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回归初心看了几部番,想来上次写有关动画的博客还是去年4月的事情
于是就来综合述评一记!~
1. あの花
完成度:★★★★☆
评论:无论是画面,声優,故事都算得上是精品,有种当初夏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人物刻画饱满,故事流畅又感人。当时是看了NHK的一个节目在正式开播前介绍,之前查新番的的时候又因为名字比较长而记住了,所以才会去看。虽然看上去不是我的菜,不过最后一话还是哭了。
2. 魔法少女マドカ☆マギカ
完成度:★★★★
评论:大家都说好,是很好,情节紧凑,人物刻画,还有那新房式画面,实在挑不出任何毛病啊。但是最怕就是尾巴收不起来啊亲!怎么就裸飘了呢?!虽然最后那种失落感我很喜欢,但是,一切就好像都在我的盘算之内一样orzzz包括麻美学姐突然挂掉,sayaka黑化,身体不在属于自己,杏酱和sayaka是一对,homura其实是真心关心小圆……这都是很老套的段子啊QUQ难道这动画最亮的就是QB外加miki桑一人两役的炮灰君么?!
3.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完成度:★★★★★
评论:这个绝对不是私人感情,而是这部动画真的是让人太惊喜。制作都太有爱了。正是那种想把什么都放进去又实在不能放进那么多才造就了这样的动画啊。当年的EVA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么。
4. 青の祓魔師
完成度:★★★
评论:尽管最后凭借仅仅的两三话着到重点了,但是前面实在p话太多,shiemi酱的集数太多了,还有各位同学的。不是说这样不好,每一个角色都需要这样的一集,因为他的主题是大家要一起战斗嘛,但是对于一部才25话的动画来说,整个世界观又这么大,庞大的背景没有表述清楚,却在一些很小的事情上一再拘泥,实在让人很难有耐心看下去。再者,人魔搭档之类,驱魔之类,之前有了圣枪修女了,所以本来就不能打动我。实在说喜欢的角色梅菲,最后也被弄的有点莫名其妙,虽然说他本身一直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但最后那种发言又是神马呀orzzzz还有就是其实我一直是弟弟一派,囧,所以这部充满了燐一个人的英雄主义也很让我不能苟同。
5. 夏目友人帳 参
完成度:★★★☆
评论:真的比较可惜,夏目这部受万众期待的动画在我心中只能打上这个分,可能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先不说人物画面明显逊于前两作,故事也因为不断重复这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爱和人与妖怪之间的爱,以及妖怪与妖怪之间的爱,而显得有点腻。不过夏目的动画每到结尾也都有感人之处,这是值得肯定的。但这一期,就那粉红气流,把这种单纯与清新冲淡了,让夏目多了一些商业气,少了一份自然。
6. うさぎドロップ
完成度:★★★★☆
评论:小清新动画一部。拥有所有让人感到温馨的元素,包括画面,情节。一切都好自然好纯净,在众多商业作品中实属难得。白兔糖讲的就是人情,而且那种人情是在很平淡的生活小事中显现出来的。小凛也超级可爱。
以上~
热门的动画,比如虎兔,NO.6啥的都没看。企鹅罐看到第六话,还没有头绪于是放弃了,受不了女主角的声音以及每话都要唱的某手歌以及画面……
10月追不追还是未知,说不定不高兴追了,说不定觉得无聊又追了
每周有个盼头比较好,或者去追动画,或者去看砂锅(咦?!)
于是就来综合述评一记!~
1. あの花
完成度:★★★★☆
评论:无论是画面,声優,故事都算得上是精品,有种当初夏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人物刻画饱满,故事流畅又感人。当时是看了NHK的一个节目在正式开播前介绍,之前查新番的的时候又因为名字比较长而记住了,所以才会去看。虽然看上去不是我的菜,不过最后一话还是哭了。
2. 魔法少女マドカ☆マギカ
完成度:★★★★
评论:大家都说好,是很好,情节紧凑,人物刻画,还有那新房式画面,实在挑不出任何毛病啊。但是最怕就是尾巴收不起来啊亲!怎么就裸飘了呢?!虽然最后那种失落感我很喜欢,但是,一切就好像都在我的盘算之内一样orzzz包括麻美学姐突然挂掉,sayaka黑化,身体不在属于自己,杏酱和sayaka是一对,homura其实是真心关心小圆……这都是很老套的段子啊QUQ难道这动画最亮的就是QB外加miki桑一人两役的炮灰君么?!
3.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完成度:★★★★★
评论:这个绝对不是私人感情,而是这部动画真的是让人太惊喜。制作都太有爱了。正是那种想把什么都放进去又实在不能放进那么多才造就了这样的动画啊。当年的EVA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么。
4. 青の祓魔師
完成度:★★★
评论:尽管最后凭借仅仅的两三话着到重点了,但是前面实在p话太多,shiemi酱的集数太多了,还有各位同学的。不是说这样不好,每一个角色都需要这样的一集,因为他的主题是大家要一起战斗嘛,但是对于一部才25话的动画来说,整个世界观又这么大,庞大的背景没有表述清楚,却在一些很小的事情上一再拘泥,实在让人很难有耐心看下去。再者,人魔搭档之类,驱魔之类,之前有了圣枪修女了,所以本来就不能打动我。实在说喜欢的角色梅菲,最后也被弄的有点莫名其妙,虽然说他本身一直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但最后那种发言又是神马呀orzzzz还有就是其实我一直是弟弟一派,囧,所以这部充满了燐一个人的英雄主义也很让我不能苟同。
5. 夏目友人帳 参
完成度:★★★☆
评论:真的比较可惜,夏目这部受万众期待的动画在我心中只能打上这个分,可能就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先不说人物画面明显逊于前两作,故事也因为不断重复这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爱和人与妖怪之间的爱,以及妖怪与妖怪之间的爱,而显得有点腻。不过夏目的动画每到结尾也都有感人之处,这是值得肯定的。但这一期,就那粉红气流,把这种单纯与清新冲淡了,让夏目多了一些商业气,少了一份自然。
6. うさぎドロップ
完成度:★★★★☆
评论:小清新动画一部。拥有所有让人感到温馨的元素,包括画面,情节。一切都好自然好纯净,在众多商业作品中实属难得。白兔糖讲的就是人情,而且那种人情是在很平淡的生活小事中显现出来的。小凛也超级可爱。
以上~
热门的动画,比如虎兔,NO.6啥的都没看。企鹅罐看到第六话,还没有头绪于是放弃了,受不了女主角的声音以及每话都要唱的某手歌以及画面……
10月追不追还是未知,说不定不高兴追了,说不定觉得无聊又追了
每周有个盼头比较好,或者去追动画,或者去看砂锅(咦?!)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