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223] [259] [221] [258] [219] [218] [217] [237] [216] [215] [214]
圣诞回本来没看的,后来看到有親在知彰发帖说提到石田彰啦〜于是就奔过去看
然后发现了好玩的地方w

突然觉得神谷在砂锅里面真的很自由哇TT

这次又有香槟嘛
总觉得喝的面红了,还坐姿不正,口齿不清
后面还因为没有女仆喜欢自己而感动失落,还说“就算是骗我也写上我的名字哇”
最后听了昌叔的歌之后还笑哭了

总之很销魂////


是说这次应该是和12月18日那期一起录的,所以我猜想录制的时间会更早一些来着
但是,这期里头提到了DGS年末的昌叔做客的那几次的内容了
所以可以推出,DGS年末三回是在更早录的?!
难怪后面都很混沌了不知道时间了呢

途中神谷说了昌叔一句你就这么寂寞吗?
然后昌叔就说哇,你最近怎么老说我寂寞

于是就提到了DGS了嘛
神谷以为143回当时已经放了,就说既然已经放送了,说出来也没有关系吧(果然醉了哇////
但是很可惜,本来可以听到的DGS三回连录里话的,结果因为放送时间问题被咔掉了
091225
所有后面的谈话都被昌叔的歌咔掉了T△T
觉得这种机会很少有,因为一直觉得神谷两边分得听清楚的
而且因为我晚看了,所以才会知道
如果当真去年12月25日看着这期的砂锅,估计也就不知道这里到底被咔掉的是些啥了吧

总之就是很可惜啦


去年的砂锅,还差两三期估计就圆满了
于是最近又在想,自己要不要任性一次去申一张visa然后也开始丢钱进去买券看?!
起码以后就不用每次都提心吊胆的了(不过貌似,就算买了我也不能下。囧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