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334] [333] [332] [400] [331] [401] [330] [402] [403] [328] [327]
之前想不repo砂锅了,自己写着累,看的人也累
也没有什么好笑的然后就笑笑

我最近还是比较钟爱芒果台的两个综艺节目有木有……每次笑到腹筋崩坏

不过发现不repo就记不住><
总之这两天算是我本年度里面的空闲日子了(虽然后天就要日语考试了QUQ
所以就多写写吧~~~


发现小久都来了好多次了,还一次都没有写过他呢~~
其实在喜欢阿昌之前就很喜欢小久了啦,当时一直有跟COCO LIVE嘛,那首空へ至今都放在mp3里面哦~


开篇说道小久和伊福部小作家的radio(星空サンライズ)中竟然一直对着台本说话
因为其他人都习惯了随便乱讲了嘛,所以也能够理解他们的惊讶

所以小久就说如果有嘉宾来的话,一定会事前在维基页上面查一下资料的
阿昌听了表示这样是世界第一不行的,以来维基页上面的东西只有百分之20可信度(嗯?!)再者查到之后自己说出来就完全没有效果了,在观众心中也留不下什么印象
而且小作家本身就很能说嘛,小久对SUNRISE啥应该也比较熟悉吗,所以下次真的不要再读台本了,听众会觉得无聊的哦

于是阿昌前辈就给小久传授经验了www
前辈的理论就是不了解嘉宾其实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查过了,然后表现的无所不知的话,反而会违和感满满
有时可以直接问嘉宾最近正在做什么,对方回答了之后自己可以惊讶一下,有一种新鲜感

比如说到一位嘉宾可以说三国语言,小久就这么很普通的说出来了,还说了是哪三种语言。噗
不过换成阿昌的话就会问有什么得意技吗,然后对方说会说三国语言的时候,大叔在大为吃惊一下,再继续问是哪三国语言
简而言之就是,即使知道也要装作不知道,引导对方自己说出来

噗其实这种引导的方法在采访的时候也经常用,不过遇到一些KY的同学就不奏效了
上次azazel的时候阿昌和ゆう酱油说到アンダイン的嫉妒
ゆう酱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嫉妒别人的记忆
于是阿昌就引导ゆう酱说如果他们一起去吃意面的时候,阿昌点了肉酱ゆう酱点了奶油,那么ゆう酱会不会觉得阿昌的肉酱比较好吃呢(其实这也不算嫉妒吧,我就经常吃人家盘子里的菜啊orzzz
这是阿昌的意思,不过ゆう酱一开始并没有领悟,这姑娘一直很天然的~所以一直以为大叔只是想说吃东西的事情,所以ゆう酱一直都把自己说话的重点放在吃上orzzz

所以说引导还是很看人和事的,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把radio很顺利的进行下去啊
不过突然发现小久竟然和两位主持赏得主还是事务所前辈一起,压力一定不小。汗

小久还是很虚心的受教,还说下次再也不查维基了,看到嘉宾之后就说“你谁啊”。砸地
其实小久工作都很认真啦~~(那个时候特别喜欢他和小野那个什么??就是说到“我们的神谷”然后还说得小野脸红业界著名的CI节目是什么?!忘记了( ̄▽ ̄")

小作家也表示台本上没有写的东西,由于小久查了,所以也会说到
然后小作家也就很惊讶的看着他说自己就不说了(小作家其实很亚撒西的好不好TUT
不过还是被阿昌骂了:你可是搭档啊!!

然后小作家也爆料,有一次说到SD高达的事情让小久说
因为小久非常喜欢SD高达,所以一让他说他就自己一个人说了10分钟orzzzz
当时连staff也震惊了( ̄▽ ̄")

于是阿昌前辈又说了,对于某个领域的知识不能过于多,即使很充分,也要沉默一下|||
一个人说完其他人就不用说了这种就成不了radio了呀~~

然后神谷终于说话了(汗,突然发现神谷还真是如果有人说了就会在旁边一个人乐着听不说话了呢><
说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10分钟了,尽是批评小久(这是阿昌前辈的另外一种亚撒西呀,和在车站唱歌是不同的←喂!!


后面说到了ヤマト的话题,是什么捏他不清呢……

生日都不是熟人,只有一位声優矢尾一树桑
据说矢尾一树桑很会玩,所以皮肤晒得很健康www还去冲浪
然后阿昌看到矢尾桑的时候就会问是不是最近又到国外冲浪啦,然后矢尾桑就说只是去了趟隔壁街得日晒沙龙(原来还有这种地方?!

然后小久说自己在樱花大战的舞台那里也有合作
那个时候在更衣室里,矢尾桑一定会穿着游泳裤|||

而且矢尾桑很喜欢喝酒,不过就是不胖也不啤酒肚,而且喝酒馆喝酒,吃东西倒不是很多
其实老实说喝酒只是增加食欲,啤酒本身倒是不增肥的
而且矢尾桑家里有狗狗,所以经常散步来着

其他两位大人就不讲啦~~


下面一个环节就是让小久越来越置鲇化的环节
说到オーラ化……很神秘的样子,其实就是指鲇叔有次睡着的事情orzzz还不是因为另外两个人太会讲了么|||

然后这次小久来的时候就已经穿了鲇叔给的衣服了www我觉得还蛮好看的呢~~蓝色的花纹很有80年代那种花花公子的味道(何?!
不过其实小久来的路上没有这么穿(还是因为太耀眼的关系啊……远目
是穿着里面那件打底的深灰色T,花纹真的很普通啊
然后就被前辈吐槽了:以后不要买灰色的衣服啊!!
结果前辈才意识到今天自己身上也披了一件灰色的背心,瞬间脱都来不及orzzz
还说这是在门口出待的fan硬给他披上的,还顺便在此说出是周三的什么时候录音的(由于周三收录已经众人皆知了,所以这次staff也只码了几点几分|||
神谷果然某人说一次就打一次,这次还带了扇子。噗

然后阿昌建议小久把发色也改一下,鲇叔是偏棕色的嘛
不过小久之后就要参加樱花大战的舞台,发色是不能改的www(不知道大家有木有看过小久樱花大战的定妆照,不是一般帅哦!~~~
老实说其实不变发色也没有关系吧
当年某人说神谷十年之后会变成自己那样的时候也没规定神谷十年后一定要是金发啊(噗。金发的神谷光是想想就笑喷哟

还有就是小久说自己要参加樱花大战舞台的时候,阿昌说了一句:またやるんだ
然后小久跟上:またやるんですね
结果发现自己说了不得了的话了马上改口说:またやらせて頂ける
老实说,我一直觉得日本人的尊敬语谦让语很萌><我每次都想好好学的,但是太多太难了只能到环境中去学啊QUQ

然后就说到衣服的问题了
小久半年前才搬的家开始一个人住,但是新家很小放不了太多的衣服,所以看上去近期不会再穿的衣服就会带回老家
小久貌似就是东京出生的,所以老家也一定是很近的啦
然后阿昌前辈又说话了:都已经这个年纪了,不要老把老家当做仓库啦~
小久就说冬天的衣物和台本都会送回去
前辈又说:台本这种东西用完了马上撕掉拉倒啊(▔□▔)(阿昌前辈,现在是置鲇化不是小野坂化你表激动啊激动的关西腔也出来了
小久还说老家还有自己的房间
阿昌:你都这年纪了,老家的房间快点毁掉拉倒啊
小久:这里有我的美好回忆啊,还保留这原来的样子哦(小久这么说好可爱><
看上面的对话觉得46岁的大叔完全和小久有代沟绝对的,而且大叔还比较喜欢给后辈出主意orzzz

小久就说到由于鲇叔的衣服平时不会穿就送回去了,等需要的时候再去拿反正也挺近的
后来不是就要录砂锅了嘛,于是打电话到家里,说之前送回来的三套衣服
然后麻麻就说那几件啊,家里人看上去都不怎么想要,于是就卖掉了(▔□▔)!!
另外两人都瞬间无语了|||

然后阿昌就说这些衣服你要放在现在住的地方啊,怎么会放回老家呢
小久表示自己还是一个普通人啊,平时再怎么样还是不会穿着衣服的,还一直说俺毎(日)…听上去就想俺マンゴ(大叔你真的满脑子多是マンゴ啊|||
原来小久家距自己家也不过30分钟路,所以拿来拿去非常方便www
阿昌:快点和老家断绝来往啊!!一个人不行吗?!
小久:我这不就是一个人嘛,所以才会生病的呀QUQ

不过幸好卖掉的是另外的几件看上去也有点花的衣服……
于是小久非常紧张的回到家里发现几件衣服还在虚惊一场还在想:那个老太婆(噗。被两位前辈说这么对麻麻说话可不行哦~

然后就说到小久是那种内弁慶的人,就是对外懦弱在家逞威风的人www
小作家和神谷也都有听说小久对家里人是很没有礼貌的样子
神谷说阪口大助和小久是青二有名的内弁慶
阿昌:这个绝对要改的!!这样是会后悔的哦(之前大叔在azazel里面说自己叛逆期的时候一直叫ババ(老太婆)然后还被神谷吐槽说是直到现在都在叛逆期
估计小久也直到现在都在叛逆期吧( ̄▽ ̄")

麻麻还在电话里面说对不起呢久酱对不起哦~
然后回到家打开厨门一看不就在那里嘛就说:不是在嘛,老太婆
麻麻还说:家里烧了午饭咯~
小久:不吃了啦!!

绝对是初中生的对话哦!~~所以说还处于叛逆期吧……基本到了46岁就不会这样了(怎么说的真的又变小野坂化了呢=''=
神谷也说阿昌虽然对外是蛮凶的,不过对家里人都很中规中矩,一旦爆言之后还会像一幅害怕受罚的样子说对不起(神马原来大叔还有这样的内面!!
大叔还说不要老给老家打电话啊之类的
汗我在学校是天天都会给家里打电话的,都已经打了三年了orzzzz一定被大叔鄙视死了
不过小久那边倒是老家打来比较多,会问一下病怎么啦有没有按时去看病呀,然后小久又会发脾气:去的啦!去了才会好的呀!!><估计一直被宠着吧( ̄▽ ̄")


后面是吃咖喱……小久吃一口的量就没有鲇叔多orzzz而且鲇叔一旦有了咖喱之后基本就不说话了orzzz
结果还是没有吃掉(小久的胃口本来就比较小貌似,最爱吃的是大麦( ̄▽ ̄")

然后就是在radio的时候睡着
神谷他们在谈论上次说到的massage的事情,就是说神谷一直说自己肩也不是很好,所以在番组里募集可爱的欧派少女给他massage
后来阿昌还加了不需要证件就可以,只要有足够治愈力就够了
神谷真的很需要被治愈啊QUQ
不过小久完全没有睡着,反而会集中精神去听他们讲什么orzzz


于是就repo到这里(为毛每次我都说这句啊|||
下次repo砂锅会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啊,近来重点还是在azazel上吧~~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