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569] [568] [567] [566] [565] [564] [563] [562] [561] [560] [559]
结束了之后本来以为是留在原来的位子,后来大屏幕上说是三楼的包间不能坐,需要到二楼来坐,而且不是钻a专门seat的人也可以留下来看,所以就开始稍微往下挪了几排,正好是坐在了一垒旁边的第五排左右,这个时候内野已经架起了栏杆,真心是以为会在内野搞然后旁边妹子来了句もしかしてあっち,和她一块儿的妹子说嘘でしょ,然后我再顺着他们看的方向看到了记分板下面搭起了一个台子。哦特么也太远了看个毛线啊只能看大屏幕啊,真的哭笑不得,不过内野开始收拾了貌似,要清理垒包之类的。然后外野远远的staff带着一群P席的人从边上开始走到台下。第一批人,怎么形容,队伍排成方阵的样子,缓慢的挪,感觉就是大迁移的感觉!不过真的如旁边妹子说的,这真的是被选中的人啊直接坐在东蛋的ground上啊,而且离舞台又辣么近!后来又来了很多P席的人,坐在最后的妹子感觉非常自由的样子。
然后在完全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本垒传来尖叫,四位声优从本垒出来了!然后两辆小车叫ヒーローカー,然后他们就现在了小车的后面沿着一垒的边线从我们面前经过了!这个时候逢坂又可爱到要死的,不知道为啥他带着手套还拿着球,然后一只手要扶着小车,所以就没有办法朝我们招手了,旁边樱井一边招手他只能小鸡啄米的点点头,我那个时候没注意还在想他为啥不挥手呀难道是怕?然后他还尝试着挥了一下差点摔,就是稍微冲了一下,虽然想着危ない危ない但是当时是觉得他连冲一下都好可爱笑得我不行了,旁边妹子连着良酱,不过都不知道叫他啥只好一直盯着他。

具体talk实在记不清了,觉得我的记忆力也是退化的可以了,差不多该为自己买一个录音笔了专门为这种不收录的talk做准备。于是就单纯的微博搬运一下。
一开始问候的时候都会问观众一个问题,然后逢坂的问题是因为钻A而喜欢上职棒的人有多少,还是有很多妹子举手了。樱井和kaji的问题忘了_(:3」∠)_前野的问题大概是有多少巨人饭吧。

然后就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前野哈哈哈,他就是一个巨人迷妹。之前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自己是ガチ巨人饭,还说护腕是自己买的,kaji还说在后面看比赛的时候一直是前野给他做实况炒鸡专业的。然后还评价了一番今天的比赛,也不是评价就是说好可惜呀之类的,还说到各位选手,他说觉得他们可以成功呀之类的被kaji说你是他们谁啊!说到东蛋是第几次来,kaji说是第一次来,虽然一直都有第几次东蛋的说法,但是这次是第一次来。父母都是巨人的饭,今天父母也来到了现场!被问到关于东蛋的记忆的时候,大家没接上话,然后kaji就按着旁边前野的肩膀说,这个应该你来说吧,我是今天刚有的记忆啊2333。前野说自己是小时候被父母带来东蛋看巨人的比赛,从那之后就一下次变成了饭。2013年巨人登顶日本的时候他也是在现场看的,那个时候只要赢球了就会和坐在旁边完全不认识的老爷爷high touch,那次巨人拿到了日本第一让他很感动。还说家里爸爸是巨人饭,妈妈是以前一位巨人选手的饭,所以也会经常看,说到这里因为是太以前的事情了,所以下面的妹子还有台上的另外几位都搭不上话,只有司会一直再和前野说以前的巨人队。结果被举了看板说请讲一些钻A相关的话题www

之前还说到了始球式的感想,说逢坂投出了很棒的一球。虽然从我的角度看他也只是在那儿晃,不过介于他这人一直就爱晃所以投的时候应该真的很用力,不过他自己吐槽虽然投出的还是一个坏球,但也没有否认,估计是速度真的挺快的。还提到之前始球式的心理阴影,说是滑倒了。然后kaji说哦是那个滑不是talk的滑就好,他就说talk一直在滑。恩恩nice followっていうかnice突っ込みwww前野的感想是,虽然没有投出逢坂君这样的好球,但是还是投了一个自己觉得不错的球,就是正好在好求和坏球的中间,司会说哦就是count2-2的时候投的球是吧,他说是是是2333。kaji说到始球式的感想就是大家明明在后台彩排的时候说好一块儿投的但是真正开始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投,然后他当时就想再不投的话比赛的时间就会耽误了吧所以自己就带头先投了,有了这样的杂念www
还被问到之前有没有去过别的球场,然后kaji先说了神宫。说在那里玩模拟的野球盘,描述了一下野球盘,然后司会表示很惊讶,就是在综艺节目上玩的野球盘?在神宫?!被吐槽你是生气了吧。不过就是这样的野球盘竟然在神宫举办过两次了呢!还问了在座的有没有去过。逢坂也有说到自己去了很多地方名古屋福冈西武都去过了,还想去札幌,搞个球场全制霸。也真的希望可以实现他。

被出了看板之后就开始说钻A的事情了。司会先问了句行外话,收录现场是怎么样的,全员寂静三秒之后爆笑。突然被问到这个问题233然后樱井就说就是很普通的前面树四根麦,然后轮到谁的台词就上前讲,试一次然后就是本番,司会表示好紧张啊!kaji说对我们来说紧张程度简直不能和始球式比啊。还说到了和角色相似的地方,又沉默三秒笑死了。kaji先说觉得自己和鸣还挺像的,樱井就在旁边off麦的说了句“天才的地方”被kaji狂拍肩挥手哈哈哈。他说自己虽然没有鸣那么嘴大(旁边的前野听到之后又笑抽了)但是鸣输掉的时候会一个人缩在那里思考,这点还是和自己很像的。然后逢坂就说荣纯其实是一个不太会深刻的思考的性格,虽然也会有为了伙伴而战斗的心情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只是想好好投而已,所以会尽量让自己不去思考太多,但是有时候这么想的太用力了,反而又不好。樱井说自己和御幸还是挺相似的,帽子也有时候会歪着戴的,逢坂说有时候拉吉哦里面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这点也很像,一直在ニヤニヤ然后又立马说不是什么坏话www。
还说到收录的时候的回忆,逢坂和樱井迟迟不举话筒,kaji急了说了一句喂主人公?!但是他还是先说了,因为是两个队伍在比赛,所以收录的久了也会和同队的声优产生一种战友的意识。尤其自己和前野还是同期,虽然出场也只在有稻实比赛的时候。还说到青道三年级的那场比赛真的有点遗憾,然后又看向逢坂,司会这个时候说作为主角肯定很累吧,逢坂说倒也没有,因为那场比赛他还不是regular,在旁边瞎嚷嚷的印象更为深刻。反而上场之后很安静。还抱怨经常被人说是ガイヤのAタイヤのA神马的,哈哈哈哈谁说的我帮你打他!还说到咬了的话肿末办,然后樱井就摆出一副这样的表情→吐舌头2333,还被kaji说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咬了呢。不过樱井又突然很正色地说我其实不咬的从来不,旁边的人也点点头。逢坂说如果咬了的话就小步往后缩一下www
最后说到,钻A还只剩下两话了。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心一沉的感觉,知道快就要结束了但是用这么具体的一个数字表达出来的时候还是有点接受不能TTUTT逢坂还说最后一话收入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心想他不会说自己哭了吧,他说总觉得这之后还是会继续的感觉。明白你!这么多年每周都会去同一个地方和同一批人录音说停就停得下来吗TTATT

最后问候的时候,前野先说了,谢谢还留在这里的西武lions的饭(前面真的有妹子是欸!)今天的比赛真的非常精彩,然后和巨人饭说今天的比赛很可惜,但是也请继续应援他们,最后我要唱一首高桥由伸选手的应援歌。我眼乌珠差点掉出来233竟然有声优会当中决定唱一首歌在完全没有人要求的情况下哦!然后场下还有人和他一块儿唱的。他唱的真的很投入很投入,仰着头闭着眼睛,叫口号的时候还会挥手,我笑得停不下来,旁边几个人也是。唱完之后kaji就说为什么要让他先说啊,感觉一下子到高潮了简直难以follow。樱井说到自己第一次来是初中的休学旅行,但是东蛋刚刚建成(顺说一开始问候的时候他还说到和教练是一个年纪的,然后司会惊讶了一下,他自己吐槽说我这是装嫩呢“若作り”ww)当时只在东蛋里面看了两回左右的比赛,真的没有想到多年后竟然可以在那里投球!人生真的很奇妙啊。(这是他说的不是我说的 ( ﹁ ﹁ )
逢坂最后拿起话筒就说,“以下同文”可以吗?抱怨了下每次想说的都会被说掉。又提到只剩下两话,钻A持续播放了两年半,而他接受试音,接触荣纯这个角色已经有三年了,真的是占据了自己声优生涯一半的角色,收货了很多。接下来就请期待寺爹的努力了,说不定2020年还可以出演就好了。
TTTTTUTTTTT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9 2019/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