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1] [2] [3] [4] [5]
OP部分

每次不是在介绍生日之前都会有一段無駄話嘛
但是这两次(一天录的)由于阿昌没有啥好说了(其实主要是上次|||这次只是噱头而已←个人猜测ww)
所以阿昌都想直接跳到生日介绍
顺说生日介绍前阿昌的习惯用语是:さてさて
而一般开始为了引入無駄話说的是:しかしあれですね

废话完毕

这次先是说到了网购,神谷网购的很厉害(←宅男表现
说amazon真的很糟糕啊,不是有那种购物的记录嘛,一看就是这几年呈迅速增长状态啊,吓了一跳
被问到主要都是买些啥表示基本都是DVD和游戏,然后还有一次是H的DVD,还说自己已经没有兴趣了
总之就是说了很多网购的便宜之处,对他们来说是很糟糕啦
神谷说啥谈话当中有提到的东西就在网上搜一下然后就买了嘛,第二天就到了
还会买一些电器(噗,想到了是送给谁的wwww

后面说到啥PS3……不清楚
然后说到了配品,昌叔说自行车的配品很多(?我怎么么有听說伊爱自行车啊|||
还说到最近因为neo的stage所以浴衣的配品也买了很多
鲇叔去买了一件,但是有些大了
于是昌叔又很博学的告诉人家浴衣这东西和和服不同如果正好的话不是很好看
由于后来又说到了身长问题,昌叔爆言了一句:我虽然是大叔不过是小人来着額……指身材
是说比鲇叔要矮还没到170,于是两人比了一下身长(其实也不是差了很远啦。捂脸

后来还说到了浴衣的花式
鲇叔买的是比较朴素
昌叔:真好啊,置鲇君连朴素的式样也很适合呢
鲇叔:你也一定适合啦
昌叔:我完全不行啊,都已经是大叔了額
神谷:明明头还这么的时髦

昌叔:在网上看到,当时觉得很气派,结果买回来就觉得超朴素
昌叔还透露现在有三套浴衣。自己的目标是那种龙和虎在前面,金线的龙虎斗
鲇叔:给我的那个电脑上面就有这种东西,龙虎斗
昌叔:置鲇君和我的电脑上都是有名字的嘛
神谷:我的是ニャンコ先生的电脑
昌叔:我的电脑名字基本都是有“龙”或者“虎”的,置鲇君的话就是“竜子相撃つ”,还说很帅哦。半夜三五点的时候看到竜子相撃つ胜利,突然有种四面楚歌的感觉
神谷:看到***的名字的时候,说了句什么young,(昌叔语气)不是,是ground young
昌叔:不是,是ground cross
鲇叔:这是我给他的名字
昌叔:你真的对我的帅完全不知道額
神谷:还有什么名字,有很多呢,都是些无聊的名字
昌叔:不无聊啊
神谷:虽然看上去很时髦不过都不太会用

然后小作家找出了昌叔买的浴衣……我想说,好、好pika。裂掉
还黑色和白色都买了
不过昌叔和鲇叔都觉得这个其实很朴素的
神谷:明明很夸张啊,没事吧,很夸张啊,很奇怪吧(大同意

然后又说到了外景了。噗哈,近来经常说到外景呢
昌叔:什么时候我们三个人一起穿浴衣在那里吃顿饭吧(不过昌叔你这个提议的可行度貌似不是很高額|||
鲇叔:这样不太可能了
昌叔:去啊去啊,浴衣限定
鲇叔:那就穿着来收录好了
昌叔:穿浴衣吗?那回去的时候就在哪里吃一段饭好了
鲇叔:(指录像)好像很想外景的样子

然后神谷说自己有浴衣的
众人大惊(吾也很惊讶,完全不能想象。噗
昌叔:怎样的(重复N)
鲇叔:啥时候买的(重复N)
神谷一开始还很囧的不知道怎么回答结果后来就直接爆了:うっせいな
貌似是四年前为了别的番组买的,是说是7月份需要收录的,所以六月就要准备好了,但是当时不是买浴衣的季节,所以很难买到,买到也是超级贵的。最后在丸井买了一套五万的
昌叔:我买的腰带要四万哦
神谷那惊讶的表情完全不亚于上次听到昌叔说自己五年基本就已经金发的时候的表情。噗哈哈哈
鲇叔的那件腰带特别长,要绕很多圈
不过伊不愧是有家室的男人一套全部也就8千,买的时候还有附赠DVD教你怎么记腰带

后来还说道在网上买衣服的时候不合适啊之类的
总之说什么结束了之后就去逛逛


终于さてさて了。噗
6月11日首先说到的就是世界杯开幕,现实提了一些本次世界杯的概况以及日本代表队的事情。足球盲跳过
台本上面:全世界的人民都会为此振奋
昌叔:骗人的吧,大家不激动吗
然后鲇叔表示自己和神谷都没有什么感觉
这里吐槽一句,上次和同学提到说我以后千万不能嫁个球迷的时候,对方很震惊的说:那还是男人吗(我当时有反驳哦,是男人就一定要喜欢足球吗?!
不过这里还是有点想笑><
不过昌叔还是很激动的
神谷:我有点不知道啊,昨天录音现场那里有装了一个电视,在放一个棒球的东西(吾实在不知道是啥),被人说,已经是六月了哦,合流战了,哦,是哦。其他的不管怎样啦。这就是我对运动的兴趣。(对昌叔)然后(你)呢?
昌叔:与其说是一个运动倒不如说世界杯更像是一个盛典,所以虽然说平时并不怎么看,但是大家拼命的比赛还是很有趣的,外国队之间的比赛也是
神谷:不过也很容易理解呢,有12个队伍还是多少个对队来着,并不是说支持哪个队,而是只应援日本队,因为大家是日本人嘛、所以说应援的对象很容易理解,所以很能够理解大家的激动
昌叔:啊,你原来没有什么兴趣啊
神谷:也并不是没有来着
昌叔:不过到了6月11日左右的话,周围的人也会激动起来的吧
神谷:不过四年还不知道八年前面真的是超级的激动呢(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了,连我个天生没有运动细胞的人都知道日韩世界杯是八年前啊|||
鲇叔:不过为毛呢(吐、吐槽不能……
神谷:不知道(0口0),还是因为当时很厉害
昌叔:诶,当时是日本主办啊
鲇叔:啊,所以啊
神谷:八年前,啊,所以才这么兴奋啊,都已经是八年前啦
于是两位球白感慨了一下(……
昌叔:接下来那次是德国(我对昌叔的崇拜之情又上升了一个高度<<<喂!知道了也不稀奇吧|||
神谷:八年前的时候在谁的家里一起看的,谁的家已经记不清了。没有看直播看的是录像,也不知道结果就这样看了
昌叔:好羡慕啊,有朋友真好
神谷(无视):然后在他们带球的时候,现场已经开始了,然后进球的时候,“啊——”(我必须说神谷那声尖叫像是见鬼了一样|||拜托你就没有更加男人一点的惊讶方式吗<<<毛!
昌叔:哦,有的有的
神谷:还在问现在几比几了,那些事情到现在都已经八年了啊
昌叔:大家一起去sports cafe的时候真的一起看很尽兴呢,喜欢有人的地方
鲇叔:叫我们也行啊

然后说道了当天生日的关俊彦桑,介绍的部分省略
鲇叔:我的debut就是和关桑一起的呢,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我当时就很喜欢加贺哟ww
『不太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下维基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5%E3%82%A4%E3%83%90%E3%83%BC%E3%83%95%E3%82%A9%E3%83%BC%E3%83%9F%E3%83%A5%E3%83%A9』
昌叔:你那个是debut吗
神谷:难以置信吧
鲇叔:在系列里头是第一次来着
神谷:从一开始就是主要角色哦
鲇叔(凑近看神谷):诶?
昌叔:果然名声优就是很厉害啊
鲇叔:不过没有什么出场机会哦
神谷:不管这些,绝对是大star哦
昌叔:你也不是嘛
神谷:我入行的时候(鲇叔)就已经很红了呢
昌叔:昨天就一直在谈这个话题哦,在枪神的庆功宴上,内藤老师很喜欢,吉松先生当时画的島田敏的グーデリアン
鲇叔:我和敏桑的角色一直是在吵架

这里说下吉松先生就是吉松孝博先生,在枪神和新世纪GPX里面都是担任角色设定

后面就说了一些有关动画的东西,完全不知道是啥
神谷:我是高中的时候看的
昌叔大惊
鲇叔:我也才21呀
昌叔:我的话大概已经很老了吧(喂!!
神谷:你毛!什么状况?!超越时空!要变成奇怪的话题了哟

昌叔:啊,我超级喜欢那个ED的(然后就开始唱了)
神谷:不要唱了!
说了两句歌词,人的眼睛不是长在后面就是为了让人向前看(我拙劣的中文凑合一下
总之两个人说到这首歌的时候都好像年轻了好几岁wwww(我也觉得我年轻了好几岁|||
昌叔:真的很帅哦!
鲇叔:那个作品是我和绿川桑和三石桑作为新人参加的一部作品,然后在快要结束还是结束之后,被决定参演了セーラームーン(美少女战士),很契合时机
神谷(望天):大star呀(噗,就这位大star前两天还为你的DGS当解说!!
鲇叔:然后绿川桑也一步一步的走向事业的高峰,我都几岁了恶
昌叔:你也很有名啦
鲇叔:以前完全不是的,工作结束了之后一年都是没事情做的状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工作
昌叔:这是在SLAM DUNK的前面还是后面啊
鲇叔:应该是之前吧
昌叔:啊,那之后才是SLAM DUNK啊

后来说了一堆吉松先生的事我不知道,总之说完之后神谷一副望天表情感叹了一句:好厉害的star(喷死
昌叔:嗯,好厉害呢
神谷(仰望状):是吧
昌叔:你也不是高达嘛
神谷:喂喂喂,不要瞎说,哦不,瞎说也不要紧,那是十二年前的……(不好意思伊又说得轻,吾实在听不清|||
昌叔:不是你也不是很厉害嘛
神谷:啊,***(求教)是再debut来着,已经4年
昌叔:从ハチクロ开始
神谷:这个不是ハチクロ的原因吧
昌叔:然后就是这个样子了呢
然后做了这个动作不知是毛原因吾没听懂。裂掉

昌叔:你从某个角度来说是重生了哦
神谷:哦,那就这样吧


接着介绍的津田健次郎桑
介绍里头写了句:俳优声優(哦哟,笑死我了

说了一会儿津田桑的作品之后昌叔突然默了
神谷惊<<<最近研究此人对于砂锅中昌叔的各种反应做出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昌叔:想到了昨天的事情(应该指的是枪神的庆功宴)。速水桑也来了嘛,喝了一会儿,聊了一会儿,监督的夫人也在,速水桑在那里说了自己有点苦恼,那个时候我在和内藤老师谈话,不太清除。速水说了我差不多回去了就回去了。然后就说到速水桑平时就是这种声音呢,对啊,速水桑自己的声音就是那个样子的,那种声音是女孩子都会听呢。我又再次被比下去了
鲇叔:为毛
昌叔:后来说到我的声音不是那样的嘛,就是那种完全不响(不知如何翻译,求教),对方就说小野坂桑的声音是很元气的感觉。以前也不是说过嘛,女孩子比较喜欢比较低的声音,觉得很sexy
鲇叔:之前网上也有喜欢男人哪一方面的调查,里面也有这样的(貌似|||)
昌叔:女人被这种声音束缚的反应真的很厉害呢
鲇叔:可能是因为女性的耳朵比较敏感吧
神谷:我真的连速水桑的零头都不到啊
鲇叔:真的很低呢,以前问的时候就说(速水桑状):我小学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了。诶,骗人的吧,才六年级吧(神谷后面补了句“先生”,哦哟,笑死我了,砸
昌叔:用元气的声音说的话都是好话呢,改变不了。觉得很好啊,怎么才能是低的声线啊。(朝鲇叔)你也是低的声音吧
鲇叔:因为我的很多角色里都是那种不放低声线不行的那种,自己本来并不认为自己是低声线那边的来着
昌叔:不管怎么说平时应该是高声线
鲇叔:速水桑在新世纪GPX里面也有出演,但是现场也有很多年长的声優,学到了很多
神谷:很好的声音啊
昌叔:我也很想要低声线啊
神谷:已经不可能了啦,你说毛啊。那就这样吧,说到“我有困扰啊,想要更低的声线”“嘿——”就完了。如果是速水桑的话,“我有困扰啊”“啊,是的,没有关系吧”
昌叔(速水桑状):我希望有稍微高一点的声线啊
神谷:现在的声音很好哦
昌叔:嗯这样的话女孩子经常说的,“我想要超微低一点的声线啊”
神谷(不知道裝谁):啊哈哈,是这样啊(大叔状笑抽
昌叔:……怎么说好像不要管小野坂桑比较好吧
神谷:嗯,说不定这样比较好呢,最近有点烦呢
昌叔:好像大家是想,不管了,反而自己什么都能做了呢
神谷(完全不理会昌叔对着鲇叔说):最近经常听到这样的话呢
鲇叔(同样完全不理会昌叔):这段时间经常在推特上面废话呢,大家都担心这人没事情吧

此时昌叔还想把话题扯回到刚才说的津田桑的CM上面去,但是另外两个人就是不理睬(昌叔TAT我有好好听你说话哦!~~
神谷:都是大叔了,还是坦率一点比较好呢
鲇叔:真的有点可怜呢
昌叔实在无奈对面两个人,于是进入下个环节(……

于是这回的OP部分就持续了35分钟|||这个真的可创纪录了額


于是只能缩短mail的时间了
这次的唯一一份mail说的是神谷的经纪人竹内,说到这人数了这么多巧克力啊,还有SYY和MF(好几回MF没听的人不知道--+)的时候都在那里,好像什么都没有问题,真的很好奇这人是毛人啊
还有就是问了一下声優的经纪人啊俳优的经纪人啊是一对一还是啥的
昌叔:我们这里是没有一对一的
鲇叔:制作公司的担当分配经理人工作
神谷:人太多了呢
昌叔:350人左右呢
鲇叔:年轻的新人也包括在内了
昌叔:radio的担当,文化放送的担当,好像是分配三个人的,这之中谁有空的话就去。我们基本没有经理人跟着的呢
鲇叔:都在想今天能不能拿到台本
昌叔:都不送过来呢
鲇叔:谁会来呢,会来吗,嗯,不知道啊(鲇叔不要弄得自己像深居宫中待人临幸的妃嫔好不||||<<<<此人最近电视剧看多了,殴飞之
昌叔:超级冷淡的呢
神谷:一般来说是经理人和艺人的话一半一半来着,自己的事情和大家的事情,没有谁更加的忙的。但是大家的印象都是经理人到了现场之类的,其实都是不太可能的来着
昌叔:经常叫我一起去买茶
神谷:还蛮能让人理解的呢
昌叔:淋着雨担心着工作的时候和我说去买些热茶吧

昌叔:认真做事的话,真的是休息的日子也在工作呢
神谷:竹内就是呢,半夜也会来电话呢(又想到上次的SYY了)。还有大概只有弊社竹内一个人吧,来到现场的时候就开始对这种东西伸手(指着桌上吃的东西),什么时候都在吃东西呢,那是我的慰问品呀
昌叔(学竹内):啊,对不起,开吃了
神谷:之前可能也说過了,(学竹内)神谷桑,一起去买些喝的吧。好的,一起去吧,然后去了。(学竹内)神谷桑,那谁买好呢。啊好我自己买就可以了。(学竹内)神谷桑,我的也一起付了吧
昌叔:绝对是这样哦
神谷:完全就是在诱导我啊,最初不是你说你买来的嘛
昌叔:到了便利店里,买了茶之后付了500,然后(经理人说)啊,买了这个,谢谢,就喝了
神谷:这个人真的很过分哦,之前也有买慰问品,买了很多面包(一定就是半价面包了。砸),然后和大家说吃点吧,竹内现在有面包也吃一点吧,然后(竹内腔)啊,那我吃了,拿了两个,啊,这个明天的分也一起拿了可以吧,这个算我买的可以吗
众人爆笑
昌叔和鲇叔:完全不明白说这话的意思額
神谷:不明白吧,说什么呀,可以啊没啥。然后拿了两个之后自己在拿了一个吃。那个本来是慰问品額
神谷:现在还拿了我一点衣服(0口0
昌叔:我也之前被拿了一点呢,(学竹内)这个,一直都没有买呢
神谷(竹内腔):这个真好呢,我有点胖呢,瘦了之后可以给我吗
昌叔:对啊,你的话size可能不够的吧,我可是直接能穿的哦
神谷:最近知道了鞋子的size是一样的
鲇叔:被瞄准了
神谷(竹内腔):这个真好啊,size是一样的,鞋子的话就算不瘦也可以呢
昌叔:和池田(不知是何人)两人,这个(指鞋子)什么时候穿不了了,这个明年,这个明天就穿不了了吧

两个人说的,怎么像经理人都是用抢的一样|||
不过后来也说了一些经理人的好话啦,其实相信大家都很辛苦的><
总之没有这些经理人的话,也没有这么多捏塔啦


最后就是这次的最搞笑的环节了
額,不知为毛,最搞笑的环节都是我吐槽不能的地方,我是不是应该对着墙壁练一练吐槽呢……

这次终于不给昌叔吃这么多东西了,难道是制作人良心发现,还是上次切菜切的太辛苦于是放弃了
但是以昌叔为主是一定的了,自从那唱歌环节以来就是这个样子,简直就是不把昌叔当地球人看待了額
这次也绝对是哦,标题就不把人当地球人,而是当成超人|||

新环节的标题就是——奇跡の男、エスパー昌也(エスパー就是有特异功能的人|||)
估计就是因为昌叔不断的折勺子,于是就有这种环节出来了

但是搞笑就在昌叔本身不是特异功能的人呀,于是制作人真的是把人当3岁小孩子来看額(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三岁小孩子我看的超级欢乐。裂
而且三个人真的都说的超级认真弄得像真的一样||| 竟然有超能力額,完全没有想到呢

鲇叔:不是亲眼見到真的不敢相信呢
昌叔:之前就说过了我是在不思议中活着的人
神谷:有这样的一个超能力,那么就让我们在目睹一次这样的超能力,可以吗
于是神谷拿来了勺子:这东西可是很硬的,用力也是弯不了的呢。可是一到小野坂桑的手里就变得很软了呢
昌叔:我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做到了呢
神谷:做得到的,虽然说对着镜头会有些紧张呢

于是昌叔用超能力弯了三把勺子,然后神谷又递过去了一把短的勺子
神谷:短的就更加困难了吧
昌叔:金属的缝隙来着,分子的缝隙,以前就可以看到

然后鲇叔递上去了两把叠起来的勺子
昌叔一边说着不行一边就弯了|||

然后这次超能力昌也要展示的能力是透视,需要昌叔在蒙眼睛的情况之下把神谷鲇叔画的东西画下来
首先为了证明什么是没有超能力,神谷以身试法(毛?!)将眼睛蒙上作了示范
然后鲇叔画了个太阳
昌叔:这个放在神谷的正面吧
神谷还好像看得到一样画着|||结果画了个我个人觉得很像邪教标志的画。笑

最后揭晓的时候神谷说,啊比我想象的要画的好呢(吾也觉得,蒙着眼睛画其实画成这样蛮好了><
不过还是蛮像的,于是
神谷:果然,有超能力者在身边的话就会受到一些影响呢,我当时的确看到了太阳的印象
昌叔:神谷说不定有这样的潜质呢
神谷:不顾一般人还是有点无理呢

然后昌叔蒙上眼睛,用的是薄的只有完全可以看到的布|||(笑死
昌叔还说什么,啊完全看不到額
鲇叔和神谷还凑上去用勺子拍了这人两下肩

然后这次换神谷话了,就是我最想说的,神谷他,很会画画哦
然后昌叔就照着画出来額
关于会画画的吐槽,我在blog里已经说过了,就不重复了

昌叔还把两个不同的地方指了出来,在蒙着眼睛的情况下|||
神谷:啊,就算蒙着眼睛也可以知道(同学你不要再裝了……

后来昌叔还跟着小作家画了一个刚大木
虽然画的不像,但是在板上先写上了刚大木。噗

然后神谷伸出手指问昌叔这是几
昌叔:这是毛,手指吗,啊我看不见的
神谷:啊,果然是不画在白板上面就看不见啊
这个时候神谷拿了昌叔的东西
昌叔说了句:喂,停下来,那是我的
鲇叔拿了昌叔的茶
昌叔:我的,不要喝,我完全没有看哦

然后鲇叔戴上了刚才神谷戴的眼带|||
神谷把鲇叔的水拿给了昌叔,昌叔还喝了一口|||(喂喂喂!
鲇叔还是完全不知道額……

好了,其他就不说了,大家想看什么能力可以投稿去
我可一看飞吗??
大家等着看哆啦A梦昌叔版吧wwwww

拍手[0回]

PR
开头,噗,意外的“やってま~す”说得非常的快
个人觉得以后都这样也蛮好的w

然后op环节先是说到了上周昌叔不是吃了40个威化嘛(我们看的话应该算是上上周了
大家都说吃的时候真的很糟糕啊,最后都在打扫了呢
昌叔:不要说得都像我的错一样啊
神谷:不过,有一件事情倒是觉得昌叔特别的伟大。收录完之后大家一起吃客饭的时候,他就像平时一样把客饭吃掉了
昌叔捂脸乙女状(基本上,我同学在食堂里点了三个菜的时候都是那种样子
小作家:你胖了可不是我的错哦
神谷还问你吃得掉?昌叔还摸摸肚子说吃的掉。噗
神谷那个学昌叔摸肚子的样子真好萌><
这个时候昌叔已经把脸都埋进手里了,然后很羞涩(何?)的说那之后回到家又吃了晚饭
众人大惊
昌叔(委屈状):昨天留下来的东西嘛,不吃掉的话担心会坏掉啦
昌叔啊,你的身体啊><

后面说到高尔夫的时候
神谷说到自己虽然比较感兴趣但是协调性比较差(吾也是|||
还用大叔腔说到本来不是可以很帅的把什么高尔夫的包什么的都放在车子的后备箱里头,然后还有可爱的女声优坐在旁边的
可惜自己车子的后备箱里面都是一些娘口用的东西,连钢弹也有|||
后来说到游戏方面了,不太熟悉……


然后是mail
说到昌叔会做菜,然后有个关于男声優厨艺的排名来着,昌叔是第三
第一是饲主,萨苏嘎饲主www。第二是00
然后神谷凭借着29票获得了第13位。噗
神谷吐槽说为毛会有我
昌叔:虽然很惊讶,但是这和会不会料理绝对没有什么关系(昌叔我举双手双脚赞同,什么只是在厨房里刷牛肉的人竟然也有29个人选。爆!
神谷:铃村很会料理吗
鲇叔:好像拿到了证书了哟(0口0
昌叔:这个只是看上去很会料理的排名吧,连樱井也在上面
神谷: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料理哦
昌叔:你也只是会放トッポ吧
神谷:对啊,トッポ和ぶあんどーなつ和芒果干最近(神谷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好天真就像小孩子一样。噗哈)
鲇叔:我吃三明治的时候,差不多就放鸡蛋来着
昌叔捂脸(大叔你不要老是乙女状捂脸啊><
大叔我知道你面对两个不做料理的人实在为难了www

昌叔后来就说其实这一开始是因为同性恋印象的排名,当时他在第九位
但是后来听说了昌叔料理很好,于是最后昌叔就成第三了
昌叔:所以说根本不是因为我而有这个评选的,只不过是在评人气声優而已
鲇叔:不过,第一和第二位只差了几票呢
昌叔(垂头):第一第二是只差几票,二和三就差了很多啊。很惊人吧,我本来以为第一二三都是仅差几票的,然后差不多可以接受什么人气啥的
然后公布了第四位,竟然是小野。噗
然后神谷还说小野君不会料理哦
唔,昌叔说理由是“因为人家是咖喱王子啊”“因为人家是咖喱妖精啊”(砸,小野我以后管你就叫“咖喱妖精”了。噴
昌叔(怒):像这样的许多白痴的应援mail都过来了
神谷:(小野君是)人类哦(喂,你没有抓重点啊|||
昌叔:所以最后只和我差几票而已
神谷:不过在本来是同性恋印象的排行中第九位不是很奇怪吗?难道不应该更上面吗?(我、我吐槽不能
昌叔:嗯,这个也是,说不定大家都认为我是真的gay也说不定
结果被两个人分别吼:不是gay哦

后来又说到昌叔在怎样的排名中可以第一之类的
鲇叔:看上去声音很响的声優(suzaku简称:中气足/肺活量大,砸
然后昌叔第三次捂脸><
神谷说大胃
鲇叔:不务正业很啰嗦的声優
昌叔:置鲇君你不会一直和人家这么说我的吧
神谷:看上去杀过人的声優(喂喂喂,昌叔嘎慈祥有那样嘛……
昌叔:这个好像有很多(昌叔你不要自己也开始胡言乱语呀~~
两人爆笑
昌叔继续说自己就是这样恐怖的人
于是神谷又心软了:喂,没有这样哟!
接下来神谷又想到了去年昌叔的禁语了:很寂寞的声優排名
昌叔(故作镇定):这个我也有考虑过。不过呢,一直都妄想着女孩子还有自己喜欢的女声优,你绝对是第一哦
然后昌叔和小作家齐指神谷
昌叔:你绝对是第一哦。你不管是适合戴眼镜的声優还是喜欢猫的声優,不管是什么声優排名都该是第一哦,因为你是人气声優啊(好吧已经彻底穿越DGS了www
神谷那个表情,笑死我了。砸
后来小作家还提到了最适合金发的声優,还有关西腔第一声優。噗
昌叔:不是还有游佐桑啊
小作家:很会吐槽声優
神谷觉得昌叔还是装傻一方的来着(啊,那是因为和你在一起啊><
昌叔:但是这行里笨蛋太多了,不得不吐槽啊。如果有人让我装傻的话,比如那谁谁谁なるくん(谁来告诉我是谁??),我会一直很高兴的装傻的哦
神谷:个你到底什么可以第一呢
昌叔:什么都不会是第一啦
神谷:看上去什么都拿不到第一的排名
反正就是拿了第一昌叔也会蹭蹭蹭得累就是了
最好做了总结:金发的、料理上手的、像gay的、太寂寞的声優no.1
神谷:与其说no.1,不如说是only one

反正最后还是说朝这大胃这个方向好好努力算了
昌叔都已经砸桌说自己最讨厌什么排名了><
还一定要把第一的帽子往神谷的头上戴,個么这个人也蹭得累大家知道的,于是两个人就在那里很小声地不知道说些毛
这个节目都成他俩私人talk的时间了|||
昌叔:女声优第一么奈奈醬,男声優么神谷浩史


第二封mail是说乐感很好这种能力的
昌叔说不是很想要这样的能力,觉得老是考虑这种事情很累的額
说什么空调在那里发出“嗡嗡”的声音自己的脑子里就会想“so”这个音(0口0好恐怖
虽然很被人羡慕但是其实本人是蛮难过的(昌叔優しい

后来还说到了自己想要什么能力
昌叔:想要可以弯曲勺子的能力
这个说一下是之前的一个捏塔,当时昌叔什么征兆都没有就折了一把勺子,后来还折了很多勺子,还硬是说很容易哦,自己的手明明已经红了><
神谷和鲇叔:你不是已经很厉害了嘛
神谷:我可是很羡慕哦,爆笑哦
鲇叔:你看了那次的配信了,之后看了都觉得超级好笑(是很好笑,大家快去翻翻4月30号的半小时无料貌似www
神谷说到了45岁也达到不了这成程度
神谷:就算有这种能力平时也用不到也不会受欢迎的
昌叔还想要知道女孩子喜欢的是谁的能力,知道了之后就向喜欢自己的那个女孩子告白
神谷:個么万一没有呢
昌叔(小声):不要说什么没有……
神谷:啊啊啊,过言了,对不起
昌叔(小声):我真的会很失落的TAT
神谷真的很……不解风情(你用正常一点的詞好不好
总之之后说什么大家难道不都是最喜欢自己的事情吗,结果被鲇叔拍手
反正就是说有这种能力的会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女孩子都喜欢着别的人
昌叔:你是被很多女孩子喜欢着啊
神谷(面瘫状):你也稍微考虑一下啊,我十年之后变成yangu那样要怎么办啊
昌叔:你个笨蛋!!!!有什么不好的吗,你个笨蛋,笨蛋
神谷:总是不和人交往,就只是考虑猫的事情,也不做菜,虽然不知道十年之间能不能把料理学会
昌叔:你做得到的wwww
神谷(哀叹状):十年后也差不多是金发了吧
昌叔:你差不多五年就这样了吧
神谷大惊(哦哟,他那个表情笑死我了,砸穿地板哦
鲇叔(指自己):五年之后不就是这个样子嘛
昌叔:还会稍微胖一点哦(噗,之前还和阿兔在讲这个人中年发福的可能性www
神谷:昌叔和十年前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呢(呜呜呜,十年前昌叔到底啥样子呢,望天
鲇叔:现在周围也有很多年轻的后辈嘛
昌叔:男人有很多啦
鲇叔:以前后辈的年龄相差的都很远的
昌叔:也有很年龄差的很远的后辈以前玩游戏的经历,不过绝对不会和女孩子一起哦
神谷:个我就不是要变成那种样子嘛
昌叔:你肯定没事的吧,现在就开始好好的准备的话。你现在是人气第一的声優哦,只要温柔一点么,大家都会很喜欢你
神谷:我明明很温柔了呀(何!?
鲇叔:只要你温柔么,大家都会传言那人对人很温柔的呀~~
神谷一直强调现在做人就已经很温柔了呀,大家都觉得我很温柔啊(口糊明明不是这样的,比如那谁!!<<喂你想说毛?!
然后昌叔就说那你就选一下对谁温柔吧
昌叔:我本来不是对谁都不怎么温柔嘛,对谁都不说什么话的。只是女方主动和我说话的话,我会和她说话。所以没有什么选择来着。但是神谷你不同啊,和谁都能说话
神谷:也不是这个样子(这人也怕生嘛ww
昌叔:不过经常有听到女孩子说神谷桑很温柔
鲇叔:现在出演的作品很多呢
昌叔:只有现在哦,现在你的外表,表象,只有现在哦,评价
神谷:对哦,现在regular很多呢。是不是真的很糟糕吧
昌叔:到时候走下坡的时候,你的身价上涨,有名了之后,工作就少了,到时候遇到的女孩子也就少了
神谷:差不多也就这一个月了,過了这一个月之后,我就完全家里蹲了呢(喂!也没有这么夸张吧,而且哪里止一个月啊
昌叔:到时候就算想对女孩子温柔都做不到,根本遇不到啊。就偶尔发发mail之类的了
然后昌叔又开始说他的英美里醬了(什么他的啊喂!!!
昌叔:我现在最好的状态只有两周见一次英美里醬啊。这是我唯一的太阳啊
神谷:这个貌似说得有点晚了(爆,神谷被说得脸都僵掉了。砸
昌叔:现在听人家说你对人家真的已经有点温柔的过头了
神谷:和意大利人学的,(望鲇叔),意大利前辈(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捏塔我不知道啊><)
鲇叔:今天午饭在哪里吃的
众人笑
昌叔:不过置鲇也不是对谁都温柔的呀,也有对谁很苦手的时候呀(好奇是谁
神谷:总之先从问人家哪里吃午饭开始
昌叔:然后发现人家对自己没有兴趣的话扔掉最好了(喂!
然后鲇叔指了一下神谷的项链问了句啥
昌叔:刚才的看到了不,接触到了哦
神谷:我绝对不行額
昌叔:置鲇到了录音室的时候给女孩子团子了,这个绝对奏效
神谷:这是真的啊,前辈好厉害哦,然后被鲇叔TX了0口0,神谷扭了一下,那小腰。噗(喂,你哪只眼睛看到的!
昌叔:你现在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不做的话,未来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指自己),为了和英美里醬两周见一次而活着

说到收到(女孩子的)mail太高兴了然后回复了很多变的时候,可怜的娃
吾想说伊的线条(喂,你注目点完全错误啊!!
总之神谷在这里环节结束的时候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超级受打击額


然后就是那啥,昌也チャレンジ
額,我真的不是很想说这个环节(口糊!你自己明明看得这么欢乐
这次终于考虑了一下昌叔的身体让伊吃一些清肠的东西了——
一颗卷心菜。裂掉

考虑到有些親不是很了解,先大致讲一下这个环节的由来
最早的时候记得是有人mail过去说什么十层的汉堡包之类的,当时昌叔扬言说自己是没有问题的
结果后来小作家就真的拿来了十层的汉堡包
当时神谷吃的是一层的,鲇叔吃的是五层的(想吐槽的请吐槽,我已经吐槽不能了
然后昌叔没吃掉(老实说现在想来都觉得那十层的汉堡很恐怖哦
后来说到昌叔是觉得没有面包和蔬菜搭配吃起来比较困难
于是之后从一个十层汉堡包变成了三个三层的汉堡包,貌似是吃掉了?吾忘记了。殴飞
后来还有就是开头的时候提到过的40个威化,同时有了大胃王的捏塔
上周还说到了三人变成了:可可王,汉堡王,和咖喱王子(看这才是真正的咖喱王子哦~~~
不过,我怎么记得上次他们明明说之后要吃咖喱的呢

介绍完毕
大家看图我不多讲了
是准备了调味料的(爆,连巧克力醬都有!!),不过昌叔把那个一片一片的都生吃了(这个习惯好,我下次也生吃!!

然后鲇叔开始准备其他没有切开的卷心菜,要小心哦
神谷:前辈你洗过手了伐
鲇叔:没呢
神谷:没有洗手哦,新情报(喂喂喂!你这什么无关心的口气啊!!
不过我想说真的刨出来比看到那一片一片要好吃的多了
昌叔还要添伊刚。噗。昌叔好可爱
后来制作人也在旁边切菜了伊刚,所以说这个节目糟糕呀

差点没来得及吃掉,小作家还加了一点巧克力醬在里面
那次吃三个三层汉堡那次是30分钟无料,然后因为昌叔没有吃完所以延时了|||

最后终于吃掉了之后问昌叔感想:吃掉了就蛮好了


以上~~

拍手[0回]

我是想写好多好多砂锅的repo
结果下午看了上周的,基本上半都没有听懂TAT

唔,是真的听不懂啊,我都要哭了

还有这周的砂锅哪里都没有

其实自从阿骞开始代敗了之后就觉得以后自己应该也可以买券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但是为毛下载不了啊,也不好意思让阿骞帮我下载TAT

觉得自己又要看不到砂锅了
真的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珍惜了才知道再次失去是多么折磨人啊TAT

拍手[0回]

终于明白了伊拉是5月5号录的
個么可以顺次推断一下都是在两天之前录的,然后两回一录的伐
反正现在写mail也方便以后要找准时间!

一开始鲇叔的那件衣服又萌到我了
本来穿在外面还觉得就是超级普通的外套而已,结果发现原来是两面穿的伊刚。惊
花的一面也好好看><好吧其实是神谷人比较瘦穿什么都好看啦--+
反过来讲神谷那件牛仔衣虽然看见穿过很多遍了不过呢第一次看到背面原来有这么囧的花纹的額|||
还有昌叔那件外衣貌似是鲇叔的吧。嗯?

废话说完。其实我是真的不希望有什么「昌也チャレンジ」之类的环节><
这样下去昌叔的身体真的会变糟糕的

还有姑娘们送东西是好,这个送法到底有点把昌叔当成邮递员叔叔一样
然后惊叹一记原来神谷伊拉都不晓得乐扣的?!
young guy Tシャツ真是超级笑噴伊刚,個么我可以期待一记下次外景的时候三位穿制服一道去吃文字燒伐

还提及了声優旅行社了,貌似说什么排名还说第一啥的沒听請
总之这个现在哪里还有买的话吾还是准备入手一套的w
现在想来都觉得昌叔在街上要饭很凄惨。笑(喂

拍手[0回]

杉田quiz,我对了两道哦〜〜〜イェー(耶毛
给小9起的绰号那题(因为前两天去翻了小9的维基。噗
还有春日激奏那题〜〜〜


第8问
12人の優しい殺し屋radio中曾问到組長觉得哪个动漫角色最美(可爱)
組長回答的是:无法忘怀,尽管有点冷淡,但是觉得这样就好了

而且如果和这个角色的声優直接說这角色很可爱的话,伊就会怒目!


昌叔还问了无数次:我不怎么看动画,我也知道吗
小作家說你肯定知道的
而且是近期的角色

神谷还问,提起动画名字就会知道吗?
小作家提示其实也不是这样,就是正好这个角色大家都知道而已

最后还给出了最大的hint,角色是男性(小作家你真的辛苦了TT


其实,我当时也猜是阿尔特,不过事后想想,昌叔不可能知道的。噗
答案隐藏一记,请反白=3=(没有看过的親可以猜一下哦,大家都知道的〜〜


提耶利亚

噗哈哈哈,发现以前的砂锅好好玩><
于是低调求资源m(_ _)m

拍手[0回]

圣诞回本来没看的,后来看到有親在知彰发帖说提到石田彰啦〜于是就奔过去看
然后发现了好玩的地方w

突然觉得神谷在砂锅里面真的很自由哇TT

这次又有香槟嘛
总觉得喝的面红了,还坐姿不正,口齿不清
后面还因为没有女仆喜欢自己而感动失落,还说“就算是骗我也写上我的名字哇”
最后听了昌叔的歌之后还笑哭了

总之很销魂////


是说这次应该是和12月18日那期一起录的,所以我猜想录制的时间会更早一些来着
但是,这期里头提到了DGS年末的昌叔做客的那几次的内容了
所以可以推出,DGS年末三回是在更早录的?!
难怪后面都很混沌了不知道时间了呢

途中神谷说了昌叔一句你就这么寂寞吗?
然后昌叔就说哇,你最近怎么老说我寂寞

于是就提到了DGS了嘛
神谷以为143回当时已经放了,就说既然已经放送了,说出来也没有关系吧(果然醉了哇////
但是很可惜,本来可以听到的DGS三回连录里话的,结果因为放送时间问题被咔掉了
091225
所有后面的谈话都被昌叔的歌咔掉了T△T
觉得这种机会很少有,因为一直觉得神谷两边分得听清楚的
而且因为我晚看了,所以才会知道
如果当真去年12月25日看着这期的砂锅,估计也就不知道这里到底被咔掉的是些啥了吧

总之就是很可惜啦


去年的砂锅,还差两三期估计就圆满了
于是最近又在想,自己要不要任性一次去申一张visa然后也开始丢钱进去买券看?!
起码以后就不用每次都提心吊胆的了(不过貌似,就算买了我也不能下。囧

拍手[0回]

先说句我不anti动心|||

本来想一同抛进病院的
不过这次貌似写在我这里才会显得特别好玩,动心和石饭嘛,对伐。噴


然后那啥这次神谷穿的是那件豹纹衣服,于是想问一下是不是那次台上的那件?

拍手[0回]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