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556] [555] [554] [553] [552] [551] [550] [549] [548] [547] [546]
虽然也不是最近的事情了不过还是用了这个标题真是抱歉呐

看着去年8月2日去看逢坂,还用的是“小”字辈,感觉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呢
因为荣纯已经是儿子而不是小天使了,所以逢坂也算是儿子他声优

不过近年来,发现只要我想着要爬谁想了很久之后终于下定决心爬了,在这里开了新的カテゴリー之后,结果总是没跳下去( ̄▽ ̄")
所以也没有做什么动作啦只是单纯的苏一苏萌一萌就好哈哈哈

声音和演技上不成熟的地方还是太多太多,但是想到黛前辈就觉得还是很有希望
最近的小王子不是也演得很好嘛


之前看了hybrid child的OVA,大概也是终于接受了新的声优的缘故
回去又把05年的那版抓马听了一遍,觉得那个时候的福山也就那样了,尽管现在他就是我心中的见本(笑

所以说还是会有很多成长的空间和时间,关键觉得逢坂本身是一个淡定的人,就这样按照自己的pace往前走,不也挺好么


哦不好意思,在生日的时候不得不说另外一个人,虽然这人也是前两天过的生日撒
今天心中还有一个见本,就是良平

该说是他的声音还是演技简直就是这几年内看到变化最大最让我惊讶的一位了
当年东之伊甸觉得声音是不错不过演技就浮夸了点,后来也净是一些元气角色

但是是金子真的总会发光,坂道上的阿波罗不是就演好了一个忧郁青年了嘛,在那之前觉得只有nojiken才能演
然后是革命机,不仅把声音压低了还更加有力了!
虽然本子不好但是他那个角色才是主角吧(不好意思在主角声优生日的当天说另外一个人饰演的角色是主角蛤蛤
hybird child里面则是不仅把声音压低了加了点温柔

能把声音沉淀到那么低真的不容易,反过来说原本很高的声线一点放低了就会有很不得了的效果


还有之前就觉得拿奖拿得有理有据的kaji

最近看了AD-LIVE的那个生放才知道,新人时期就是见人就说接下来么有工作了肿莫办TTUTT
结果现在也不是冲向てっぺん了嘛


正是因为在我喜欢上声优的这么短的时间内,真的有好多好多人从刚刚进入人们的视线到变成可以一人前的人
虽然现在和荣纯一样大概连穿一件半人前的T都会觉得心里抖(不过我觉得他其实不会的,因为他老淡定的嘛w



不过我最近有点奇怪,就是当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觉得这个人宇宙级可爱!
哈哈哈哈

比如说之前看到34,也是觉得她宇宙级可爱,尽管在不久之前,我觉得他们数字团长得都一样
现在不管她什么装扮都好喜欢好想模仿(首先你得瘦下来( ̄▽ ̄")

逢坂也是哈哈哈哈哈

用“宇宙级可爱”来形容总觉得有点気持ち悪い,但请相信那是我的真性情(*ノ▽ノ)


とりあえず、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129の日に会えに行きます!
その前に宇宙級可愛くなり続けてくれ!!


明年TOF如果还有竹马组,我一定去撒~~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