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154] [153] [152] [150] [151] [149] [148] [147] [146] [145] [144]
完脚了、完脚了,夜半来码字为了JQ一刚
这次难道我真的难逃SKトレ的命运了

老实说像我这麼对CD坚定不移的人有多少个【虽然我有时候偶尔也HC一下小贱人的JQ来着。囧
摊手。没有办法啊,此人JQ泛滥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好吧,以上都是借口


一切的起因就是这个↓台场的等大高达
F也去了,照了张图

台#22330;等大高#36798;


那天半夜猫神开车和组长一起去的,当然事实是又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去的
但是,知道这件事是因为猫神在DGS121上头说的

当时他说半夜和杉田君一起去的时候ono那一个叫惊讶啊
于是他立马解释说不是和他两个人去,另外还有两个人

本来事情就结束了
大家觉得JQ激动激动也就罢了【虽然我激动了很久,现在想来莫非我那时就已经SKトレ

但是后来村子发了一篇东西,原文就不贴了,反正我也是从人家那里看来的
说是本来组长约他打游戏的,后来突然放鸽子了

事情本身真的麼有什麼,我个人也觉得组长不对,毕竟是他先约别人的嘛
不过这篇文章真的很让人想入非非
什么“说了做后来又不做”啦,还有什么“突然就没有心情”啦【我真的有好好翻译喲
哎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穿越我知道你说的只是游戏罢了|||

后来经过SK推广的亲推测,事情变得离奇起来
是说那天,组长是为了和猫神去看高达才放鸽子的。囧
当然也不过是推测罢了,但是已经足以激起我快就要满溢的SK心了。殴
毕竟想想3U什么关系嘛−−+


当然事情不会就這麼结束了
这种トレ心情后来据我发现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当然榴莲除外。囧

今天看俗绝望的时侯,哎哟我一翻,又是SK对话一刚
你们让我怎麼好意思啊 >////<
而且众所周知組長是绝望的酱油王,为了谁啊,是为了谁吧啊?!

然后我dokidoki的心稍微有平静了一会儿很开心很幸福的又去看蜂三的时侯
哎哟,又是SK

MD,一天你们到底准备让我doki几次才罢休啊
想来俩人好歹也05年就有这般合作,日后蜂三也出了续篇嘛

本来没有想要看蜂三续篇的
不當心下了一话,没有想到是最终话
听到野岛DD在那里代替猫神说话的时侯,那个叫心痛啊,他当时是在生死的边缘啊【允许我梨发一下TT
于是和竹本一起哭泣

不过更心痛的应该就是旁边的組長了吧
貌似这个还有一件相关高达的事情,貌似是猫神住院的时侯組長见了高达就想到此人于是很是伤心【不确定记忆

怎麼说的好像高达是他们俩的媒人一样|||


但是呢,JQ管JQ,家中还是要红旗不倒才好
于是ono你也稍微争口气啊!什麼闲人多就不去看高达了,你以为你可以像你娘家的某位前任前辈那样任性吗。殴
DG5稍微自重一点啊,同志们。我为村子伤心一下。囧
前两天还听了饲主X猫神的一张东西,感叹你们真是不知道搞了多少P了啊
弄得我现在都不晓得該支持哪对好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6 2019/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04/10)
(07/15)
(07/07)
(06/29)
(06/23)
(06/08)
(05/26)
(05/24)
SCC
(05/06)
(04/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