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471] [470] [469] [468] [467] [466] [465] [446] [445] [444] [443]
osya120810  人気声優神谷浩史の代表作!!

+ + + + + + + + + +
对狗P的kz绝望的我,对win7绝望的我……
还是决定花钞票去看,光看TMD
当然还不能保证每次都能看到,说不定他一抽风就卡在最初了
要不是那些个券!要不是有阿昌!真心不想看了
为什么阿昌还要在kz啊!!!(喂!

咳咳于是只好每回都写repo以便保存记忆
其实说句实话一般那么多砂锅放在那里我都不会想到要去重新翻看一次的
倒是有时候看到自己写的repo觉得太搞笑才会想要去看
于是我这样写着repo却不留视频难道不是想折磨死未来的我自己么(大概吧


一开始就阿昌就说今天有点凉快
于是神谷就吐槽不是今天是本周的周三……(好吧其实他没说周三|||
阿昌就说你还真是永远保持着这个角色啊(对爆出收录时间的阿昌进行吐槽?
神谷说是的,因为作家都没啥反应所以我只好担任起这个番组的良心继续保持下去
当然啦这一切的话都是有前提的
就是之前收录的时候鲇睡着了,就那样非常光明正大的睡着了…
于是这回的前面一回,也就是一起录的那回,有人就写mail反应了
鲇说他自己也在事后看了视频表示非常抱歉
然后阿昌就说每次他说出收录日之类的时候神谷就会吐槽然后就完全不管旁边的鲇了,所以鲇才会比较容易睡着
于是以后如果阿昌再说出来的话应该由鲇来吐槽才是
后来阿昌真的又说了,神谷刚想吐槽就想起来应该让鲇来吐槽所以就示意鲇
于是鲇:駄目だぞ!(XDD

噗,那回我其实看了,不过当时没有写repo貌似也没有看完,不过是很神回的一次大概以后会补记吧|||

咳咳言归正传说这回
后来阿昌和鲇就开始堂堂地谈起了今明的天气,阿昌还说神谷怎么不吐槽呢
神谷说你这个今天明天又没有说什么关系反正按照哪天为基准都不知道
于是,阿昌就说:星期三(你就这么爱说出来让神谷吐槽你一下嘛大叔这种play已经够了!


然后那天是日本第一家出租车公司的成立日
说道当时的起步费就是山手线的12倍,然后大叔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口算两位数乘以两位数的算术于是就在台本上到草稿了
噗,算算术的大叔真是无比可爱嘤嘤嘤

说到现在会不会乘出租车(日本的出租车那价格真心望而却步啊
鲇说有时候快要迟到的时候会打的从家里到车站,因为家里距离车站有点距离
其实我的点是阿昌知道鲇的家距离车站有点距离也就是说他去过?
阿昌说如果是我的话就直接选择迟到,好像就是没有那种思想,快迟到了要打车之类的
噗,大叔我高中时候也是的!宁愿迟到也不打车的那种老油条!

后面又开始说车子的问题了orzzzz有钱人再次炫耀了一下自己有一辆莲花和保时捷||||
车白我就不写了……

然后说到snoopy又说到有什么讨厌的饮料(跳跃性太大了,其实是说到snoopy喜欢沙士,然后这三人都非常讨厌沙士|||
阿昌说talk live的时候经常喝很多奇怪的东西,有一种清凉水叫ラムネ在talklive的时候经常和芥末或者咖喱混在一起喝
于是立马就拉对子了,下了台去厕所就拉稀
我突然对talk live又有新的认识了orzzz下次得写信让他别再talk live里面在挑战人体极限了囧


mail有说到鲇参加neo的事,然后说道鲇的衣服,貌似有热裤
于是男人如果穿热裤的话股间不是很糟糕嘛
但是阿昌说不会的
神谷问你怎么知道,你有吗
阿昌:……嗯


这时staff桑拿来了西瓜口味的可乐,前面有说到之前出的樱桃味好像大家都不喜欢但是阿昌很喜欢
staff买来了三瓶,阿昌就说我们都很要好喝一瓶都没有问题的为毛买三瓶呀
噗,其实我觉得这句话信息量好大|||


说回衣服,神谷说和鲇一起event的时候会问鲇今天打算穿什么
鲇拿出来说就这套吧
神谷:えい!うそでしょう!
然后让鲇穿好,拍好照片,立刻传给阿昌
阿昌的反应一般都和神谷一样:えい!うそでしょう!(救!!原来平时你们就是这么play的吗!

阿昌说鲇最厉害的地方其实是,一般他穿好之后所有人都震惊了他还能若无其事的说:えっ、意外と普通でしょ


后面一封mail说道了神谷被作为眼镜的代言和一些有名的艺人一起放到了广告上
那广告后来阿昌还念出来了念得慷慨激昂的还非常搞笑
虽然写的都是实话但是总觉得不是神谷黑就是把神谷想象得能上天入地似的,捶地
具体如下
作为声优和歌手(这里我已经笑了不好意思)的神谷浩史所用的眼镜
樱桃小丸子、小百科奇天烈(这部我小时候在电视里看过!前两天还怀念着呢!!)、龙珠(这里我也爆笑了,这几部里面神谷真的龙套的不能再龙套了好么竟然用这几部,阿昌在这里吐槽你真厉害呢能够在这种国民动画里担任声优,噗
其实并不仅仅是声优,在众多人气综艺节目中也有作为旁白,其他还包括海外剧集的吹替等等
7月28日在东京sky tree秘密担任声音出演(这个我真不知道是啥,难道是鸽子的那个?

阿昌念这段真的笑死我了,念得铿锵有力啊,还是不是“yeah~~”
救命大叔你去做广告的旁白吧

后面其实还有说道神谷还担当过高达本身的声优,噗说的是SD高达有什么好奇怪的嘛

总之这是假的啦,神谷才没去代言于是竹内上吧,把这侵权的眼镜商给爆了!


神谷有两副Zoff和3月的狮子连动的桐山零的眼镜,去年买的
不过估计其中一副应该是羽海野老师送的吧,不然怎么会有两副呢ww


这时staff桑又拿来了辣油,于是阿昌的重口表演开始了
用刚才的西瓜汁加上辣油再撒上一点黑胡椒粉(大概吧看着瓶子像
看上去就不能喝啊大叔,这油还飘在上面好恶心
于是大家都喝了一口
鲇表示很微妙
神谷表示着东西全部混在一起味道就变得barabara了
阿昌:barabara的明明是你的身体好吧
然后还给小作家喝了一口,小作家超级无辜的说平时一般的西瓜汁都不喝的我,于是就小抿了一口就说好难喝(噗,小作家那句不味いですよ真是好萌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