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350] [348] [395] [394] [346] [396] [345] [344] [343] [342] [341]
分别在两个晚上听完了,也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具体没有印象( ̄▽ ̄")
厦门旅行回来,失眠症突然就好了,又恢复到了从前占枕即睡的状态w

所以基本就没有印象了orzzzz

记得比较清楚的有两点
首先就是因为没有嘉宾所以这回又是mail special
读了很多mail的原因其实是大家都来信吐槽看了第三卷DVD之后发现还真的是好像
大叔一读到这里就直接跳掉读下一封mail了( ̄▽ ̄")

还有就是一姑娘说吻痕到底怎么留的
我一听就精神了有木有,因为……这也是我思考了很久的问题啊(你好糟糕!!
说是到底用咬的还是用吸的
于是大叔真的很懂的就在那里解释了一刚
他到底是怎么那么清楚这种事情的莫非他真的有被留吻痕过还是在人家身上留过(我没有乱想真的

咳咳,于是我也来普及一下知识(喂
是用吸的啦
就你要对准胸口或者脖子的地方吸,把中间的空气都吸走行程一个真空的状态于是皮下就会由于压力变红了
大概吧,大叔说就想不用勺子喝咖啡一样(爆,我从来不用勺子喝咖啡的囧
大叔貌似还说日本人比较拿手……为啥我忘了

总之吻痕其实就类似一块乌青,最初红红的,然后就发青
他说道这里的时候我脑袋里冒出的就是当年DC里千堂对着电视机里的塔马说看着自己的吻痕在电视上出现还真微妙的场景( ̄▽ ̄")


个么就repo到这里(这句话出现的太早是你错觉!!

顺便报告一记最近真正在听的就只有这个azazel的radio了
昌鹿野会一个月份一起下,然后转了放MP3但从来不听( ̄▽ ̄")
至于砂锅,完全就只看纳米酱的repo了orzzzz
GTR更是忘记到天边了(望天

所以如果期待有更丰富多样的repo就祈祷这个azazel的radio快点结束吧(喂!

庆生的事情,幸得淡淡酱支持,稍微拿出了点兴致( ̄▽ ̄")
最近联系了晴秋酱,想找找看当年TRIGUN的某个访谈
今天又在土豆上重新看了一遍,尼玛啊,听不懂啊!!砸地
我觉得我这水平也就翻翻人民群众都懂的东西了……画圈

还有就是,一件一直想说的事情,不知道之前有么有说过忘记了←记性无限衰退
就是之前为了下小野坂chef弄了个share,下了一点中古砂锅,或者说魔窟吧。反倒是原本想下的那个chef倒是没有不知道为啥
然后,这两天,那个share抽风了orzzzzz
其实share上面的资源真的多到要死,什么中古砂锅魔窟都有,还有和伊福部小作家的young*3
还有一个我真的特别在意,就是石田彰参加的一回昌鹿野,尼玛下到70%+就再也没动过!
本来想让share就去自生自灭,但是又不舍得QUQ
等高人帮我弄把吧(高人在哪儿TAT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