失態いって思った

みんなはどんどん集まった。そして、なんにがあるかな


私いったい何にを見たいんですかな
3P?
それとも神谷さんはほかの人の前にどんなに小野君のことを言えない?
それとも「神谷君、小野君、中村君は出でくる今日、ネオロマンに。そこに俺が混じってですね」っておっさんを言ったと同じに?
それとも置鮎さんの服を着て?
それとも自由君と一緒にダンス?

いろいろ……

拍手[0回]

星空 昼场
执事终章
星空 夜场
FamituuWaveDVD【←不知道这个是啥只能用文件名|||

不是我要像三明治那样看,是下好的顺序就是这么个样子的啊−−
其实本来还有个夏目的,TMD解压不能一刚。囧

总之一句话,笑到现在,頭也痛了 Orz

其他就不讲了,讲了估计今儿无法收场……
现在去截星空那句nyan,下半年的着信就用它了w

拍手[0回]

有些話本来也不想说的,尤其怕被神谷FAN看到,总觉得会被群扁
到底我半路出家也没有什麼发言权,而且还动不动就会把本命搬出来比一比

但是今天病院服务器终于恢复了,看到很多親还是和我心情一样的
稍微放心了一点,也就转头在这里出出气


老实讲,8月份,尤其是月底,真是满眼望过去就是一个神谷浩史。囧

看repo是很开心,他能够多出来露露脸是很开心

然后看着制作花絮也会心疼他一记
那天下午睡醒,突然在想那个つらい(澤親,真的不是说你不好啊〜〜),心想以他的性格多半就这么理解了,心里突然又是一阵痛

在整理硬盘的时侯看到石田彰什麼不唱歌不出BLCD动画也少到可怜巴巴,但是一年到头竟然全0朗读就能出到这个份上
心里到底还是有点不爽

所以开始越发梨花神谷了一刚


后来想想,真的,心疼他干嘛呢

石田彰又不是没有唱过歌下过海了,是人家有觉悟所以早早抽身了呀

你既然觉得你是声優不是歌手,有事情可以自己选择干嘛不选择呢
当然不是说一定要像人家天蝎座这么任着性子一句不唱就真的什麼都不唱了
但是像年末那个演唱会啥的

我知道他责任心强工作狂嘛,但是有不是没有先例了

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哪能想的,也不好全盘就否定掉他的努力是伐

果然还是说,做个人没有觉悟是不行的
玻璃心管玻璃心了,心疼他还是心疼他的,当年对着老早以前的石田彰也不是梨花到死去活来。囧
不过此人在这么下去麼,我也没有什麼好说……

拍手[0回]

カレンダー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