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552] [551] [550] [549] [548] [547] [546] [545] [544] [543] [542]



大概是踩点进去的所以刚坐下就熄灯了ww

之前买的时候还自信满满觉得自己应该挺靠前的没想到拿到票之后虽然是很靠前(大概就S席的后面一排)但是位子却很偏_(:з」∠)_
但是找座位的时候发现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偏而且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坐在靠我这一边
虽然感觉因为一直要面对坐在另一边的司会,只能看到侧颜
但实际上小野U真的是一直再往我们这边看呢!
前面几排都感觉在他的眼皮底下,他平视过来正好是六排附近的样子,感觉对视了无数次噗哈哈
而且谈话的时候贤章是坐在中间,所以一直扭头看着小野U所以一直看得到贤章的正面
艺海剧院真的舞台说有多破就有多破,观众席倒还好
主舞台前面空了一大片陷进去的地方这是要放乐池么(?
所以即使是坐在一排中间,也和嘉宾有很大的距离感!
但是只有中间是陷进去的,两边的舞台一直会延伸到离观众席很近的地方。最后结束的时候小野U带头走到了两边延伸出来的舞台!嗷嗷嗷啊实在好近,虽然是第六排,都感觉可以伸手就摸到他们啦(*ノ▽ノ)
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点,就是真的对观众很好很撒必死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是真的从头笑到尾从头拍手到最后

说实话昨天晚上还因为各种事情哭得不行,还在想虽然明天就要见到他们了但真的一点都不高兴
最后头发也没剪也没去做全身推拿也没有涂说好的甲油,今天早上更是来不及化妆只在路上匆忙的画了个嘴唇
一开始的一开始还在隐约地想着不要去想那些事情了,但是最终的时候已经完全忘记了
这么一来真的是救われたんだ!


稍微记录一下印象比较深刻的几点吧
最深刻的是他们俩的中文
贤章上来说了句你好之后就直接用日语说「小野賢章です」下面的观众很激动,但是旁边的小野U就在那里笑,然后还在贤章的耳朵边上轻轻说了句“我是”
然后贤章才说“我是,小野贤章”,哈哈感觉他其实知道自己的名字怎么说但是说不出“我是”所以之后的也没法说的样子
然后小野U自我介绍就不得了中文说了一堆,“很高兴见到大家”之类的,不过比起后面的这根本不算什么真的→_→

第一个回答问题的环节也有说道他们中文的能力,然后贤章就说我会说的刚才已经全部说掉了
站起来又说了一句“我是小野贤章”,接着又补了一句“我爱你们”!!
旁边小野U又笑翻(真的是笑翻了,如果站着的时候贤章的活动范围是方圆一米的话,小野U基本上要方圆8米以上www贤章说完这句他在椅子外面绕了一圈蹲到椅子后面了一刚
还说贤章就知道只要说这句话就会全场盛り上げ
然后小野U的那句已经显示在屏幕上了“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说实话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眼乌珠要掉下来了,结果他走上前还带有感情以及肢体动作用至今为止我听过声优当中说得最标准的中文说出来!
真的是听一遍我还没反应过来,还好有妹子在下面叫了再来一次
再听一遍,还在吃嘛嘛香那里加上拍肚子的动作真的好么,回到座位上还把意思用日语解释了一遍
老实说第一次听到这么长的且困难的句子,而且觉得他是用一种演技的方式去说这句话的而不是平时的talk,所以鸟肌之外真心觉得好恐怖!!就是一个自己一直很喜欢的声音突然说了中文而不是那种自己一直很喜欢的人说了中文的恐怖感(啥。。
后面两人还学了两句新的,贤章那句是“旁友,侬好”ww
然后小野U的那句有吊炸天了“中文能力哪家强,我啊!”他说完之后还到大屏幕那里对照着每一个字做了解释,尤其是“哪家强”的时候,他还知道是「強いのはだれ」
当时大概在心里就想不愧是早大出来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

然后玩溜溜球也比较深刻
其实问题是之前radio里面小野U送贤章的溜溜球还在么,贤章沉默了一会儿说应该在的,还说半年之前搬家,之后就再没见到过了哈哈哈
司会问小野U这次有没有带过来,这人还说太小就忘记放在箱子里了结果手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溜溜球哈哈哈
于是就表演了一番,因为之前看过了,所以没有特别大的惊讶(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下巴掉地上有木有
但是还是觉得很专业
然后贤章不服气了,也拿起了玩了一下!其实还是很不错哒!基本的自转啊什么的都会啊!

然后名台词后面,有一个回答问题的环节,问题是以颜色区分的,颜色就是奇迹的颜色
一开始还说道没有火神的颜色呢,然后小野U指着红色说有的有的哈哈哈,那明明是赤司巨巨的颜色好么!
基本上没怎么认真回答,感觉像一般的event一样有了白板卡纸和笔之后可以ぼけ哈哈哈
比如问他们下面四个建筑物哪个最高,然后小野U画了一个江口tower,还说这个E选项的E就是江口的E→_→
还有一道题是深蓝色就是青峰咯,然后问题是网络用语“脸黑”的意思,笑死了!!
然后他们就各自画了一个青峰,小野U选择还是“时髦的意思”这个选项,还说「おしゃれ青峰くん」哈哈哈
最后一个问题是猜猜对方的口头禅
贤章猜しゃこれ(小野U的正确答案是啥忘记了( ̄▽ ̄")不过我觉得他真的经常说这句
然后小野U就是帮贤章宣传了一下之后要发的歌碟,结果贤章自己公布的正确答案是「やべえ」
还说什么时候都会用到这个词,还当场表演了一下不同场景的不同「やべえ」的语气(基本上和中文里面卧槽差不多_(:з」∠)_
不过在最后一题的时候因为前面贤章已经答对了两题,然后小野U就毫不犹豫的说,那么最后一题赢的人就拿17分(真的是不假思索说出这句话,我觉得他真的离pro不远了TTUTT
结果他自己还是输了(。
输的人需要惩罚游戏呀,之前就说好的,贤章还一副很开心自己赢的样子,谁知道惩罚游戏是输的一方被赢的一方壁ドン
笑摊了真的是!
贤章一脸茫然啊,这算什么我可是赢了的感觉也是要被惩罚的嘛,小野桑你觉得呢
小野U就把手放胸前说我只觉得好恥ずかし,贤章一副再也不想理这人的脸
最后做壁ドン的时候小野U还是保持这种姿势,贤章笑场很久还说突然注意到了小野U领结下面还有一个小眼镜很搞笑
然后做的时候还凑很近的说了句不会让你逃走,艾玛(*ノ▽ノ)
之后就要求反过来也来一次哈哈哈
小野U也是,凑得好近的说了一句,就算你逃走了,我也会一直追着你(再也没有什么我_(:з」∠)_

还有印象比较深刻的竟然是一个staff(。
就小野U穿得是一件红色格子衬衫加黄色小领结,名台词环节拿话筒上来staff也是一个带着眼镜穿着红色格子衬衫的兄さん,然后小野就和他比了下衣服还搭肩了一下
后来兄さん上台就尽量避开小野U的视线哈哈哈,结果搬桌子的时候又被发现了最后兄さん还帮我们拍了张全景照片ww

还有突然玩起了木头人虽然有点突兀不过小野U真的有点多动症,因为停下来的时候是要以一种动物或者字母的动作,他为了表示是哪种动物就一直在动哈哈哈
第一轮最后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做了青蛙真的笑死了
还有第二轮小野U的那个Y(就是用手托腮变成一朵花额描述不能)真的可爱死了!!

中间有一个シチュエション环节,第一个是说道妹妹要减肥跟妹妹说什么
然后贤章就说自己有个妹妹,于是先来
站在前面问何やってるの?下面有个妹子就叫了声ダイエット(我当时差点爆笑周围太安静之后捂住嘴
最后其实贤章只说了句頑張って→_→
小野U说的是减什么肥啦跟我一块儿胖吧,还用胖子的那种声音说的
之前也有闻到两个人工作以外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伐,贤章吞吞吐吐半天对小野U说了句“反正你肯定是吃咯”ww
小野U真的是以吃为兴趣啊!看中的餐厅还会在手机里面memo然后一家一家去吃,目前memo里面还有30家( ̄▽ ̄")
还有个シチュエション是青梅竹马在复习考试,你对ta说什么
然后贤章的神吐槽开始了,我觉得他也不是神吐槽只是每次都会多嘴问一下,结果问道很微妙的地方,比如这个问题他就说了句“所以我已经是被录取了是吧”(。
小野U又跑到屏幕前面开始学中文了,看到青梅还说这事“あおうめ”?然后司会跟他说就是青梅竹马四个字是幼馴染的意思
结果他就认准青梅了,最后说的话就是你是不是复习得很困,给你一颗青梅提提神(。
冷死了!!
话说回来每次小野U转过身看大屏幕的时候都会觉得他本人其实很瘦!!
尤其是腿!然后腰也很瘦!大概是比之前要瘦吧(笑cry
还有个シチュエション是对运动会得了第二名的朋友说don't mind,然后贤章又问“所以第一名是我么”(笑死了,他好犀利!!
还有个シチュエション是对一直暗恋的对象在他生日那天表白
关键是说鼓起勇气表白「ゆうきだして」然后下面就有妹子说ゆうき蛤蛤
贤章就说把友树送出去,小野U说不是是brave!什么把我送出去然后把自己的头伸出去做了个うほほ的口型(。
这个最后小野U上去说的时候,是一个live结束的时候,他说有话要说
背后贤章本来想办观众,所以大吼了一声「何?」结果小野U就顺势对他表白了,册那还非常近非常近的耳元,看不下去了!

最后没有想到还有live环节!之前还有那么一瞬间考虑过要不要带荧光棒
唱的都是黑篮的角色歌,小野U那首中间还有跳跃,大跳跃!跳得老高老高!(下巴又要掉地上了
贤章上来很紧张,但是后面就越唱越好听!


其实在4月底买票的时候就想买B席,但是经过整个5月都在思考为啥我当时会去买个B席呢_(:з」∠)_
现在觉得真的是没有买错呢(尤其是他们在题板上画画,连这个都能看清TTUTT
这大概是我在上海看的event中最靠前的一次了,每次看到小野U往我这边看着笑着最后他还站到这么近的地方来挥手真的超级幸福
尽管不算是本命,但是声音真的很喜欢,在台上说台词和即兴表演的时候的声音也炒鸡喜欢!
虽然两个人了解都不多但是真的全程都看的我开心!
癒されたんだ!ありがとうTTUTT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