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不安な事を恥じるな、立ち向かえる強さは皆が持っている
[342] [341] [340] [397] [339] [398] [399] [338] [337] [336] [335]
嗯!连听四回恶魔的radio顿悟了repo的简便方法,值!!

以前都是一边做别的事情(不是睡觉躺平就是逛淘宝或者洗衣服的时候)一边先泛听一遍
然后发现有值得一提的地方就决定repo这回

但往往时隔太久。囧。久得会连为啥要repo这回都忘记掉
于是再看一遍。。。
等到要写repo了又会再看一遍

总共三遍啊亲!!
难怪我对过往的砂锅印象如此深刻不是没有道理啊。囧

浪费了大好时光,现在才追悔莫及QUQ


听完四回恶魔radio,顿悟应该边听边记,把好玩的地方迅速记下来才是啊!!
回头repo就只要看自己记的提纲便是
草草几笔既精辟又把最搞笑的部分给repo出来了还锻炼了自己的概括能力
字数不够(?)还可佐以自己的吐槽

简直是一举多得啊亲!!



可惜就要牺牲这四回恶魔radio了(喂这才是重点?!


桧山桑来的那两回具体内容完全忘记了,桧山桑的角色也差点忘记啊有木有
但是好像气氛蛮好,主要是两人下相交甚好的关系吧
大叔开口下捏塔桧山三会很好的含混过去。。。就像利奈酱一样w


浪川两回是昨天才听的,内容还有点印象

还是没有让他报自己的名字一刚><
而且,听完之后我真的对浪川大大改观呀肿末办,其实他人真的蛮好的,谁让他演了法依呢。。。(喂!不要夹带私人感情啊!!

恶魔talk里浪川说上次自己有个签名会,有个姑娘说:“对不起‘hemo川’桑,我真的超级紧张啊”(就是这个radio里为了不说出“浪川”而用“hemo川”来代替的这个“hemo川”)
笑死了,姑娘你真的是浪川fan吗!!
然后浪川在那一瞬啧了一下嘴,想到了这个金发恶魔干的好事( ̄▽ ̄")

总之浪川装傻真的很好笑,一直都在被大叔吐槽啊,大叔还乐此不疲一刚!!
就连最后送礼物的环节,大叔都要说浪川没有帮上什么忙,连礼物都不想给呢!!
然后浪川争着说自己帮上了,说了好多话了(还以秒为单位计算出来了orzzz)真的好可爱><

还有一封mail来说“小野坂桑还有‘青绿’桑好”(←这又是啥捏他|||
然后浪川就纠结了好一会儿说这录音室里除了小野坂桑就没有其他人了吧,莫非我就是那“青绿”桑?(就是你啦,不用怀疑orzzz

还有姑娘来mail说自己是个腐女,在想要不要把自己是腐女的事情告诉自己的男朋友呢
就算不告诉,一起生活之后还是要躲躲藏藏的多不自在啊
来询问他们意见

一开始还觉得姑娘的问题我也有考虑过呢啥的
后来听他们聊着聊着顿时就发现(你顿悟的东西啊真多啊|||)两个人都业界出了名儿不下海同学啊!!
姑娘还真是找错人了呢(还是故意的??

阿昌还说如果浪川的女朋友是腐女的话,就会说就是因为浪川是声優,可以演13L才与浪川交往的
还希望和浪川做的时候能够请他发出13L抓里的声音
还有特权让他攻他就攻让他受他就受( ̄▽ ̄")

听了这些假设之后浪川就崩溃了。砸

不过他也说,从男人的角度来说,也没有要求女朋友要向AV女优那样啦啥的orzzz
总之他是绝对不想要一个腐女子做女朋友的

貌似桧山的那两回(?)也有mail提到说有个姑娘和喜欢看AV,并不是看过程而是欣赏AV女优的身材和男优的技术而已(姑娘你好糟糕
于是就说到AV女优都是演出来的啥的,真的才不会这样呢
还说和自己女朋友一起看的话,女朋友就会很直白的说那都是演出来的哦,看的性质都会没有的( ̄▽ ̄")


repo的有点混乱,嘛,算是新repo方法的牺牲品吧
还挺配ikenie的呢~~


---两日后补充---

说到阿昌和浪川都是属龙的,于是又说到浪川下面就是自由君了
于是阿昌就说啊都是些笨蛋呢,除了我以外|||

还有不知怎么说到了择偶标准,忘记浪川说的是啥了
阿昌的标准是18-25岁|||就是他女儿差不多把

总结下来就是阿昌不愧是人中之龙,后宫佳丽三千随时都有年轻秀女伺候(你真的不是这两天金枝欲孽看多了么( ̄▽ ̄")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カレンダー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04/10)
(08/10)
(08/07)
(08/05)
(08/04)
(08/03)
(08/01)
(07/29)
(07/27)
(07/21)
ブログ内検索
アーカイブ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ゆきぱんだ
Copyright (c) Je suis avec toi All Rights Reserved
忍者ブログ / [PR]