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567] [566] [565] [564] [563] [562] [561] [560] [559] [558] [557]
这次在日本停留时间不超过48个小时,因为之前找机票的时候发现同时段春秋也要2300了,所以有2300多点的日航票就直接拿下了,然而代价就是时间不太好,虽然不用睡机场但是在日时间太短,本来以为看个球赛就好别的9的不需要做啥,结果钻a的onlyshop正好在a店本店办到21日结束,而梦卡司的专门柜台也正好在池袋p'parco从19日开始,所以就想都去了。

但是第一天到那里就已经5点45了,日航真的是很ontime的那种虽然很早通道就转移了但是飞机起飞真的是2点不差,然后着陆也很早但是绕了一圈才停下正好也是那个点,真心日本人是把这种时间都算进去了么?不过还是吃到了很不错的飞机餐,以及看到了非常美丽的景色,这估计是春秋一辈子看不到的了吧毕竟都是晚上的飞机233,本来我还在干活儿的,吃了饭一直不见有人来收我就把窗关了看起了电影,直到下降的时候还在看,但是突然就鬼使神差的去开了窗!然后看到了非常密的云层和上面正在西下的太阳,非常美,如果那边有一个宫殿,就和电视里面的天庭一样了。然后飞机缓缓下降穿过非常浓密的云层,就想人躺倒了大棉花上的感觉,再往下就是多云天气的日本了www

不过还是有比较可惜的事情就是我之前听小伙伴说Amazon可以直接送便利店,于是就定了一波东西,包括荣纯的小人,钻a act2的第二卷和送给逢坂的礼物。但是收货是有期限的,我那批的期限正好是19日当天,心想迅速的拿一下应该行,没想到一看邮件,竟然在中午就取消了订单。礼物不能送了,所以提到礼物的信也没法寄,不过老实说,我觉得倒是有些因祸得福,因为信写得急也不是很好,外加不是声优专门的一边拖所以没有设置礼物箱,可能当天送不了,后一天我又要赶一大早的飞机,然后漫画我也可以直接a店买,小人后来也发张行李放不下了www最主要是这次他实在太可爱太可爱了,好想写感想!所以说,这次总的来说非常圆满,除了我没有买到毛毯233

放了行李就赶去和莫莫碰头给她东西,之后再去a店的时候只有半个小时,但是我以为人家是9点准时赶人的所以只看了一刻钟就出来了,超たりない的感觉,而且当时就我一个人啊!虽然买了碟要拜托T酱帮我应募是很重要。然后下楼逛了一圈随手买了几个吧唧套真是买对了,第二天立马就用到了。
出来之后弯去了p'parco以为人家和a店一样都会稍微晚点关,没想到已经关了,所以就直接去了T酱那边。本来就打算直接去她家,温柔的她准备帮我送到车站,结果她忘了把票子带出来,但是在车站我就把东西给她了还拜托她帮我应募,哈哈哈哈于是就出现了我们蹲在车站分赃外加她帮我应募我在一边啃她给我买的泡芙的奇怪画面23333
最后还是去了趟T酱家里,距离车站有点距离,不过回去的路总觉比去的时候短好多。然后T酱家是小排球的天堂www

回到上野已经超过11点了所以本来打算再去便利店问问,那家店因为是开在地铁站里面的所以也已经关门了。
然后到前台拿了之前寄到那里的包裹一共五个貌似,实在是添大麻烦了以后再也没有以后了。钻A的漫画基本都扳回来了,之前说的退款的那三本也确实没有收到囧,然后DVD也全搬回来了,塞了3/4的箱子,整理完了洗澡并继续纠结要不要带痛包上路,看了眼推还是没有任何物贩何时开始的信息,也就饭们自己在那儿猜了猜是必须有票进大门才能买神马的,然后12点开了门其实才能买。这个之后再统一吐槽

结果最终还是决定不带痛包了,毕竟有一条HAWKS的毛巾在感觉像砸场的(的确看到第二天巨人的饭的阵势觉得不带还是正确的)但是连同里面的小凳子和毛巾也没带囧,结果第二天冷死加站的累死。不过我并没有甘心当一个无组织无纪律的人哈哈哈,新到的骏河屋以及漫画的特典原画吧唧拿出来,正好套上刚买的透明套,直接挂包上了,起码排队的时候看着荣纯我就很安心嗯!然后还是在纠结什么时候起床,最终决定还是把原先定的4点半的闹钟变成5点半。。不过当时已经1点半了,所以我还是睡得很少啊!

顺便这次住的是和式的房间,也好,起码整理起书来可以直接坐地上哈哈哈。checkin的时候前台还问有洋式的要换吗,犹豫了一秒还是决定和式。所以等于一直在地上爬来爬去哈哈哈。吹风机要问前台借的,幸好洗头之前问了一声,不然只能洗完穿着睡衣下去了2333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9 2019/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