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75] [74] [109] [77] [73] [87] [72] [69] [68] [64] [63]
今次都笑死了本来就已经头疼到不行了还被这么折腾【乃明明乐在其中吧

正色。
先说那个啥的op来着那个pass真是笑喷我了然后发现ono接猫的话真是接的越来越好了感动一记【ono乃也终于开窍了哈
当然开窍之后还是被无视的一天世界啊TvT
最后那个终了我真的闷绝了ono乃真是萌爆了哈【砸地

之后就是那个muramura了我真的笑死了
为什么好好说道紫色最后却会变成muramura然后最终大家一起讨论到pants里头的pants啊乃们还真是破廉耻的典范啊【抽泣
而况人家来了mail你不记得就不记得了嘛还扯什么muramura talk乃一心就只有muramura了哈。扭头
说道那个mail,猫一直自称hiroC让我萌到不行啊,那难道不是小女生才会自称自己的名字的吗?!
最后还说了句:啊,谢谢,我会努力的,请多指教
话说这句我真的直接就穿越到村子那里去了因为真的觉得这话真的很像是村子说哒呀【捂脸

然后mail2中原来真是兔子哈我还在想osya里难道是听错了因为日本难道是有生肖的?【你脑残!
然后他两次强调年龄强调兔子实在让人无语啊TT
ono说小时候的那段真的笑死人了【我今天就词穷了怎么着!
ono今回最萌的就是乃了啦><

后来猫还存心提起村子不知道我已经不知穿越到哪里去了吗
而且上次的确看到了“message from yuuichi”然后我还特地去听是不是村子CV的后来听到当中才开始觉得事有蹊跷后来发现是猫【你耳鸣。扭头

112.jpg

+ + + + + + + + + +
然后就是今回最萌的段子啦我笑喷不知道多说回乃们万死了啦><
首先就是猫突然说了一句:あれ小野君、そんなこと話したから小野君の頭に急に兎耳はいてるよ
关键这个还不是最搞笑的,关键是ono的反映啊:は——本当だぴょん
ono乃接猫的话真是越来越会接了我感动啊【说过的话不要重复!
说了两句之后之后突然又说猫长了猫儿哦。。。
猫竟然也说了句真的nyan~
我萌了
然后就开始在nyan和pyon中muramura了【你才muramura!
BGM还是之前的ED我感动到要死啊为什么就这么一小段啊!!!
最后猫还说:神nyan浩史 小野pyon介的radio结束【我笑喷完全失态了哈
ono还不舍的改口一刚!
连最后ED的时候还说 了句pyon一刚【pyon介乃有完没完!?

最后说道了小野坂叔要来我吓了一跳
ono还真是高兴(人来疯)说自己很喜欢来着
我总觉得小野坂叔是来监视JQ的。。。乃们都很欢乐啊,所以要来好好管管乃了【喷
然后大家一起muramura story啦喵~~~~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9 2019/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